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劉詩詩突破仙女形象,美穿冷艷低胸洋裝超惹火!大秀纖腰美背S曲線,好身材秘訣公開

2021-01-07 17:31 udn STYLE Ginny

以《步步驚心》走紅的劉詩詩,一直給人仙氣優雅的形象,靜靜站著就能成為焦點,而自2015年與吳奇隆結婚後,於去年產下ㄧ子後,積極復出,攜多部戲劇作品回歸螢光幕,包括《親愛的自己》、剛開播就獲得不少好評的《流金歲月》。近日,她登上新加坡時尚雜誌《T magazine》,一改過去清新仙女形象,以性感冷艷的黑色造型,搭配俐落黑長直髮入鏡,展現性感魅力。

劉詩詩一直以來都深受時尚品牌喜愛,拿下不少廣告代言,像是CHANEL、Tod's、Omega、歐舒丹、凡士林等,是名副其實的時尚寵兒。近日她頻繁登上時尚雜誌,包括新加坡版《T magazine》、中國版《美麗佳人》,兩次都一改過往形象,以難得的冷艷俐落造型,展現性感時尚美。在《T magazine》曝光的照片中,劉詩詩身穿惹火的香奈兒黑色露背裙裝,大方展現纖細螞蟻腰、白皙美背,露得性感又高貴。而劉詩詩難得的大尺度造型令人驚艷,完美的S曲線也成功吸引大眾目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哪裡是媽媽」、「比產前還瘦」。

除了《T magazine》外,劉詩詩還與一起合作《流金歲月》的倪妮攜手登上中國版《美麗佳人》,劉詩詩也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兩人同框的時尚美照。照片中,兩人以幹練西裝、性感低胸洋裝入鏡,展現霸氣俐落、慵懶性感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而兩大女神同框比美的畫面也成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劉詩詩接續兩次的性感時尚畫報,讓人驚艷於她隱藏在氣質美貌下的凹凸好身材。但其實劉詩詩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嚴格,還曾在受訪時說自己已經不吃主食多年,並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並使用小尺寸的餐具,達到控管份量的效果,且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就是為了維持纖細身材。另外,劉詩詩長久以來都維持著,飯前先吃蘋果的習慣,因為蘋果所含有的蘋果酸可促進消化,且頗具飽足感,能減少進食量,對於瘦身很有效果,韓國女星IU也會依靠蘋果減肥,飯後她則會喝一杯水,增加代謝。

圖/Valentino提供

圖/Valentino提供

但其實身材纖細的劉詩詩也有過圓潤時期,後來靠著喝黑咖啡+兩匙蜂蜜,成功瘦身並多年維持著好身材。因為蜂蜜有清腸排毒的效果,不僅能促進代謝,還能養顏美容,加上黑咖啡本身就具有消水腫的功效,天天喝想胖都難。 除此之外,劉詩詩也很推薦綠茶,因為綠茶中的茶多酚、維生素C,能幫助脂肪燃燒,降低血脂讓身體更加輕盈,許多韓國偶像也都曾採用綠茶瘦身法。

圖/摘自微博

圖/摘自微博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曲線女神回來了!朴春體重突破70kg胖到巔峰後勵志減肥,狂瘦11kg找回人偶美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詩詩
歐舒丹
Tod's
Chanel
你可能會喜歡
劉詩詩沒P圖被酸「一股姨味」!36歲狀態現形 同框Joy、榮倉奈奈靠紅衣搶鏡
劉詩詩沒P圖被酸「一股姨味」!36歲狀態現形 同框Joy、榮倉奈奈靠紅衣搶鏡
拍板定案!TOD'S聯手藍寶堅尼 鞋履、皮具全都來
拍板定案!TOD'S聯手藍寶堅尼 鞋履、皮具全都來
劉詩詩手上這咖 就是秋冬必備復古文藝風大包最佳範例
劉詩詩手上這咖 就是秋冬必備復古文藝風大包最佳範例
劉詩詩時尚品牌代言接不完!Tod's、Queelin、凡士林...登上2020最強帶貨行列
劉詩詩時尚品牌代言接不完!Tod's、Queelin、凡士林...登上2020最強帶貨行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