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藝瑟20年來沒胖過,熱戀小10歲男友不顯老!39歲「纖腰裸背」畫報美翻,公開極限瘦身法

2021-05-27 14:38 udn STYLE Ginny

前陣子在IG認愛小10歲鮮肉男友的韓國演員韓藝瑟,自2001年以模特身分出道,並於2003年首次挑戰演技,演出《男生女生向前走4》,隔年在《九尾狐外傳》中擔綱女二,並因此走紅。出道20年,今年已經39歲的韓藝瑟仍保有高挑纖細的身材、緊實無瑕的肌膚,是韓國的凍齡女神代表,就算站在鮮肉男友身邊也不顯老態。擁有完美身材的韓藝瑟,經常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無論是出席公開場,還是日常穿搭,都十分大膽前衛,令人讚嘆。近日,韓藝瑟攜手時尚雜誌《marie claire korea》,為飾品品牌拍攝畫報,猶如花之女神的絕美模樣吸引眾人目光。

在品牌公開的照片中,韓藝瑟連換多套造型,包括緞面細肩帶連身裙、白色針織短版上衣、黑色透紗洋裝等,大方展現纖腰美背,完美的曲線,讓人不禁讚嘆。另外,韓藝瑟搭配古典感十足的包頭、典雅的奶茶色系妝容,並以花朵作為擺飾,讓整個畫面性感卻不失優雅,猶如高貴的花中女神。

韓藝瑟姣好身材的背後,是她極度的自律,韓藝瑟是出了名的身材管理高手,身高166公分,體重49公斤的她,自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身材黑歷史,巴掌臉、大長腿,身材好到不科學,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而常在IG、YouTube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韓藝瑟,過去曾透過YouTube頻道,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祕訣,超嚴格的自我管理方式讓人敬佩。

在「5天瘦2公斤的緊急瘦身菜單」影片中,韓藝瑟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三餐清單,就連真實體重都直接公開,讓大家能看到最真實的變化。而她的菜單中包括,黑咖啡、優酪乳、雞胸肉、沙拉、堅果、燕麥、香蕉、優格等低糖、低脂、高蛋白的營養食物。但韓藝瑟也表示貪吃是人的天性,所以五天中可以選一天作為Cheating Day,吃一些自己愛吃的大餐,像是她就在第二天搞賞自己吃了海鮮大餐、馬卡龍。除了飲食外,韓藝瑟也有搭配有氧運動,就算沒時間也會簡單散步,消耗一下熱量。

在另一個影片中,韓藝瑟還分享了自己有助於瘦身的日常習慣,包括起床立刻換運動服,去除懶散、早上空腹做有氧運動、睡前做重訓,雕塑曲線、盡量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可以多找事情做,分散注意力,避免一直找東西吃。另外,韓藝瑟還公開了自己增加意志力的方法,那就是準備月曆,並在自己有乖乖運動、不吃宵夜等日子做上記號,以檢測自己,並增加達成時的成就感,讓自己更有動力堅持下去。不過,韓藝瑟也表示不用時時刻刻約束自己,當減肥減到快崩潰時,也可以給自己放個假,享受一下美味的高熱量美食。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楊冪「美胸裸背」新維密畫報性感指數破表!起底她的30+身材管理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