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MOO頌樂「蝴蝶骨」炸出,鮮明性感背肌連女生都忍不住偷看!4分鐘瘦身運動練出逆天曲線

2021-03-03 13:58 udn STYLE Ginny

韓國實力派偶像MAMAMOO擁有堅強的歌舞實力、超強的現場表演的舞台渲染力、率真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每次推出新曲就穩坐音源榜冠軍。其中,隊長頌樂不僅是隊內的美貌擔當、主唱,更是身材擔當。頌樂的好身材一直是粉絲間熱議的話題,她開通個人IG帳號後,也經常上傳日常辣照,與粉絲們分享,近日她在IG上貼出自己的日常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造型上衣,搭配牛仔褲,性感又俐落的造型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在頌樂新上傳的美照中,她以性感黑色高領造型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褲、Dior低跟鞋入鏡,該上衣胸口、背部的挖空剪裁,大方露出事業線、無瑕美背,而最令人驚艷的是那鮮明的背肌線條、蝴蝶骨,更是讓人讚嘆頌樂的好身材。

頌樂一直以來都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健美好身材,之前她也曾多次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大跳性感熱舞的影片,影片中,頌樂身穿低胸背心、熱褲,完美展現出緊實有致的事業線、馬甲線,好身材連女生都會不自覺多看幾眼。

另外,頌樂也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包括三日緊急瘦身菜單、TABATA運動、練鋼管舞。前陣子,頌樂上傳了自己的4分鐘TABATA運動影片,並表示這項運動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很費力,短短4分鐘就讓人滿頭大汗,在減肥的同時也能雕塑出緊實的身材,是她平常就很喜歡做的有氧運動。

除此之外,頌樂自前年就開始學習鋼管舞,並維持至今,她也曾公開表演過,YouTube頻道上也有相關練習影片。近年來,鋼管舞越來越盛行,不少女明星都會透過練鋼管舞來瘦身,不僅需要大量的肌力、耐力,還可以透過扭腰、下蹲的動作強化下半身曲線,就連健身教練都說,跳鋼管舞所消耗的熱量是一般運動的10到20倍,還能增加心肺功能。

菜單方面,頌樂在緊急瘦身期間會以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早餐吃半顆蘋果、地瓜一份、豆漿,午餐則分兩次吃,第一餐是半碗糙米飯、雞胸肉、15顆葡萄;第二餐是雞胸肉還有柿子一顆,晚餐則是兩顆雞蛋、一顆柿子,並搭配大量練舞,成功在3日裡瘦了1.5公斤,但減肥效果因人而異,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進行。

另外,頌樂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分享,自己會以雞蛋紫菜捲,搭配蒟蒻年糕、水果作為一餐,以攝取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替代澱粉的飲食方式,減少熱量吸收,達到減肥效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減肥
MAMAMOO
你可能會喜歡
睽違一年合體回歸!MAMAMOO驚喜宣布展開世巡 四人四色「地獄級」身材管理法公開
睽違一年合體回歸!MAMAMOO驚喜宣布展開世巡 四人四色「地獄級」身材管理法公開
韓團MAMAMOO頌樂的一日減肥食譜公開!不用餓肚子也能瘦身的三餐
韓團MAMAMOO頌樂的一日減肥食譜公開!不用餓肚子也能瘦身的三餐
MAMAMOO頌樂辣秀裸背、蝴蝶骨!公開女偶像減肥日程 三餐這樣吃不瘦也難
MAMAMOO頌樂辣秀裸背、蝴蝶骨!公開女偶像減肥日程 三餐這樣吃不瘦也難
頌樂3個月減7公斤練出川字肌 瘦身結束一反彈3天就復胖
頌樂3個月減7公斤練出川字肌 瘦身結束一反彈3天就復胖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