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楊冪、江疏影、倪妮85後陸劇女神同框比美,齊穿深V禮服征戰紅毯!起底她們的30+瘦身秘技

2021-03-02 13:15 udn STYLE Ginny

2020中國《微博之夜》於昨(28)日在上海舉行,許多人氣演員、歌手都盛裝出席,而楊冪、江疏影、倪妮宋茜等85後的陸劇女神都到場,紅毯上星光熠熠。而眾女神們同框比美的畫面也引發網友關注,她們即使年過30依舊美翻,白皙的肌膚,纖細緊實的身材都絲毫不輸年輕新演員,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們的30+保養法。

圖/擷自官方微博

圖/擷自官方微博

圖/擷自官方微博、達志影像

圖/擷自官方微博、達志影像

江疏影

江疏影憑藉人氣話題陸劇《三十而已》中單身櫃姐王漫妮一角再度走紅,拿下多個品牌代言,一舉一動都引發網友討論。除了演技外,江疏影的出色外型更是經常引發網友熱議,五官精緻、肌膚白皙無瑕的她,還擁有一雙被譽為「華人第一」的修長美腿,完美比例令人羨慕。在這次微博之夜上,她身穿黑色亮片禮服大方展現事業線、修長美腿,散發出性感又不失優雅的女神風範。

而如今擁有人人稱羨的辣身材的江疏影,其實並不是天生就是瘦子,她曾長達半年至八個月,每天都穿著高領的衣服,在腿上包上保鮮膜後去跑步,一跑就是一小時,透過高溫高強度的運動,成功在兩週內減掉10公斤。此後,江疏影也將運動融入生活,讓自己自2013年出道以來就不曾胖過,她會有效運用零碎時間來運動,像是不搭電梯、以走樓梯的方式增加活動量;在片場看劇本時也都盡量站著;收工後找時間做一些居家核心運動,這樣一來就算沒時間去健身房也能維持天天運動的好習慣,以達到維持身材不走樣的效果。

楊冪

身為中國「80後四小花旦」之一、帶貨女王的楊冪,憑藉《宮鎖心玉》、《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陸劇成為頂級流量女神,人氣、話題度都滿分。今年已經34歲的楊冪,擁有白皙精緻的出色美貌,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即使已經生過孩,身材依舊纖細,螞蟻腰、鉛筆腿,是演藝圈的「腿精」代表。這次她身穿香檳色细閃低胸合身禮服、黑白撞色疊纱長裙,兩套禮服都勾勒完美身材,還彰顯出她的優雅與高貴。

而楊冪的保養祕訣就是飲食清淡、多喝水、做好防曬。飲食清淡能避免給身體帶來負擔,導致刺激肌膚,多喝水則為肌膚補足水分、增加代謝,她還會自製玫瑰蜜棗茶促進身體代謝、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除此之外,楊冪曾表示自己除了拍戲時會經常運動到腿部外,還會透過「快走」來維持身材,並針對腿部做一些瑜珈、伸展動作,像是平板撐等達到雕塑線條的效果。另外,楊冪很愛泡腳,她曾分享自己愛買中藥包,放在泡腳的桶裡泡腳,還會把抹完臉部剩餘的保養品用來抹腿,難怪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逆天美腿。

宋茜

韓國女團出身的宋茜,自2012年開始深耕中國演藝事業,並出演《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下一站是幸福》、《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等電視劇。這次她身穿ASHI STUDIO 2021春季新款黑色深V禮服,整件禮服鑲滿了碎鑽,讓她整個人看上去非常耀眼,像是暗夜裡的星光仙子。

而宋茜的身材秘訣就是時刻關注體型、多攝取少鹽食物、常拉筋。宋茜曾在綜藝節目上說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會照鏡子,對著鏡子檢查自己的身材狀態,觀察自己是不是有發胖的跡象,又或是哪個部位還不夠完美,只要稍微一有點發胖,就趕快搶救。而攝取少鹽食物能減少卡路里吸收,還能避免水腫;多作拉筋動作能促進循環代謝、改善水腫,還能雕塑屁股和腿部線條。

倪妮

身為中國85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倪妮,自2011年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金陵十三釵》後,成功走紅,與Angelababy、楊冪、劉詩詩一同被譽為中國「四小花旦」,而後陸續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包括《匆匆那年》、《悟空傳》、《宸汐緣》、《天盛長歌》等。「謀女郎」出身的倪妮,好演技備受肯定,加上高挑的身材、極具特色的「高級臉」讓她深受時尚品牌喜愛,還曾獲得英國時尚雜誌《I-Magazine》評選的亞洲最美臉孔第一名。擁有出眾比例的倪妮,是演藝圈知名的「生圖殺手」,經常因「比精修照更美」的生圖照上熱搜,這次她也沒讓人失望,她身穿Tony Ward 2021春夏高级定制黄色貼身吊带長裙,該禮服的背部挖空、深V合身設計,完美襯托出她的身材曲線,再配上鮮艷紅唇妝容,讓她看上去復古又吸睛。

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的倪妮,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完美身材代表,但過去她的體重也曾破6字頭,是後來為了上鏡才刻苦減肥成就如今名模般的好身材。而她的瘦身祕訣也非常簡單,就是不吃麵類,多吃高蛋白、高纖維質的食物,像是雞胸肉、牛肉等。另外,容易水腫的她也提倡控制鹽分攝取,避免水腫,並多攝取能幫助利尿、促進新陳代謝的食物,包括豆類、薏仁、冬瓜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倪妮
宋茜
你可能會喜歡
baby離婚後首個生日 黃曉明沒祝賀 楊冪倪妮撐場面
baby離婚後首個生日 黃曉明沒祝賀 楊冪倪妮撐場面
兩大紅毯女王楊冪、Angelababy久違同框!羽毛透紗、魚尾綁帶、立體花朵絕美高訂禮服力爭全場最美
兩大紅毯女王楊冪、Angelababy久違同框!羽毛透紗、魚尾綁帶、立體花朵絕美高訂禮服力爭全場最美
楊冪、童瑤、張鈞甯紅毯同框!低胸鏤空、深V高衩、網紗流蘇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楊冪、童瑤、張鈞甯紅毯同框!低胸鏤空、深V高衩、網紗流蘇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迪麗熱巴「玫瑰公主裝」太仙美登熱搜!同框對戰楊冪、趙麗穎復古薄紗,性感仙氣辣出新境界
迪麗熱巴「玫瑰公主裝」太仙美登熱搜!同框對戰楊冪、趙麗穎復古薄紗,性感仙氣辣出新境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