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春天「溫柔系」花香香水5款推薦:橙花、雛菊、牡丹,營造迷人好親近氣場

2022-03-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今年加入新成員「深刻版」,有別於原本的明亮甜美花香調,MY WAY淡香精深刻版更專注於珍貴白色花香的層次韻味,再加入溫暖木質琥珀香調結,勾勒溫潤、自信、沉靜感。

朝氣的明亮前味來自義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埃及橙花的調和,橙花使用GIORGIO ARMANI獨有的現代化手工脂吸萃取提取,將橙花反覆浸泡於苦橙精油中,再透過冷萃法萃取香氣,讓白色橙花的氣味甜美且純淨,彷彿浸身於陽光明媚的地中海迷人花海中。中調採用兩種晚香玉原精與印度晚香玉的雙重揉合,創新的分子蒸餾法萃取更富含層次。最後以柔潤淡雅的法國西南部新喀里多尼亞島上的檀香與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做為後調的勾魂餘香,沉靜檀香與雅致的香草香氣溫潤且溫暖人心。

在輕甜淡雅與醇厚沉穩中精巧調配,喚醒嗅覺觸動情感,宛若綻放的花朵般擁有絢麗奪目的光芒,凝聚成自我力量,內斂內心的堅定悸動,煥發優雅璀璨的動人自信。

香調:白花木質琥珀香

前調:佛手柑、橙花、苦橙

中調:晚香玉原精、印度晚香玉

後調:新喀里多尼亞檀香、馬達加斯加香草

瓶身設計

手工精製打造絕美瓶身,採用標誌性的石型瓶蓋,與透明粉色調的MY WAY淡香精包裝不同,這次特別挑選大海湛藍般的寶藍色作為瓶身設計,彰顯時尚氣息,更賦予自信從容的印象,宛如包裹著豐富生活體驗的記憶寶石,封藏著MY WAY的信念。深藍寶石上環繞著閃爍的金色緞帶,象徵一條道路相連MY WAY找尋真我的主旨,永恆優雅的設計向GIORGIO ARMANI的時尚美學致敬。

同場加映:情人節限量輕奢 MY WAY禮盒

2022/1/25~2/14於全台亞曼尼百貨專櫃消費滿NT6,000且內含MY WAY系列香水 即可獲得限量MY WAY情人節禮盒。禮盒內含包括:粉紅擴香水晶、永生玫瑰花朵、訂製MY WAY貼紙。

馬上看亞曼尼春季新香+限量情人節禮盒開箱影片

Marc Jacobs雛菊香氛天空之鏡限量版

Marc Jacobs經典的雛菊香水2022推出春季限量版天空之鏡系列,在午後的海邊捕捉無限視野。

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天藍礦物與黃色蓮花調和綻放,營造出清新的花卉水生並以柔軟舒適的檀香木和麝香豐富帶出細膩香氣。

前調:木瓜、紫羅蘭葉、天藍礦物

中調:蓮花、茉莉花、紫羅蘭、天然香氣

基調:海藻、麝香、檀香木

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藍茶、黃色洋甘菊並與紫羅蘭混合出優雅清新的開場白,並將雪松柔軟的香氣包覆,平衡了香氣的豐富與柔軟。

前調:葡萄柚、藍茶、天然香氣、醋栗酒

中調:金雀花、洋甘菊、紫羅蘭

基調:雪松木、麝香、茶樹

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

以海洋之鹽與黃色香葵混合,營造一種令人上癮的清新感,並以水晶苔癬混合帶入適合於藍色瓶身的香調。

前調:雲莓、海洋之鹽、覆盆子

中調:雛菊、鮮奶油、香葵

基調:水晶苔癬、琥珀、金黃香木

瓶身設計

香水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陽光照耀於海面上與天空所映出的一線天藍,並以明亮的藍色調重新設計。經典的雛菊花蕊瓶蓋則採用黃色雛菊花瓣搭配半透明花瓣,配上金色瓶頸增添精緻度,成為最迷人的春日香氛。

  • 超可愛的小清新!雛菊香氛家族增添第4位小妹妹 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 隨愛誕生!

EX NIHILO鳶光片羽淡香精

EX NIHILO鳶光片羽淡香精是創始系列2022年的第一位新成員,詮釋高級訂製香水原料中最珍稀優雅「香根鳶尾花」的香氣,以法式前衛風格展現全新風情。

開場的前調是調香師重新塑造的紫羅蘭葉香氣,以出眾的綠色及草本氣息營造出輕盈感受,接著來到繁複的核心香氣—柔軟的麝香如雲朵般包覆著香根鳶尾花香,鳶尾花根賦予香氣細膩的香粉觸感;最後是檀香帶來畫龍點睛的轉折,檀香來自東印度檀香木的樹材和樹根,其綿密柔潤讓鳶尾花的經典香粉質地更臻完美,展現細緻 優雅和溫暖綿密的感受。

香調類型:木質花香調

前調:紫羅蘭葉

中調:香根鳶尾花、玫瑰

底蘊:檀香、麝香、雪松

  • 法國小眾香水EX NIHILO 2021登台!「香水界特斯拉」10款推薦入門是這些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

全新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充滿自由靈魂及現代感,開啟Her系列最新篇章,盛開的牡丹花香融合歡愉的綠梨香調,帶出忍冬及玫瑰香氣,及木質後調的溫柔包圍。

前調:綠梨、草莓、黑加侖、粉紅胡椒

中調:金銀花、牡丹花、玫瑰、鈴蘭

後調:麝香、雪松

瓶身設計

Burberry 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瓶身低調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設計,以清新的開心果綠捕捉隨興、朝氣蓬勃的Burberry香氣。

  • 完全英倫精神!Burberry全新概念香氛—HER女性淡香精 讓我們一起瞇著眼呼吸著倫敦女孩的美好日常!

DKNY率性紫蘋果淡香精

DKNY蘋果系列推出全新Be 100% Delicious率性紫蘋果淡香精,秉持"Be Delicious"的冒險精神,帶有清新花香的全新香氛演繹了自信女孩的強烈真實性格,鼓勵毫不掩飾地展現最真實、自然的一面,期許每個人都能自由且充滿能量的做自己。

充滿活力的黃橘精油和來自責任採購的黑醋栗芽揭開序幕,疊加開心果雪酪和與爽脆多汁的梨子,傳達出一種不可抗拒的年輕氛圍。接著進入充滿活力與女性化的核心,明亮的橙花精華與精緻的玫瑰水精華混和木蘭精油。再以紋理豐富的金色木材、檀香精油和令人舒心的零陵香豆收尾,將香味融入了一種包圍感和對比鮮明的特徵中。

香調:陽光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梨子、黃橘精油、開心果雪酪

中調:橙花、木蘭精油、玫瑰水精華

後調:檀香精油、金木香、零陵香豆

2022春天溫柔花香調香水推薦參考價錢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50ml,NT3,950

Marc Jacobs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50ml,NT2,900

Marc Jacobs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75ml,NT3,100

Marc Jacobs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50ml,NT2,900

EX NIHILO鳶光片羽淡香精50ml,NT6,800、100ml,NT9,800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10ml,NT800、30ml,NT2,400、50ml,NT3,300、100ml,NT4,700

DKNY率性紫蘋果淡香精30ml,NT1,900、50ml,NT2,550、100ml,NT3,3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yredo隱藏版線香組低調曝光,手工製作、數量稀少,還是亞洲獨賣,全台灣只有「這裡」買得到

雅詩蘭黛推出全新8支頂級香水,最春天的清甜櫻花香為台灣銷售之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水
香氛
DKNY
Burberry
Marc Jacobs
Giorgio Armani
你可能會喜歡
《語意錯誤》朴栖含根本香氛控!diptyque、Tom ford、Byredo...12款愛用香盤點
《語意錯誤》朴栖含根本香氛控!diptyque、Tom ford、Byredo...12款愛用香盤點
腕表轉型?DKNY俐落、Marc Jacobs輕熟
腕表轉型?DKNY俐落、Marc Jacobs輕熟
「金三歲」變小魔女!Jennie微電影演繹「擁有魔法的一天」 轉圈就變身根本是少女漫畫情節
「金三歲」變小魔女!Jennie微電影演繹「擁有魔法的一天」 轉圈就變身根本是少女漫畫情節
2023香水推薦!最具話題新香到新系列、新品牌一次盤點
2023香水推薦!最具話題新香到新系列、新品牌一次盤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