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少女時代Tiffany美胸、美腿零贅肉身材好到不科學,連整型醫師都認證!終極身材維持法公開

2021-04-21 15:04 udn STYLE Ginny

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自離開原經紀公司後,積極經營個人歌唱事業,在美國以個人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發行英文專輯也獲得不錯的成績。這陣子她回到韓國積極參與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的演出,這也是她睽違十年再度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與粉絲見面,近日她為宣傳接受採訪時,身穿黑色低胸條紋褲裝,散發出成熟女人的幹練性感美,吸引眾人的目光。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音樂劇《芝加哥》自1975年開演,是百老匯歷史上演出最長的音樂劇,還曾在2002年改編成電影版,並奪下奧斯卡最佳電影。而Tiffany這次在音樂劇《芝加哥Chicago 》中飾演女主角蘿西,Tiffany表示這是她從20多歲就夢想的舞臺,這次能從1,000多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的演出機會,讓她感到非常興奮。而在受訪時,Tiffany身穿黑色條紋套裝,上衣的低胸設計,大方露出雪白事業線,讓人不禁讚嘆原來她的身材這麼好。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過去,曾被不少網友們暱稱為「美腿時代」的少女時代,其中Tiffany更是因擁有整型醫師認證的5:3:2的最佳美腿比例聞名,即使沒有名模級的高挑身材,雙腿依舊美得讓人羨慕。但這次難得以低胸造型示人,大方展現傲人上圍,美胸、美腿,還無贅肉的不科學好身材令人驚艷又羨慕。

出道13年,今年將要32歲的Tiffany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身材維持祕訣,就是飲食管理、運動。她採取多攝取蔬食,並找到自己不適合吃的食物並避免食用的健康飲食方式來維持身材。另外,Tiffany還會督促自己多喝水,每天都要2公升,有時還會以寶礦力,來補充含有電解質的水份。

運動方面,Tiffany曾在節目中公開分享自己的美腿操,就是將左右腳輕輕向前、斜方各踢5次、雙膝微屈往上提,左右各5次、左右腳像踢毽子一樣各踢5次,再反向踢5次,最後以跳康康舞的方式左右各跳5次。另外,Tiffany 也曾在《Heart a Tag》中,公開了自己的「橡皮筋瘦腿法」,就是將兩條橡皮筋將雙腳拇指綁起,記住不要過緊,然後雙腿併攏靜躺3-5分鐘即可,記得要將雙腿靠攏,才會有效果,據說只要持續一星期,就能看見成效。

除了飲食與運動外,Tiffany認為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過度,應適時的休息,在工作、運動、休息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這樣有助於心情安定,對維持身材有非常大的功效。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爆紅!模特出身李絮曾演出情慾電影獲青龍獎,率性魅力讓人著迷

》韓國辣媽網紅Ohttomom童顏臉孔+性感身材超犯規!產後狂減32kg、打造完美S曲線秘訣大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