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打破紙片人模特兒刻板印象!「小惡魔」芭芭拉帕爾文獨門80/20飲食法吃出性感身材

2021-04-30 13:17 udn STYLE Lily

2019年重回維密天使行列的匈牙利模特兒「小惡魔」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13歲那年在街頭被發掘,隨即以模特兒之姿在日本出道,17歲時事業到達顛峰,隔年就為香奈兒大秀開場,還是巴黎萊雅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代言人。接著在19歲時成功加入維密家族,不過卻在2012年的大秀之後雙方便再無合作,理由竟是維密認為芭芭拉胖了,不再適合為他們家走秀。

不過維密在2018年遇上銷售量、收視率都創新低的危機,加上審美意識崛起,隔年維密便請回芭芭拉帕爾文重新裝上翅膀,並對外發表他是維密有史以來第一位「大尺碼」模特兒。事實上,芭芭拉帕爾文身高172公分、體重55公斤,對大部分女孩子來說,已是夢幻般的身材,因此當維密宣布他是「大尺碼」模特兒時,就有不少網友為他抱不平。

芭芭拉帕爾文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從出道以來便一直養成健身習慣,有時一周七天上健身房,太累的話至少一周四次,她喜愛的運動包括使用專業的健身器具鍛鍊,還有做HIIT,並請私人健身教練跟三五好友一起健身。她在回歸維密大秀的那一年,男友迪倫史普洛茲帶著漢堡現身秀場,被網友大讚是「最佳男友」,畢竟已經為大秀餓了好幾天的芭芭拉帕爾文在結束走秀之後,一定很想要大吃一頓。

喜愛漢堡、薯條的芭芭拉帕爾文也有一套自己的「獨門80/20飲食法」,一天中需攝取的80%食物都是營養、健康的食物,而剩下的20%則是會讓心情愉悅的食物。他早餐通常都會吃一碗燕麥加上些許水果與蜂蜜,午餐會吃沙拉、大量蔬菜和雞肉(有時是魚肉),晚餐如果沒有特別邀約的話,他會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簡單解決,最後用冰淇淋來收尾,而那個冰淇淋就是20%的作弊食物。當然如果他有聚餐的話,就會用剩下來的20%吃垃圾食物,來保持心情愉悅。

》年過40仍受封「全世界最性感女人」!潘妮洛普克魯茲深V炸出豪乳 47歲火辣身材全靠「地中海飲食法」

》TWICE身材擔當是她!Momo新畫報炸出「川」字腹肌,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帥氣魅力讓人淪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