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ABON限量「繽紛野梨」的梨香X小蒼蘭太迷人,磨砂膏還戴上果醬小浴帽

2022-04-30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SABON南歐水果市集

跟著巷弄間甜如花蜜的果實香氣,走過鋪滿鵝卵石的街道,踏入南歐市集充滿水果芬芳的一隅,SABON這次捕捉南歐水果市集裡最鮮活的果香:繽粉野梨、西西里柑橘、香蘋薰衣草,同時也以大膽耀眼的活潑色彩設計,展現熱鬧歡愉的市集印象。

繽紛野梨系列共六款單品,包含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液、宣言香水、護手霜、薰香組。另外還有精巧可愛的編織果籃盛裝著三款香氣的迷你明星三部曲,以及四種綜合果香禮盒。豐富品項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愛的果香,沈醉在SABON打造的愉悅世界。

繽紛花磚藝術拼貼設計

南歐市集與繽紛野梨限量系列的視覺設計靈感源自於地中海沿岸葡萄牙與西班牙皆有的花磚藝術,融合些許新藝術風格(Art Nouveau)與拼貼藝術,磁磚繪上花草果物等自然元素,並搭配銘黃、地中海藍、白色等花磚彩繪的經典配色,詮釋出屬於SABON南歐市集既繽紛活力又古典優雅的獨特視覺風格。

  • SABON 25週年首度推出精油型身體磨砂膏,還有沐浴油禮盒
  • 關於SABON必知的5件事:店面中的幸運井來自以色列、創辦人手寫標籤、身體磨砂膏90秒賣一罐……

全新限量香氛:繽紛野梨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新鮮的野梨香在微風中飄來,而野梨摘採後一旦熟成就必須立即品嘗,否則最飽滿的香氣與風味就會稍縱即逝。繽紛野梨正是詮釋出這樣果實正值成熟的時刻:舒服香甜、馥郁而不膩的印象。繽紛野梨前調以清爽微酸的檸檬與佛手柑,映襯著甜美的青梨香,更顯出初摘果實的新鮮綠意,中調引入清新優雅的小蒼蘭,伴著熟成的野梨與蘋果香氣,以細緻的溫柔花香包覆著俏皮的馥郁果香,調和出豐富的香氣深度,在尾調以麝香的乾淨穩重讓整體更加圓滿。

繽紛野梨香調表

前調:檸檬、青梨、佛手柑

中調:梨、蘋果、小蒼蘭

後調:麝香

繽紛野梨沐浴油

SABON沐浴油擁有最保濕的清潔力,同時輕輕搓揉即有豐富細緻的泡沫,而限量繽紛野梨的輕快活潑香氣為春夏的沐浴時光增添歡愉的氣氛。SABON沐浴油注入四種營養豐富的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小麥胚芽油,在沐浴後依然感受到保濕滋潤的肌膚,清透不油膩,鎖住水分恢復柔嫩與彈性。

繽紛野梨身體磨砂膏

被譽為「最好用磨砂膏」,全球SABON每30秒賣出一罐的身體磨砂膏,能夠創造出不可思議、柔嫩且光滑的肌膚。SABON經典的天然植物油配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為肌膚留下最細膩的滋潤感,顆粒大小適中的天然死海鹽,可溫和地磨去老廢角質,創造如水煮蛋般滑嫩的膚觸。限量繽紛野梨替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戴上果醬般可愛的「小浴帽」,一同感受南歐市集中的明亮歡快,可愛俏皮感也升級,包裝控不容錯過的收藏。

繽紛野梨絲綢身體乳液

絲綢身體乳液質地清爽而保濕,具有豐富的維他命E緊緻肌膚與提高肌膚防禦力,柔滑如絲綢般的質地能迅速使皮膚吸收,適合所有膚質。黃金比例的植物油配方讓肌膚快速保濕、柔滑:燕麥萃取舒緩修護、穩定膚況;甜杏仁油能夠安撫敏感;蓖麻籽油讓肌膚完美潤澤。絲綢乳液瓶身繪上南歐市集充滿地中海風格的花磚與花果,為春季的ME TIME注入與以往不同的歡樂氣氛。

繽紛野梨護手霜

富含乳油木果油及蘆薈萃取,乳油木果油具有極佳的修護效果,蘆薈在保濕同時舒緩肌膚,能快速吸收,創造保濕又不黏膩的感受,無論出外或是辦公室都能有輕快的繽紛果香隨身,並隨時柔嫩雙手。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

繽紛野梨輕快的香氣,正好適合為春天注入明亮快樂的果香氛圍,輕快甜蜜的梨香與優雅的小蒼蘭為個人打造活潑開朗的印象風格。SABON宣言香水以玉米發酵蒸餾的植物酒精製成,不刺激肌膚,介於淡香精與身體香氛噴霧之間,給人最舒服的香氣距離。每一罐香水皆附有SABON品牌100%純棉束口袋。

繽紛野梨薰香組

在美好的春日,以繽紛野梨為空間注入明亮甜美的氛圍,從香氣就能簡單轉換居家風格,增添充滿春天的新氣息。

南歐市集三部曲限量禮盒

地中海的人們最愛提著竹籃,在市集中悠然漫步,SABON重現地中海沿岸的市集場景,拾取繽紛野梨、西西里柑橘、香蘋薰衣草盛入編織果籃,在南歐市集帶給大家最可愛的明星三部曲體驗。每一款都有沐浴油100ml、磨砂膏60g、絲綢身體乳50ml,在旅行中也能享受完美的沐浴儀式。

南歐水果市集限量禮盒

巡禮南歐市集,三種SABON果系香氛(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不需要猶豫就能全部擁有。

南歐水果市集沐浴油禮盒

禮盒以美麗的南歐花磚設計,裝著100ml迷你沐浴油三款,包括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一次將SABON的沐浴儀式帶著走。

南歐水果市集身體磨砂膏禮盒

一次可獲得60g身體磨砂膏三罐,包括SABON最受歡迎的兩款果香身體磨砂膏: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加上繽紛野梨限量香氣。

南歐水果市集絲綢身體乳液禮盒

絲綢身體乳液50ml三罐,香氣分別為限量的繽紛野梨、香蘋薰衣草、西西里柑橘。絲綢身體乳液清爽又保濕的質地特別適合春夏時節,每一款果香都能讓人盡情享受歡愉的春季時光。

南歐水果市集護手霜禮盒

一組即包含三款果香護手霜30ml,解決禮物選擇困擾。從朝氣感十足的西西里柑橘、純淨氛圍的香蘋薰衣草到限量新品繽紛野梨,送禮自用都討人喜歡。

同場加映:25週年磨砂膏典藏禮盒

一次收錄五款SABON身體磨砂膏60g,包含全球最受歡迎的TOP3香氣:經典PLV、茉莉花語、以色列綠玫瑰,再搭配淘氣優雅的玫瑰花語與浪漫的橙花漫舞,一次擁有甜美+花香系的身體磨砂膏收藏。

SABON 2022南歐市集-繽紛野梨系列參考價錢

繽紛野梨沐浴油300ml(PET瓶),NT980
繽紛野梨身體磨砂膏320g,NT1,480
繽紛野梨絲綢身體乳液200ml,NT1,380
繽紛野梨護手霜30ml(條裝),NT380
宣言系列香水-繽紛野梨30ml,NT1,280
繽紛野梨薰香組250ml,NT1,980
繽紛野梨三部曲禮盒,NT1,580
西西里柑橘三部曲禮盒,NT1,580
香蘋薰衣草三部曲禮盒,NT1,580
南歐水果市集沐浴油禮盒,NT1,280
南歐水果市集身體磨砂膏禮盒,NT1,280
南歐水果市集絲綢身體乳液禮盒,NT1,180
南歐水果市集護手霜禮盒,NT1,080
25週年磨砂膏典藏禮盒,NT1,680
台灣開賣時間:2022/4/22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Off-White進軍美妝!Paperwork系列首推香水,4款獨特氣息詮釋大自然

紐約生活香氛品牌SEASONS登台,最有設計感的水氧機是家裡最美風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SABON
你可能會喜歡
髮醋是什麼?怎麼用?SABON、ZENZ、Yves Rocher…天然成份溫和代謝、養出秀髮健康光澤!
髮醋是什麼?怎麼用?SABON、ZENZ、Yves Rocher…天然成份溫和代謝、養出秀髮健康光澤!
最具質感的紳士保養!SABON臉部新品 讓老爸也能回春
最具質感的紳士保養!SABON臉部新品 讓老爸也能回春
2022旅行組10款推薦:Aesop、AA、SABON…旅遊出門過夜帶這一包超方便
2022旅行組10款推薦:Aesop、AA、SABON…旅遊出門過夜帶這一包超方便
2021聖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美妝保養禮盒推薦,學生、小資族靠這篇!
2021聖誕交換禮物:千元以下美妝保養禮盒推薦,學生、小資族靠這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