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美腿特寫照讓人羨慕忌妒!特搜楊冪、宣美等3位「腿精」女神的美腿養成密技

2021-02-24 16:10 udn STYLE Ginny

擁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的孫芸芸擁有優雅精緻外貌、姣好身材,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指標,備受時尚界喜愛。今年42歲的孫芸芸,仍保有完美的體態,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張她身穿黑色絲襪,搭配Prada要價三萬多元的黑色鋸齒鞋的美腿特寫照,即使只露腿不露臉依舊因纖細筆直的腿型吸引網友目光。

孫芸芸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美腿,就算是穿著短靴、平底鞋都十分好看。而說起孫芸芸的美腿秘訣就是注重細節保養,她表示自己會在腳趾、腳趾縫擦乳液、身體油,讓全身都光滑柔嫩。另外,她更是養成輕淡飲食、規律運動、隨時觀察體重變化的習慣,讓體重沒有上升的機會。另外,孫芸芸維持腿部線條的方法就是TRX,IG上也曾貼出自己做TRX的影片,而TRX是每一個動作都能鍛鍊到全身肌肉的一種運動,對於雕塑身材非常有幫助,就連孫藝真都愛做。

能夠擁有一雙筆直纖細的美腿是許多女生的夢想,除了孫芸芸外,演藝圈中也有不少被大眾推崇為「腿精」的美腿女神,像是楊冪、江疏影、Lisa、少女時代全體成員、宣美等,近日她們不約而同穿上高衩造型服裝,展現修長美腿,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腿精」們的美腿養成密技。

宣美

擁有韓國第一腿精之稱的女歌手宣美,以兼具性感魅惑與復古華麗的舞台風格、完美的身材比例、獨特的性感魅力,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宣美攜新曲〈꼬리(TAIL) 〉回歸歌壇,這次她依舊大走迷幻性感風,但比起過去又增添暗黑的元素,MV中她一連換了多套華麗造型,且幾乎服裝都採用了緊身高衩的設計,完美展現出自己110公分的大長腿。過去,宣美曾在《宣美家錄像店》中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祕訣,靠得就是毛巾伸展操,首先平躺在地,用腳尖毛巾勾住,再用雙手調整毛巾長度,並將腿向上伸直和身體呈現90度,維持此姿勢十分鐘,每天左右腳各執行一次,一個月之後就會看到成效。

Tiffnay

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代,過去曾被不少網友們暱稱為「美腿時代」,因為團中每位成員的腿部線條都超美,在舞台上一次排開,讓人看得好忌妒。其中擁有最佳美腿比例,大腿、小腿、腳踝的比例為5:3:2的Tiffnay,雖然沒有擁有秀英、潤娥等級的高挑身材,但經過科學認證的超完美腿型依舊讓人羨慕,而Tiffany也曾在節目中公開分享自己的美腿操,就是將左右腳輕輕向前、斜方各踢5次、雙膝微屈往上提,左右各5次、左右腳像踢毽子一樣各踢5次,再反向踢5次,最後以跳康康舞的方式左右各跳5次。另外,Tiffany 也曾在《Heart a Tag》中,公開了自己的「橡皮筋瘦腿法」,就是將兩條橡皮筋將雙腳拇指綁起,記住不要過緊,然後雙腿併攏靜躺3-5分鐘即可,記得要將雙腿靠攏,才會有效果,據說只要持續一星期,就能看見成效。

楊冪

身為中國「80後四小花旦」之一、帶貨女王的楊冪,憑藉《宮鎖心玉》、《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陸劇成為頂級流量女神,人氣、話題度都滿分。今年已經34歲的楊冪,擁有白皙精緻的出色美貌,一直以來都是人們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即使已經生過孩子,身材依舊纖細,螞蟻腰、鉛筆腿,是演藝圈的「腿精」代表,「楊冪腿」甚至還成為美腿代名詞。而她的美腿秘訣就是運動、伸展、泡腳。楊冪表示「我的腿部保養秘訣大概就是一直拍戲吧,拍戲的時候就會不停地運動到腿部,除此之外,空閒時也會利用瑜珈墊做一些運動。」,還會透過「快走」來維持身材另外,楊冪很愛泡腳,她曾分享自己愛買中藥包,放在泡腳的桶裡泡腳,還會把抹完臉部剩餘的保養品用來抹腿,尤其是膝蓋部位,難怪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逆天白皙美腿。楊冪還曾在採訪時公開自己每天睡前必做瘦腿操,首先平躺在瑜珈墊上,水平抬起雙腿在空中,並不斷交叉做出剪刀腳,接著透過屈膝壓腿,伸展腿部線條,達到消除小腿肌的效果,最後以跪趴提臀,達到雕塑腿部線條、提臀的效果。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本色出演流量女神,絕美華服重現日常!回顧8套她的優雅性感造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宣美
孫芸芸
少女時代
你可能會喜歡
IU、楊冪、Lisa都在穿!盤點15件精品牌LogoT 偷學女星們的穿搭小技巧
IU、楊冪、Lisa都在穿!盤點15件精品牌LogoT 偷學女星們的穿搭小技巧
極致黑時尚    孫芸芸開深V被網友問「怎麼瘦背」  少時Tiffany走光邊緣性感炸裂
極致黑時尚 孫芸芸開深V被網友問「怎麼瘦背」 少時Tiffany走光邊緣性感炸裂
放閃尷尬乾瞪眼 名人看秀畫面全揭露!
放閃尷尬乾瞪眼 名人看秀畫面全揭露!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