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鐵達尼號做錶殼 感受老時間韻味

2015-08-22 00:00 時間觀念 時間觀念
MAÎTRES DU TEMPS

饒富巧思 趣味十足

別於過去採用的銀色以及煙灰色色面盤版本,Maîtres du Temps這次推出的Chapter Three Reveal腕錶,選擇深邃的黑色面盤凸顯腕錶的經典美學理念以及鐫刻花紋的美感,讓整個系列作品更加充實。新款腕錶承襲過去Chapter Three的基因,利用錶冠上的按把,讓12點鐘以及6點鐘位置的兩塊面板可以在降低後,巧妙的滑至錶盤下方,並且分別顯露出日夜顯示功能以及第二時區時間,只要在按下錶冠,兩個面盤又能精準的回到原本的位置,富有巧思的設計,趣味性十足。

Chapter Three Reveal
直徑42毫米18K金錶殼∕時間指示,日期指示,月相顯示,第二時區,日夜顯示∕手上鍊機芯,儲能36小時
圖╱時間觀念

Chapter Three Reveal 直徑42毫米18K金錶殼∕時間指示,日期指示,月相顯示,第二時區,日夜顯示∕手上鍊機芯,儲能36小時 圖╱時間觀念

ROMAIN JEROME

舊鐵再造 別有韻味

沉入海底多年的舊鐵,撈出來能做什麼?一般的舊鐵可能沒什麼,但若是1912年就沉入海的的鐵達尼號,可就話題性十足。Romain Jerome發表的這款Steampunk Tourbillon Titanic就是利用沉在海裡逾百年的鐵達尼號做為錶殼的腕錶,並以Steampunk來命名,讓人遙想想維多利亞時代工業革命的美好歷史,錶殼也做了特殊處理,能夠保持打撈上來時的原貌,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轉移繼續鏽蝕,是相當特別罕見同時話題性十足的作品。12點鐘方向為時分指示盤,小秒盤位於九點鐘方向,6點鐘位置是陀飛輪裝置,而4點鐘方向則是儲能指示功能。

Steampunk Tourbillon Titanic
直徑50毫米鏽蝕精鋼錶殼∕時間指示,儲能指示∕機械機芯∕限量25枚∕參考價CHF 88,000
圖╱時間觀念

Steampunk Tourbillon Titanic 直徑50毫米鏽蝕精鋼錶殼∕時間指示,儲能指示∕機械機芯∕限量25枚∕參考價CHF 88,000 圖╱時間觀念

ERNEST BOREL

大雅君子 俏麗佳人

對於時尚的定義,每個人有不同的見解,而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表則透過簡約的設計,體現出深層的內在涵養,推出雅麗系列自動對錶,以清麗的設計展現優雅的氣質,採用深紅色的面盤搭配玫瑰金色錶殼,在低調中帶點奢華,而羅馬數字時標井然有序的排列在錶盤外圈上,增添了腕錶的古典韻味。鍍玫瑰金色的指針則在傳統零形外觀上家以變化,進化成更為細膩的針型尖端指針,再覆以螢光圖層,在光線照耀下能呈現閃耀光芒,在幽暗的環境中亦能輕易判時,設計時尚又貼心。

麗雅系列
直徑40毫米玫瑰金包覆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SW200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參考價NT,100
圖╱時間觀念

麗雅系列 直徑40毫米玫瑰金包覆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SW200自動上鍊機芯∕防水50米∕參考價NT,100 圖╱時間觀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間觀念
Ernest Borel
你可能會喜歡
依波路雞尾酒系列表 許維恩愛復古綠金配
依波路雞尾酒系列表 許維恩愛復古綠金配
無法朝聖?來看Only Watch紙上預展吧
無法朝聖?來看Only Watch紙上預展吧
錶中看星星!那些年的浪漫星空錶
錶中看星星!那些年的浪漫星空錶
HAMILTON中性時尚 豪邁軍風好威
HAMILTON中性時尚 豪邁軍風好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