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MOO頌樂穿熱褲大跳性感熱舞引百萬人觀看!秀美胸翹臀、馬甲線讓人忍不住不斷重播,瘦身靠3招

2021-02-03 13:47 udn STYLE Ginny

韓國實力派偶像MAMAMOO擁有堅強的歌舞實力、超強的現場表演的舞台渲染力、率真的個性,吸引一票粉絲,每次推出新曲就穩坐音源榜冠軍。而MAMAMOO隊長頌樂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效果十分出色,追蹤人數突破250萬,上傳的影片都獲得不少回響。近日,她在IG上分享自己大跳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歌曲〈positions〉,性感又具力道感的舞姿,充分展現火辣姐姐的魅力,令人讚嘆。

能歌善舞的頌樂雖然是隊內的美貌、主唱擔當,但她的舞蹈實力也極具水準。影片中,頌樂身穿黑色低胸背心、熱褲,完美展現出緊實有致的身材,包括事業線、馬甲線、蘋果臀,好身材連女生都會不自覺多看幾眼,再加上充滿魅力的表情、舞姿,整個畫面看上去霸氣又火辣,讓人忍不住不斷按下重播鍵。

其實,頌樂的好身材一直是粉絲間熱議的話題,去年年末她開通個人IG帳號後,也經常上傳日常辣照,與粉絲們分享,常常引發網友留言表示「太性感」、「快把衣服穿好」。

其實頌樂好身材的背後都是努力而來,她曾在綜藝節目中《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分享,自己曾因過度服用清腸劑減肥,導致胃炎送急診,後來才學會用健康的方式減肥,像是食用雞蛋紫菜捲,搭配蒟蒻年糕、水果,以攝取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替代澱粉的飲食方式,減少熱量吸收,達到減肥效果。

另外,頌樂也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三日緊急瘦身菜單,以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早餐吃半顆蘋果、地瓜一份、豆漿,午餐則分兩次吃,第一餐是半碗糙米飯、雞胸肉、15顆葡萄;第二餐是雞胸肉還有柿子一顆,晚餐則是兩顆雞蛋、一顆柿子,並搭配大量練舞,如果餓了就喝水增加飽足感,最後成功從46.5公斤瘦到44.9公斤,但減肥效果因人而異,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進行。

運動方面,頌樂自前年就開始學習鋼管舞,並維持至今,她也曾公開表演過,YouTube頻道上也有相關練習影片。近年來,鋼管舞越來越盛行,不少女明星都會透過練鋼管舞來瘦身,因為跳鋼管舞時,會用到身體每塊肌肉,不僅需要大量的肌力、耐力,還可以透過扭腰、下蹲的動作強化下半身曲線,就連健身教練都說,跳鋼管舞所消耗的熱量是一般運動的10到20倍,且還能增加心肺功能,堪稱是減肥、雕塑身材的好運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