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華莎新FENDI比基尼畫報,展現完美S曲線!身穿高衩泳衣仍零贅肉的辣身材管理法公開

2021-05-19 18:35 udn STYLE Ginny

實力派偶像MAMAMOO擁有堅強的歌舞實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每次推出新曲就穩坐音源榜冠軍。其中成員華莎更憑著在綜藝節目上自然有趣的表現、不同於其他女團成員的魅力派歐美風外貌、火辣可樂瓶身材走出自己的風格,成為不可替代的新生代霸氣性感女王代名詞。而擁有獨特時尚品味、完美駕馭力的華莎也深受時尚品牌喜愛,曾多次登上時尚版面,為品牌、時尚雜誌拍攝宣傳照、畫報。近日,華莎在IG上公開自己的新時尚大片,照片中她身穿FENDI Vertigo系列服飾,大方展現自己健康姣好的身材,吸引眾人目光。

FENDI的Vertigo系列是和紐約視覺藝術家Sarah Coleman二度合作設計出來的作品,將品牌經典Logo扭曲、變化,製作出浮誇有趣的新圖案。而在華莎上傳的照片中,她身穿品牌黃色比基尼,搭配同色長版罩衫、牛仔褲,以極具夏季感的造型,倘佯在樹林草叢中,看上去愜意清涼又性感。

而這也不是華莎第一次為品牌拍攝性感宣傳照,過去,她曾多次在個人IG曬過揹BURBERRY、PRADA的包,身穿LV、GUCCI服飾的照片。前陣子,她身穿LV性感泳衣為韓國版《Harper's BAZAAR》拍攝一系列火辣指數破表的畫報,還引發網友熱議,大讚她是「開高衩」女神。

自出道以來,華莎就經常以前衛大膽的造型現身公共場合,帶給粉絲視覺上的享受,包括在2020韓國Gaon音樂榜頒獎典禮上,的黑色低胸舞衣X網襪、2018年MAMA頒獎舞台上的紅色高衩皮衣等,每一套大膽吸睛的性感造型都展現出華莎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人看一次讚嘆一次。

過去,MAMAMOO全體成員曾在《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中,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每位成員幾乎都以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做為減肥時的主要營養來源,像是華莎就以香蕉搭配雞蛋做為減肥餐。

另外,華莎也曾在《我獨自生活》展現特殊三明治進食法。在過去《我獨自生活》中,華莎與韓惠珍、朴娜萊一起吃三明治,不同於一般三明治的兩片吐司夾食材,華莎吃三明治時會把一片麵包去掉,以蔬菜、水煮蛋等低熱量的食物替換,就連一旁的超模韓惠珍也是這樣吃,可見其效果。其實,這種特殊三明治進食法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以減少攝取澱粉等碳水化合物,改以蔬菜、蛋白質等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食物取代,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少一片吐司就減去了約100卡的熱量,相當半碗飯的熱量。

》Jennie美拍CK內衣畫報,零贅肉螞蟻腰超逼人!大嗑甜食也永遠維持45kg的秘訣靠6招

》楊冪「美胸裸背」新維密畫報性感指數破表!起底她的30+身材管理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