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 票選活動開跑

2015-07-03 00:00 時間觀念 時間觀念

一直以來,大中華地區對精品的喜愛與消費能力在國際市場上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奢華精品在設計、製作背後所隱含歐美長期發展而來的美學、文化精神,對消費者而言,卻沒有完整的管道可以全面獲得,而這部分卻是整個市場、產業長期穩健經營的重要條件。木石文化的製作群對此有相當深刻的體認,因此從一開始公司設定的方向有別於走時尚路線的一般雜誌,木石文化旗下所有的刊物除了有即時的商品情報之外,更著墨在商品背後所代表的產業環境、社會背景及文化內涵,期望讀者接觸這些多樣化資訊,在物質、精神生活得到全面提升。 

自1994年第一本《Watch Calendar 世界名表年鑒》、1995年第一本《Time Square時間觀念》專業鐘錶雜誌分別創刊,木石一直秉持初衷,不斷提升刊物內容的深度及廣度,在精品鑒賞刊物中建立首屈一指的專業權威形象。更在2005年推出第一本《Vendome Square珠寶之星》頂級珠寶情報志,同樣得到女性消費者及精品業者的一致認同。 木石文化作為頂級精品專門刊物的先行者,耕耘這塊領域已經長達十五年,影響力也從臺灣地區,擴及香港地區、中國大陸整個華人閱讀市場。結合最專業的編輯、美術、業務、行銷團隊,木石文化的目標不僅是提供資訊,更是成為廠商、讀者創造自我風格、建立品牌價值、塑造全方位精緻文化的催化媒介。

【活動由來】

於華人鐘錶市場耕耘10多年的專業腕錶刊物《時間觀念》,一直秉持著專業至上、公正中立的精神,為大陸與台灣、香港地區的錶迷好友們提供一個鐘錶交流的資訊平台,自2006年開始首創” Champions of Time時間之最”腕錶大賞票選活動,邀請各界錶壇名流與收藏家等,組成專業評審團;此外,還有來自網路上無遠弗屆的廣大錶迷朋友,一同加入參予的評選活動,以此誕生出”Champions of Time時間之最”獎項年度得主。

【活動內容】

入圍錶款由《時間觀念》專業編輯團隊前往瑞士兩大錶展(S.I.H.H&BASELWORLD),特別選出300隻2015年度新錶,正式線上票選時間為7月1日~8月31日止。本活動分為評審票選及網路票選,於活動結束後公布票選名單。

【活動時程】

2014/07/01-2014/07/31 瑞士錶展品牌新作/三百只焦點錶款隆重登場

2014/08/01-2014/08/31 熱門十大精選腕錶/2015錶界新星獎落誰家?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在《時間觀念》官方網站的會員帳號與密碼,登入完成後,即可開始進行投票;若您還沒有會員帳號,請前往《時間觀念》官網畫面右上角申請,即可參與”時間之最”票選活動。每個獎項可選三隻錶款投票,10個獎項一日最多可以投30票,每日整點重新計算可再重複投30票。《時間觀念》雜誌熱情邀請所有對名錶情有獨鍾的網友們一同參與2015的「時間之最」腕錶大獎盛事,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各國際名牌所提供的高級贈品。(入圍錶款皆附上錶款之規格說明,若需要錶款更詳細的介紹與說明,歡迎參閱《時間觀念》雜誌。)

投票網址:v.ts-online.com.tw線上票選時間為7月1日~8月31日止

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TSonline

新浪微博專頁:www.weibo.com/timesquareonline

時間觀念雜誌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時間觀念提供

時間觀念雜誌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時間觀念提供

時間觀念雜誌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時間觀念提供

時間觀念雜誌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時間觀念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間觀念
時間之最腕錶大獎
你可能會喜歡
鐘錶界奧斯卡 「時間之最」大獎將登場
鐘錶界奧斯卡 「時間之最」大獎將登場
無法朝聖?來看Only Watch紙上預展吧
無法朝聖?來看Only Watch紙上預展吧
錶中看星星!那些年的浪漫星空錶
錶中看星星!那些年的浪漫星空錶
HAMILTON中性時尚 豪邁軍風好威
HAMILTON中性時尚 豪邁軍風好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