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過40仍受封「全世界最性感女人」!潘妮洛普克魯茲深V炸出豪乳 47歲火辣身材全靠「地中海飲食法」

2021-04-29 12:24 udn STYLE Lily

18歲就入行的西班牙國寶級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以性感火辣的形象被廣為人知。事實上,他也是位曾獲得坎城影展奧斯卡獎座的女演員。他多次憑著精湛的演技證明自己不是空有火辣身材的花瓶,也因為他的好演技讓他即將奔五仍活躍於演藝圈。潘妮洛普克魯茲曾於西班牙國家音樂學院學習芭蕾舞,後來因為愛上阿莫多瓦的電影而轉行成為演員。他分別在2006年、2009年以《玩美女人》、《情遇巴塞隆納》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跟奧斯卡金像獎,與同是西班牙國寶級影帝的先生哈維爾巴登,是少數都拿過奧斯卡的夫妻。

潘妮洛普克魯茲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性感冶豔的形象,他曾與合作《香草天空》、《2005撒哈拉》的湯姆克魯斯、馬修麥康納擦出愛火,但最後情歸哈維爾巴登,兩人在2010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另外,她也多次獲得「全世界最性感女人」封號,並受到時尚圈青睞,曾為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執導形象廣告、擔任過Loewe年度代言人,也曾與施華洛世奇合作設計珠寶,並在2014年成為蘭蔻代言人、2018年成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當時還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掌鏡,為她拍攝了2018/19 Cruise渡假系列形象廣告。

在昨(28)天度過47歲的潘妮洛普克魯茲,近日也分享了為西班牙版《InStyle》拍攝的雜誌封面。只見她穿上黑色深V緊身洋裝,炸出豐滿上圍,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擷自Penélope Cruz instagram、蘭蔻 instagram

圖/擷自Penélope Cruz instagram、蘭蔻 instagram

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在生完女兒後,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光速恢復身材,她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熱愛「地中海飲食法」,同時靠著瑜珈、跳舞跟重訓來維持身材。早餐她通常以蛋白質跟低碳水化合物開始自己的一天,如果有時間的話,她會製作無麩質的英式鬆餅配上酪梨跟荷包蛋,或是希臘優格加上新鮮水果跟蜂蜜。

午餐時她會吃大量的沙拉、烤魚或蔬菜。如果想吃飽一點,則會搭配藜麥或其他全穀類食物、鷹嘴豆泥跟豆類。雖然「地中海飲食法」鼓勵人們少吃紅肉,不過她晚餐時還是會選擇牛排、羊肉或魚肉交換著吃,並搭配糙米、豆子類。她認為只要分量控制得以,偶爾還是得吃會讓自己開心一點的食物,如果在減肥時感到飢餓,她會適時補充堅果當作點心,每天也會喝大量的水。在運動方面,她平時會跟專業的健身教練一起鍛鍊,並在家進行一次90分鐘的瑜珈,想跟家人待在一起時就會在家游泳,或是跳舞當作運動。

》TWICE身材擔當是她!Momo新畫報炸出「川」字腹肌,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帥氣魅力讓人淪陷

》大方承認整形、選美小姐冠軍 49歲金南珠曾狠甩14公斤 為拍19禁激情戲瘦到4開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蔻
香奈兒
奧斯卡
金球獎
坎城影展
Loewe
施華洛世奇
潘妮洛普克魯茲
你可能會喜歡
狀態好到不像44歲的女人!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吃素長達15年 勤練瑜珈成就優雅體態
狀態好到不像44歲的女人!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吃素長達15年 勤練瑜珈成就優雅體態
實體紅毯!坎城影展開展 女星最愛回眸一笑秀耳環
實體紅毯!坎城影展開展 女星最愛回眸一笑秀耳環
春夏精品廣告/Loewe 打明星牌
春夏精品廣告/Loewe 打明星牌
小潘潘代言 LOEWE低調奢華亮相
小潘潘代言 LOEWE低調奢華亮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