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聖誕倒數月曆10品牌搶先看:Jo Malone London、潘海利根、Bobbi Brown…台灣通通買得到

2021-10-0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Jo Malone London聖誕倒數月曆

今年Jo Malone London的聖誕倒數月曆終於換造型了!有別過去的雙開式設計,改成像是上下開的珠寶箱設計,裡面一個個小抽屜裡就放著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身體乳等等,而且還多了30ml容量的香水,實在太讓人期待了!

Bobbi Brown聖誕倒數月曆

Bobbi Brown 2021年首度推出聖誕倒數月曆!紅X金配色有濃濃節慶感,非常直得期待。規劃成12天的倒數形式,放入旗下的明星商品縮小版,讓人迫不及待想看到實品。

L’Occitane歐舒丹聖誕倒數月曆

往年都會推出多款聖誕倒數月曆的歐舒丹,今年在國外也已釋出三款,包括經典款、豪華款以及掛曆款。

其中主打可重複使用的掛曆設計還是好讓人喜歡,不過這款去年台灣未上市。

潘海利根聖誕倒數月曆

今年潘海利根聖誕倒數月曆同樣做成香水瓶外型的放大版,採用紅、綠配色是最經典的聖誕節色彩,相當應景。

Kiehl’s聖誕倒數月曆

Kiehl’s 聖誕倒數月曆今年主打環保概念,以回收紙製成並且零塑料,整體全都可回收,裡透一口氣囊括24個明星商品客,也是每年許多人鎖定的頭號目標。

品木宣言聖誕倒數月曆

品木宣言今年的聖誕倒數月曆超有巧思,一個個的小盒子組起來彷彿一列聖誕列車,載著許多明星商品到大家眼前,讓我們一起期待實品現身。

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聖誕倒數月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沒錯!今年甫引進台灣的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隨即推出2021聖誕倒數月曆。以品牌經典的圓形外盒登場,絕對值得擁有!

  • 義大利百年香水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2021來台灣!首間全新形象旗艦店就在微風信義,7月正式開幕

benefit聖誕倒數月曆愈美麗

benefit今年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內裝12款benefit明星迷你產品,陪大家倒數聖誕12天,天天都有開箱樂趣。

內容:還我美眉膏精緻瓶、這細我的眉筆精緻瓶、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精緻瓶、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精緻瓶、完美特霧眼線液精緻瓶、瑪其朵蜜粉盒精緻瓶、蒲公英蜜粉盒精緻瓶、24小時眉彩定型膠精緻瓶、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精緻瓶、捲出完美睫毛膏精緻瓶、假不了! 濃翹睫毛膏精緻瓶、完美特霧眼線液精緻瓶、磁犀利睫毛膏精緻瓶。

台灣定價:NT2,600(價值NT4,170)

哪裡買?聖誕節期間benefit官方網站(https://www.benefitcosmetics.com.tw/)、SOGO復興館限量發售。

The Body Shop聖誕倒數月曆

國外一口氣推出了三款聖誕倒數月曆,今年以Share Joy為概念,傳遞屬於佳節的喜樂感,非常溫馨。而且打開的時候會有點像是小舞台般跳出聖誕樹裝飾,比往年更為細緻。

倩碧聖誕倒數月曆

今年一樣有24天的聖誕倒數月曆,外盒上的紅色圈圈宛如棒棒糖般繽紛,光看就充滿歡欣氣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最喜歡的男友味來了!萬寶龍巔峰大勢男香探尋藍海淡香精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21專櫃聲量百大賞! 週年慶必看美妝攻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倩碧
聖誕節
歐舒丹
品木宣言
Kiehl's
benefit
Jo MALONE
Bobbi Brown
THE BODY SHOP
你可能會喜歡
女孩都選它 耶誕保養禮盒大走天然風
女孩都選它 耶誕保養禮盒大走天然風
大家都夯「油保養」!7種方法教你怎麼用
大家都夯「油保養」!7種方法教你怎麼用
2021養膚級化妝水、噴霧新品推薦!Bobbi Brown蟲草水、歐舒丹星光水,一罐滿足保濕舒緩
2021養膚級化妝水、噴霧新品推薦!Bobbi Brown蟲草水、歐舒丹星光水,一罐滿足保濕舒緩
美妝耶誕節倒數月曆圈 還沒上市就搶翻
美妝耶誕節倒數月曆圈 還沒上市就搶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