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泰國必買小眾香水5款盤點,泰式正宗超療癒、芒果糯米飯香超特別

2023-11-2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味道」是保存記憶絕佳的方式,趁現在泰國免簽赴泰旅遊,別錯過以下5款被推爆的平價小眾香水,讓你在回國後隨時可以將美好記憶重新回味。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1.siam1928

泰國百年香水品牌Siam1928,以「迷人香氣的藝術」為理念,將泰國的各種故事,如詩歌、民間故事、文學、歷史、傳說和傳統,作為創造香水的靈感和包裝設計。香水超過50種成分,其中「冰片」這項草藥有助於刺激大腦、心臟和呼吸道,而且還有一種清涼清爽的氣味,完美呈現出正宗的泰國香水氣息。

其中最著名的便是陶瓷瓶系列的不光是香氣,就連香水瓶身也是相當講究,採用精緻的陶瓷,細膩的刻畫著品牌logo及插畫,不光是美觀而已,更是保護香水不因高溫及光照而變質,就連瓶身的形狀都是經過精準的測量,以便舒適的握住。

  • 文青風香水店小台香taigrance誕生!一口氣代理12個小眾香水滿足香氛迷

2.Journal

來自泰國清邁的精品香水Journal,前身名為Butterfly Collection,而名字的由來是以蝴蝶的日記為主軸發展出具有泰國特色的故事,讓世界都能透過 Journal 認識泰國。是泰國第一家以泰國古法調製的香水品牌,將泰國特色的植物、水果、花卉、食材和草藥提取,更是花費3 - 6個月製造出記憶中帶有泰國天然香氣的高品質香水。

延續古法,Journal堅持無酒精、化學原料的理念,採用天然植萃精油和泰國特色的象徵「椰子油」,香氣持久,加上中性調的調香,因此無論男女、任何年紀及各種場合都適用Journal香水。此外,品牌還有推出擴香、保養油及精油等一系列香氛產品,讓香氛控們可以透過香氣療癒身心。

3.Butterfly

從充滿泰國風情的香料、甜食、食物等原料中提煉製成香水,使用天然的方式,並將現代與古代熏香風格完美結,用香調將調香師旅途中發生的愉快事蹟紀錄下來,同時也訴說著泰國的生活方式,用香氛傳遞出泰國的繽紛活力與陽光。

Butterfly Thai 香水系列分為木質香、果香、辛香料、美食甜點、玫瑰、花香等香味,20多種的香水,適合香氛迷們收藏。其中經典的Agarwood & Benzoin是沉香和安息香的木質香調,與天然乳香及梔子花、梅花等花香中和出的香調讓人沉醉,是系列中最暢銷的香氛。

若是想挑選特殊香氣,也可以選「誘人美食調」的香氣。其中的「芒果糯米飯」將泰國道地美糯米和椰奶的味道融入香水中,搭配上香草及沉香調和,是一款值得一試的特殊香調。

  • 香水入門必看!認識香氛家族7大香調:清新調、花香調、東方調、柑苔調、木質調、薰苔調、美食調。初學必知香水知識

4.Dusita

有著香水花后美譽的「Dusita」相信大家都有耳聞,對於花香調細膩的調香手法,深受全世界喜歡花香的香水迷們的喜愛。創辦人Pissara受到父親的詩集影響,因此調香也經常以父親的詩作為靈感創作出香水,就連品牌名「Dusita」都來自父親所追求的天堂那份平靜與幸福。

將經典法國香水的熱愛結合了們對泰國傳統香油、香粉和樹脂的了解,結合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絕美氣息。其中的當家花旦「Mélodie de l'Amour 」以晚香玉、梔子花為主,輔以150種白花及蜂蜜,營造出戀愛般的甜美氣息,讓整個人散發出獨特、純淨的溫柔誘惑 。

5.MITH

MITH 是「泰國製造」的縮寫,泰語中「MITH」一詞的發音也意味著朋友或友誼,品牌的宗旨是希望可以帶給那些曾經有聞過MITH香水的人有正面的生活影響,同時喚起過去那些隨著時間而褪色的快樂回憶。從清新調、果香調到茶香調及木質調,品牌有50種香調,不僅款式豐富,加上價格親民,讓許多人都會包款帶走。

「Another Tea」在品牌眾多香水中脫穎而出,前調是清新的柑橘調,伴隨而來的是白茶及忍冬花香,尾調是淡淡的麝香及雪松,讓人彷彿置身在茶園,被清淡宜人的茶味給包裹著,如果喜歡清新脫俗的香氣,這款不會讓你失望。

  • 最新!遊泰國必買5平價彩妝品牌推薦,這牌不只有超紅CP代言、連泰美容編輯都推薦
  • 台灣旅客入境泰國免簽!實施時間、停留日期一次看,逼人立刻刷機票
  • 混血影后Davika Hoorne被稱「泰國第一神顏」!腹肌螞蟻腰、濃顏英氣五官…是泰國首位Gucci品牌大使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聖誕香氛18品牌盤點!宛如耶誕樹氣息的香氛蠟燭、甜點般香水,以及送禮絕不出錯的禮盒推薦

高階香氛迷最期待,紅色雪花降臨台北!「Frédéric Malle馥馬爾香氛出版社 燦燦花火聖誕系列」點亮2023交換禮物新標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國
簽證
香水
平價
你可能會喜歡
新訊/泰簽又轉彎!官方公告:財力證明、線上申請延至明年3月實施
新訊/泰簽又轉彎!官方公告:財力證明、線上申請延至明年3月實施
秋冬必備5款平價毛毛拖鞋推薦!經典爆款UGG、Puma、Crocs夢幻色系超燒
秋冬必備5款平價毛毛拖鞋推薦!經典爆款UGG、Puma、Crocs夢幻色系超燒
編輯精選5款平價防風防潑水外套!GU千元內入手、北臉奶白色高顏值,通勤出遊都適用
編輯精選5款平價防風防潑水外套!GU千元內入手、北臉奶白色高顏值,通勤出遊都適用
編輯精選5間平價高質感飾品!韓系歐膩冷淡風、潮流愛心Y2K,千元內閉眼收都超好搭
編輯精選5間平價高質感飾品!韓系歐膩冷淡風、潮流愛心Y2K,千元內閉眼收都超好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