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派對首飾怎麼挑 北歐耶誕風最IN

2014-12-20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今年秋冬,喬治傑生將奢華細節注入 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 Bülow-Hübe)大師的經典之作,其中以設計編號 204 的朵蘭手鐲,在朵蘭女士所設計簡約美學的環形鎖上,點綴密釘鑲鑽,純銀、18K 金、玫瑰金三種不同質感與色調,層疊搭配或單獨配戴,在節慶派對的造型穿搭上格外搶眼。 

從一只戒環延伸至環環相扣的設計,像是拼圖般的曲線在手指上律動著,黃金、美鑽或白金、玫瑰金,層層相疊紀錄著值得慶賀的喜悅與幸福時光,象徵融合與創新的 FUSION 系列,在精緻工藝背後意涵著獨一無二與永恆之愛,它映襯女性的典雅魅力,更是都會貴族必備的迷人鑽飾。 

由幾何原型延伸出的 ARIA 珠寶系列,富含律動有趣的新穎設計,詮釋出屬於當代的摩登時尚。不論白天還是夜晚,搭配時髦簡練的單品服裝,或是盡顯魅力風情的酒會禮服,都能完美襯托出忙碌活躍女性優雅時髦的風采。銀的純淨簡潔不但呼應了品牌經典的北歐風格,如藝術品般的結構與親切入門的價格,更是為親友或自己添購聖誕禮物的最佳理由。 

喬治傑生於 2014 年推出一系列全新 KOPPEL 男士腕錶。KOPPEL 腕錶以簡練雋永的設計傳達優雅氣質,呼應喬治傑生最精典的極簡神韻,以設計大師 Henning Koppel 1978 年原創紳士錶為靈感,在簡約的輪廓中加入更精緻繁複的製造細節,簡單明瞭的大三針或小秒針錶款,藍寶石水晶鏡面,指針隨著時間流暢移動;手上鍊瑞士機芯驅動之錶款,背部以透明底蓋展現機芯之美,搭配鱷魚皮錶帶或不銹鋼網紋錶帶,在低調雅致中增添些許奢華品味。 

全新喬治傑生 DELTA 腕錶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古希臘文字母的三角圖形,忠實呈現三角幾何之概念於錶殼設計上,錶殼側影體現出大器、沉穩的風格。DELTA GMT 42 毫米自動上鍊腕錶,機械錶款為雙層面盤,、陶瓷旋轉錶框,藍寶石水晶鏡面及日期放大鏡顯示等精密設計,融合現代科技與極致運動精神的化身。DELTA 腕錶系列含蓋基本三針款、兩地時間及潛水限定款,有瑞士石英機芯及自動上鍊機芯可供選擇。喬治傑生全新男錶系列 KOPPEL 及 DELTA 皆為瑞士專業製錶廠製造。 

還沒計畫好要送妳的他什麼禮物嗎?首次推出男士皮件系列的喬治傑生,設計風格延續品牌精湛工藝以及北歐簡約美學,由義大利原廠製造,一系列適合商務及旅行使用的皮夾、鑰匙包、卡片夾與名片夾等配件,以及融合了20至30年代藝術裝飾美學,再搭配由傳承精湛技法的六款優雅與實用兼具的筆款,絕對是禮物清單上的首選。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FUSION系列
18K玫瑰金鑲嵌舖砌鑽石
建議售價NT,500元起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FUSION系列
18K玫瑰金鑲嵌舖砌鑽石
建議售價NT,500元起
圖/珠寶之星提供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FUSION系列 18K玫瑰金鑲嵌舖砌鑽石 建議售價NT,500元起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FUSION系列 18K玫瑰金鑲嵌舖砌鑽石 建議售價NT,500元起 圖/珠寶之星提供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
TORUN 204手鐲
圖/珠寶之星提供

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 TORUN 204手鐲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37826_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
ARIA系列-純銀耳環
建議售價NT,5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37826_2014 Georg Jensen秋冬新品 ARIA系列-純銀耳環 建議售價NT,5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75604_2014 Georg Jensen秋冬錶款
DELTA DIVE系列-大三針自動鍊帶錶
建議售價NT,6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75604_2014 Georg Jensen秋冬錶款 DELTA DIVE系列-大三針自動鍊帶錶 建議售價NT,6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08541_2014 Georg Jensen男士配件系列新品
鑰匙包
建議售價NT,5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3508541_2014 Georg Jensen男士配件系列新品 鑰匙包 建議售價NT,500 圖/珠寶之星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耶誕
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喬治傑生限量訂製珠寶 原創復刻絕美收藏
喬治傑生限量訂製珠寶 原創復刻絕美收藏
閨蜜?董若彤、周予天同戴喬治傑生 就是不認愛
閨蜜?董若彤、周予天同戴喬治傑生 就是不認愛
錢德月、董若彤心手相「鍊」秀喬治傑生限量年度項鍊
錢德月、董若彤心手相「鍊」秀喬治傑生限量年度項鍊
喬治傑生辦酒會 董若彤美腿跑趴、王淨首秀珠寶
喬治傑生辦酒會 董若彤美腿跑趴、王淨首秀珠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