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美漫畫家《女神降臨》Yaongyi不科學S曲線遭質疑,霸氣曝光證據!公開月減7kg、纖腰翹臀養成法

2020-12-03 16:52 udn STYLE Ginny

韓國高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自從宣布要翻拍成電視劇後就話題滿滿,從選角到開拍到宣傳照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堪稱2020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而《女神降臨》於近日宣布即將在12月9日開播,在釋出的預告、劇照中,主演們高度還原漫畫角色獲得網友盛讚。《女神降臨》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等高顏值演員主演。劇情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善良平凡少女任朱靜(文佳煐 飾),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 飾)、痞帥校霸韓書竣(黃仁燁 飾)間,一段愛與成長故事。

除了演員外,原版漫畫作者Yaongyi(야옹이)也受到成功獲得大眾關注,知名度大開,一舉一動都是焦點,還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Yaongyi擁有精緻美貌、姣好身材,不科學的出色外型,被粉絲譽為是真人版「女神降臨」。

外貌甜美的Yaongyi擁有令人稱羨的螞蟻腰、蜜桃臀,堪稱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IG追蹤人數破百萬,她經常透過IG跟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美照,而照片中她猶如撕開漫畫走出來的完美S曲線更是吸引眾人目光,但同時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表示她身材不合常理、質疑她曾動過骨盆整形手術,讓Yaongyi感到十分無語,她在IG上貼出自己的X光照,並寫下:「骨盆手術真的太無言了,是骨頭…」霸氣坦然回應自己的身材爭議。

而說起Yaongyi的好身材,170公分的她,體重只有50公斤,只不過人家可不是天生瘦,而是歷經辛苦的減肥而成就出來的。Yaongyi曾公開分享自己花了兩個月,努力從57公斤減到50公斤的過程與方法,她表示自己減肥,主要靠的就是自律的飲食管理、養成運動習慣。

飲食方面,她戒吃速食、精緻澱粉、含糖飲料,改攝取原型食物、蛋白質、蔬果、地瓜堅果等清淡卻腹有營養的食物,並搭配多喝溫水、無糖咖啡、綠茶來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運動方面,她主要在家鍛煉腹肌和下肢肌肉:分別做捲腹(似仰臥起坐的動作,但是降低幅度)三組,一組30下、單車捲腹五組,一組30下、箭步蹲三組,一組20下、橋式三組,一組20下、三組下蚌殼式,一組20下,最後搭配拉筋收操。

另外,Yaongyi對彩妝保養也很有研究,像是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經常買新推出的化妝品,並會混搭使用,尋找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妝容。保養上,她則非常注重清潔,卸妝時習慣同步使用卸妝油、洗面乳,還會洗兩次臉。清潔後,Yaongyi則會使用精華液、保濕乳液、乳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鑽石示愛也能很時髦 超有意義新設計完美融入日常穿搭
鑽石示愛也能很時髦 超有意義新設計完美融入日常穿搭
聯名餐點+滿滿週邊!頂呱呱化身「轉身史萊姆餐廳」
聯名餐點+滿滿週邊!頂呱呱化身「轉身史萊姆餐廳」
女團BABYMONSTER就是威! 詮釋adidas Originals限定鞋秒成搶手貨
女團BABYMONSTER就是威! 詮釋adidas Originals限定鞋秒成搶手貨
天王天后御用VJ打造 信義區四四南村光雕秀限期登場
天王天后御用VJ打造 信義區四四南村光雕秀限期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