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歌王陳奕迅改當「表」哥 接下Zenith全球代言人

2018-07-30 15:58 聯合報 記者曾智緯

金曲歌王陳奕迅不只造型向來時髦,也是香港演藝圈中著名的腕表玩家,而他近期身份再升級,受邀成為瑞士百年鐘表品牌真力時(Zenith)的全球代言人,名符其實的「表」哥。

出道23年擁有多首可朗朗上口金曲的陳奕迅,曾被《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華語樂壇的傳奇人物之一,今年更是再度拿下金曲歌王寶座。由於他在音樂上的成就,讓Zenith相中邀請成為斯諾克撞球好手丁俊暉之後的第二位華裔品牌大使。品牌的全球總裁Julien Tornare先生對於陳奕迅加入Zenith家族表示「他對音樂的專注與才華,詮釋了我們於製表的堅持與態度」,因此希望他的參與能替品牌注入新的改變。而陳奕迅也說「作為品牌的粉絲,我感到很幸運」,甚至在形象影片中自誇「找我合作是最好不過的!」

陳奕迅在2010年曾推出一首名為「陀飛輪」的粵語歌曲,歌中除了提到了多個高級腕表品牌,也提及了當時的社會氛圍,被視作是結合不同領域的概念性創作。而且歌王也是愛表也懂表的玩家之一,此次能出任Zenith全球品牌大使,的確能吸引更多原本非喜愛腕表族群的消費者。因此當消息一公佈,粉絲便紛紛在社群平台回應「這個代言人超給力」、「不管他戴什麼都給我來一只」,可見其高人氣。

歌王陳奕迅一圓腕表代言夢,成為Zenith全球品牌大使。圖/摘自微博

歌王陳奕迅一圓腕表代言夢,成為Zenith全球品牌大使。圖/摘自微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奕迅
Zenit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E神陳奕迅把Zenith戴好戴滿   因為這都是愛啊!
E神陳奕迅把Zenith戴好戴滿 因為這都是愛啊!
2023 WW表展/飛官魂爆裂  Zenith懷舊黑陶瓷太迷人
2023 WW表展/飛官魂爆裂 Zenith懷舊黑陶瓷太迷人
極致奔馳感!真力時超華麗雙陀飛輪 台北寶鴻堂首賣
極致奔馳感!真力時超華麗雙陀飛輪 台北寶鴻堂首賣
LVMH WATCH WEEK/ZENITH天際線推中性尺寸 鏤空星面盤
LVMH WATCH WEEK/ZENITH天際線推中性尺寸 鏤空星面盤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