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2015-08-23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GUCCI 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Gucci從花卉圖案中汲取靈感,推出全新精緻珠寶系列:Gucci Flora。系列珠寶採用精緻小巧的繁花與蝴蝶圖案,同時也加入骷髏和花朵等新造型,為原始設計帶來豐富的變化。每處細節都令人讚嘆不已,堪稱Gucci珠寶工藝的極致展現。本系列的經典之作當屬18K白金和玫瑰金打造的項鍊,花卉與蝴蝶彼此緊密交錯,5.12克拉的鑽石與白色琺瑯以精巧細膩的手法地嵌入其中;相稱的蛇形戒指則鑲滿鑽石;蜿蜒的開口曲線裝飾蝴蝶和Gucci代表性的馬銜鍊扣。

玫瑰金多鏈項鍊不但造型別出心裁且奢華高貴,微小的紅寶石和藍寶石散落其中,營造出迷人又浪漫的氛圍。Gucci Flora以多種演繹傳達令人目眩神迷的現代新意,同時也展現Gucci義大利金匠大師超凡的技巧。

1. Gucci Flora系列花朵項鍊。
2. Gucci Flora系列花朵耳環。
3. Gucci Flora系列骷髏頭戒指。
4. Gucci Flora系列琺瑯蝴蝶花朵戒指。
圖/珠寶之星

1. Gucci Flora系列花朵項鍊。 2. Gucci Flora系列花朵耳環。 3. Gucci Flora系列骷髏頭戒指。 4. Gucci Flora系列琺瑯蝴蝶花朵戒指。 圖/珠寶之星

1. 設計師安西真澄設計的作品:珍珠綢幔Pearl Stream。
2. 設計師鈴木延江設計的作品:羽翼Feather。
3. 設計師堀田朝子設計的作品:二重奏Duet。
圖/珠寶之星

1. 設計師安西真澄設計的作品:珍珠綢幔Pearl Stream。 2. 設計師鈴木延江設計的作品:羽翼Feather。 3. 設計師堀田朝子設計的作品:二重奏Duet。 圖/珠寶之星

MIKIMOTO 藝術與工藝的華麗演繹

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是全球最負盛名,首屈一指的珠寶鐘錶展。御木本MIKIMOTO自1996年起,歷來都是巴塞爾的座上貴客,以珍珠珠寶領導者之姿,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及鑒賞家率先展示其最新的高級珠寶臻品。今年所推出的精彩珍珠作品幾乎都是穿戴式珠寶的傑作,大件式的華美珍珠套鍊宛如短版華服,將珍貴的Akoya珍珠披掛在仕女們的肌膚之上,更顯貴氣。

不管是設計師安西真澄推出的珍珠綢幔Pearl Stream、鈴木延江的羽翼Feather或是堀田朝子的二重奏Duet或佐藤佳男的宇宙The Universe,在在都延續珠寶設計上的細膩婉約和創新大膽的平衡之美,糅合精湛而超卓的工藝,讓珍珠珠寶始祖御木本MIKIMOTO的純美哲學,從一件又一件的藝術品中盡情展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之星
GUCCI
MIKIMOTO
你可能會喜歡
MIKIMOTO 跨越百年的珍珠輝光
MIKIMOTO 跨越百年的珍珠輝光
木村大神請把髮型還給周董!木村拓哉登封撞衫「電眼男神」   網友手癢表示「真的很想幫他撥瀏海耶」
木村大神請把髮型還給周董!木村拓哉登封撞衫「電眼男神」 網友手癢表示「真的很想幫他撥瀏海耶」
鑽石之王!格拉夫珠寶玩優雅創意
鑽石之王!格拉夫珠寶玩優雅創意
想念遠方的他!「異地時間」錶好浪漫
想念遠方的他!「異地時間」錶好浪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