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涼夏珠寶新品 流蘇、金魚璀璨吸睛

2015-08-23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野性懾心 TASAKI

danger fringe系列流蘇耳環

妳甜笑點頭、妳噘嘴搖頭,耳上的華麗流蘇輕擺,搶走所有人的目光。TASAKI從美好迷人的自然中窺見野性的危險誘惑,danger野性系列靈感來自食肉植物,這些植物通常有迷人香氣與鮮豔外貌,但那緋紅翠綠、香甜蜜汁都是為了吸引昆蟲或小動物而存在,而在葉片開闔瞬間,就能靜靜地奪去生命⋯⋯戴上這對流蘇耳環,溫柔圓潤的珍珠裡竄出尖銳冰冷的黃金利刺,優雅與致命並存,令人折服於美麗壞女人的魅力之下。

AKOYA珍珠、18K黃金。
圖/珠寶之星

AKOYA珍珠、18K黃金。 圖/珠寶之星

悠游於夢 BOUCHERONR

êves d'Ailleurs系列AMA耳環

哪裡是妳的夢幻國度?當妳踏上Wonderland,妳會用相機、手機或是眼睛記住這一刻?BOUCHERON家族第二代Loui s Boucheron遊歷多個國家,用寶石記錄旅行所見美景與故事,成就Rêves d'Ailleurs夢之國度系列作品。印度宮殿中的幻彩池光、波斯天空下的鮮豔萬物、中國點墨裡蘊藏的詩意、俄羅斯漫天的璀璨霜雪,以及日本那繾綣襲來的海浪,魔幻瞬間以珠寶之姿成為永恆。金魚是和平幸福、美好富裕的象徵,AMA耳環是一對金魚,靈動長尾掛在耳上,光影穿過紫水晶,就像金魚在池中悠游姿態。

兩顆鑽石共1.04克拉,兩顆紫水晶共74.37克拉,401顆鑽石共2.65克拉、34顆紫水晶共3.05克拉。
圖/珠寶之星

兩顆鑽石共1.04克拉,兩顆紫水晶共74.37克拉,401顆鑽石共2.65克拉、34顆紫水晶共3.05克拉。 圖/珠寶之星

盛放時分 GRAFF

格拉夫Carissa系列鑽石項鍊

因為擁有自家礦場,GRAFF時常推出驚人克拉數的珠寶作品,或運用各種寶石將各種設計製作至極致完美,往往相同的主題設計,GRAFF總是最耀眼奪目。春風吹拂,位於南非德拉里的格拉夫莊園正盛開著滿園的小白花,襯著濃翠綠意,更顯清麗淡雅。Carissa系列便是以精選美鑽鑲嵌於項鍊之上,重現盛放的小白花,仔細欣賞就能看到朵朵鑽石花蕊,滿佈成串,嬌美風姿勝過真實花朵,只是鑽光太過耀眼,細看久看都不容易。

多形切割鑽石項鍊,鑽石共重98.02克拉。
圖/珠寶之星

多形切割鑽石項鍊,鑽石共重98.02克拉。 圖/珠寶之星

慶收豐年 VAN CLEEF & ARPELS

Pongal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

Pogal豐收節如同印度的感恩節,「Pogal」意指沸騰溢出,人們會將大米煮沸,敬奉神明,感謝其賜予豐衣足食的一年,而紅色與綠色正是人們在豐收節所穿的顏色。VAN CLEEF & ARPELS與印度的淵源可追溯到1920年代,當時經常為印度大君夫婦打造專屬珠寶,此後便常見帶有印度風格的珠寶設計。Pongal戒指上黃K金交織圖案宛如蒙兀兒王朝的裝飾藝術,鑽石鑲嵌於上,更像是一塊珍貴的編織布料。一顆27.81克拉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鑲在中央,紅寶石圍繞點綴,展露皇室氣派。

黃K金、圓形切割鑽石、蛋面切割紅寶石、中央鑲嵌27.81克拉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
圖/珠寶之星

黃K金、圓形切割鑽石、蛋面切割紅寶石、中央鑲嵌27.81克拉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 圖/珠寶之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之星
TASAKI
BOUCHERON
Graff Diamonds
Van Cleef&Arpels
你可能會喜歡
精品推輕珠寶 讓你耶誕送禮超有面子!
精品推輕珠寶 讓你耶誕送禮超有面子!
耀眼精品婚飾 妝點六月新娘
耀眼精品婚飾 妝點六月新娘
精品新貨到!珠光寶「氣」女人香
精品新貨到!珠光寶「氣」女人香
新娘看過來!寶麗廣塲格拉夫婚嫁珠寶展 華美婚紗珠寶一次滿足
新娘看過來!寶麗廣塲格拉夫婚嫁珠寶展 華美婚紗珠寶一次滿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