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讓你沒有藉口不運動!韓國超模的超簡易「襪子」健身操在家也能輕鬆做

2020-04-14 13:09 udn STYLE Lily

現代人為了健康都會上健身房報到,不過偶爾也有不想運動的時候,加上現在疫情持續延燒,上健身房的人也變少,有沒有什麼運動可以輕鬆在家裡做呢?韓國超模韓惠珍有著178公分,體重52公斤的好身材,即使已經轉戰電視圈多年,還是堅持做模特兒的工作,並非常勤奮維持體態。

她時常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身體管理方法,不僅會做大量運動,就連休息日也不放過自己,飲食更是挑剔,曾經已一小杯優格解決早餐,如此「自虐」的方式讓許多來賓瞠目結舌。身為健身魔人,即使在疫情嚴重的現在,她也選擇在家運動,不過她這次分享的健身法非常特別,那就是「襪子」健身操,只要準備襪子,在家也能隨時動起來,讓你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做的吧!

她自創的「襪子」健身操共有十個動作,每個動作做10至50次不等,只要準備一雙襪子即可。不過還是建議穿上運動服,還有準備水,在做運動之前也不要忘記做暖身動作,運動完也要記得收操,這樣才不會受傷喔。

後跨步

雙手交握放在胸前,左腳向後彎,呈現弓箭步,做10下後換右腳。

交叉後跨步

跟後跨步相似,一樣將雙手交握在胸前,左腳先向右後方彎,接著收完,重複10次。接著換右腳向左後方彎,重複10次。

側跨步

雙手交握在胸前,右腳向外移動,左腳下彎,接著再收回,重複10次。換左腳向外移動,右腳下彎,重複10次。

單腳屈腿

先以橋式作為預備姿勢,雙手手掌向下自然貼地。用右腳後跟向下移動,收回後一樣用腳跟著地,接著再換左腳向下移動,收回時腳跟著地,重複20次。

雙腳屈腿

跟剛剛的單腳屈腿的預備姿勢類似,一樣雙手自然貼地,並用腹部及臀部的力量將下半身抬起,雙腳腳跟著地後向下移動,接著再抬起,重複10次。

撐地前進

脫下腳上的襪子,將襪子穿在手上。雙腳打開比肩再寬一些,開始時用雙手著地,並從腳尖開始往前滑動,肩、臀、腿成一直線後,再用雙手慢慢貼地收回,彷彿用手走路一樣,重複10次。

登山者

先做棒式作為預備姿勢,接著雙腳開始交互作跑步姿勢,重複50下。

棒式開腿

一樣作棒式為預備姿勢,雙腳同時向外移動,接著再合併,重複25次。

超人式

準備一雙襪子,並用雙手握住兩邊尾端。首先先以趴姿作為預備姿勢,開始時,雙手雙腳懸空,雙手握住襪子同時經過頭部往下拉,停留一下之後回到懸空姿勢,再放下雙手雙腳回地面,重複10次。

單腳捲腹

這個動作有點像抬腳踏車跟仰臥起坐的合體,一樣準備襪子,並握住尾部兩端。開始時,先將襪子穿過抬起的左腳,接著再收回,一隻腳重複10次,接著再換右腳。

完整影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最敢愛敢恨星座排行榜TOP5!天蠍座第一名不意外、「這個」星座分手後立刻變成恐怖分子!
最敢愛敢恨星座排行榜TOP5!天蠍座第一名不意外、「這個」星座分手後立刻變成恐怖分子!
勞動節限定!福容飯店蟹宴、牛排吃到飽 第2人只要510
勞動節限定!福容飯店蟹宴、牛排吃到飽 第2人只要510
米其林星廚林菊偉轉戰台灣菜!元紀「一桌一茶席」迎賓
米其林星廚林菊偉轉戰台灣菜!元紀「一桌一茶席」迎賓
手搖飲搭整支雪糕!大苑子 x Häagen-Dazs 這夏超冰
手搖飲搭整支雪糕!大苑子 x Häagen-Dazs 這夏超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