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減肥減出不胖體質!MAMAMOO公開辛酸瘦身史與減肥食譜,亞洲第二美玟星靠地瓜月瘦15kg

2020-11-10 15:16 udn STYLE Ginny

實力派偶像MAMAMOO擁有堅強的歌舞實力、率真的個性,吸引一票粉絲,每次推出新曲就穩坐音源榜冠軍。近日MAMAMOO攜新專輯《Travel》回歸歌壇,主打歌〈AYA〉獲得極大的好評,而她們也登上綜藝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分享自己的日常點點滴滴,其中她們的減肥秘辛公開後瞬間引發熱議,尤其是rapper擔當玟星減肥減到體質轉變,更是讓粉絲紛紛表示羨慕。

為了上鏡好看,維持體態、身材管理可說是明星們的ㄧ生事業,而實力派女MAMAMOO在《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最新播出的內容中談論到自己的減肥秘辛,成員們分享道,練習生時期,公司會嚴格控管身材體重,但出道後就沒那麼嚴格,多讓成員們自主管理,但每當回歸前大家就都會自發性的進行瘦身,讓體態看上去更加完美。成員們也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成員們幾乎都以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做為減肥時的主要營養來源,像是隊長頌樂就準備了雞蛋紫菜捲,把飯捲中的米飯換成雞蛋,以蛋白質取代澱粉,既有飽足感又不會為身體帶來負擔,另外再搭配蒟蒻年糕、水果;輝人則以生菜沙拉果腹;華莎則以香蕉搭配雞蛋做為減肥餐。

但在一桌清淡健康的食物中,成員玟星竟帶來各種山珍海味,甚至還能大啖披薩,她表示自經歷了出道前的那場減肥大工程後,體質就改變了,變成吃不胖的體質。剛奪下2020亞洲最美百大臉孔的玟星,自出道以來就以帥氣的風格擄獲眾多女粉絲心。一直以來玟星的身材都十分纖細,從未有過身材黑歷史,但她坦言自己出道前,身材比較圓潤,還因此從出道組落選,因此她進行了一場魔鬼減肥,透過一個月的「地瓜減肥法」,她成功減了15公斤,體重也從6字頭,降到4字頭,且從那之後她的體質就變了,變得不論吃什麼都不會胖。

其實MAMAMOO全體成員,在出道前都曾歷經一段地獄減肥,隊長頌樂曾因過度服用清腸劑,導致胃炎送急診;成員輝人也曾因服用抑制食慾的藥而昏倒;之前成員華莎也在《我獨自生活》中說過,自己為了出道,曾在2個月內減了15kg,可見完美舞台的背後都有著令人心疼的過程。

地瓜減肥法

玟星成功瘦下來的秘訣就是「地瓜減肥法」,該方法就是以地瓜作為三餐主食,並搭配牛奶、麥片、水煮蛋等蛋白質、膳食纖維,因為地瓜本身熱量低,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又極具營養價值,堪稱是減肥聖品,就連徐玄、秀智都曾靠地瓜減肥。

》韓劇天后崔智友產後5個月復出散發女神光!45歲仍有無瑕美肌和少女體態,靠3招凍齡

》2020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名單公開!子瑜、秀智、孫藝真都落榜,冠軍是蟬聯三年的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