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香氛控Jessica最愛這6支香水!其中Byredo的這款居然用掉7罐,這張就是仙女清單!

2021-05-1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香氛之於Jessica...

Jessica表示生活中有幾個元素能讓她感到愉悅,如和好友聚會、品嚐美食和紅酒,當然還有噴上喜歡的香水,香氣對她而言不僅能代表當天的情緒,同時也是Jessica時尚品味的展現,Jessica喜歡偏甜和乾淨的香氣,也非常符合她給人的感覺。

BYREDO 果園淡香精

許多人都會擁有一罐代表自己的香氛,對Jessica而言那就是Byredo的果園淡香精,用了至少7、8罐,是最能夠代表Jessica的香水,在她的眾多香水中如果只能選一罐,雀屏中選的無疑就是果園。

香調中具有荳蔻、無花果、紅蘋果、槴子花以及雪松,一開始會聞到非常有朝氣、清新的香氣,接著甜美的果香漸漸顯現,更帶出基調中純淨的香氣。

BYREDO 熱帶爵士淡香精

聞起來是清新的花香調,給人明亮而熱情的感覺,這支淡香精的靈感來自於20年代時前衛新潮的巴黎非洲混合風格,帶有橙花、非洲金盞花和茉莉的香氣,讓她想到身著白色T-shirt和牛仔褲的女生,後味的雪松和黑琥珀,又讓這款花香調的香水中擁有醇厚的木質感。

Frédéric Malle Iris Poudre

這款香氣對Jessica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是品牌創辦人Frédéric Malle造訪韓國時親自替她挑選的香氣,Frédéric Malle為集結了9名獨立調香師,以「主編」的身分引導,由他們分別調製出9種獨具個人特質的香氛作品。

其中這款Iris Poudre擁有玫瑰、紫羅蘭、依蘭和鳶尾花的香調,基調則是檀香、麝香和東加豆,擁有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和、清爽、舒適的香氣,對Jessica來說非常適合冬天,是柔和又帶點性感、女人味的香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淡香精

這款是2014年時MFK受邀替精品家飾品牌Baccarat打造的香氣,自推出以來也被視為是法國頂級香氛與精品工藝的完美結合。紅金配色的標籤和瓶身讓他想到紐約的聖誕假期,是記憶中的香氣。香調萃取來自埃及的茉莉花、摩洛哥的苦杏仁精油演繹炙熱的火燄氣息,最後以溫暖的龍涎香、木質麝香,交織水晶礦砂與24克拉黃金粉末,打造出這款淡香精。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經典白麝香 

這罐是私人調香系列中非常熱門且經典的香氣,也是Jessica已經用完一罐又回購的香氣,香調中具有藏紅花、百里香、馬黛茶、白皮革、麂皮、乳香和白麝香,香氣非常乾淨,讓她想到純白的乾淨毛巾,擁有高級的魅力感。

Frédéric Malle Une Rose 一輪玫瑰 

除了Jessica外,一輪玫瑰也是天后王菲的私藏香氣,比起其他經典玫瑰香調更深層,混著泥土、松露味的玫瑰大膽而原始,是一款誘人的香氣,是款有蠻有份量感的香氣,讓Jessica想到身著簡約黑色貼身洋裝的女生,是具有魅力的味道。

Jessica Pick 香水參考價格

Byredo 果園淡香精50mL,NT4,900、100 mL,NT7,000

Byredo 熱帶爵士淡香精50mL,NT4,900、100 mL,NT7,000

Frédéric Malle Iris Poudre 10mL,NT1,980、50mL,NT6,980、100mL,NT9,980

MFK 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淡香精70mL,NT 7,880、200mL,NT 15,280

Tom Ford 經典白麝香50 mL,NT8,000、100mL,NT11,000、250mL,NT19,000

Frédéric Malle Une Rose一輪玫瑰 10mL,NT2,280、50mL,NT7,980、100mL,NT11,8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氛控Jessica最愛這6支香水!其中Byredo的這款居然用掉7罐,這張就是仙女清單!

調香大師同名香水Lucien Ferrero 2021引進台灣,以愛為名的香水太浪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氛
香水
JESSICA
Tom Ford
你可能會喜歡
《語意錯誤》朴栖含根本香氛控!diptyque、Tom ford、Byredo...12款愛用香盤點
《語意錯誤》朴栖含根本香氛控!diptyque、Tom ford、Byredo...12款愛用香盤點
2021母親節必收限定香氛!SABON綠意叢林好療癒、歐舒丹果香櫻花系列香氣好迷人
2021母親節必收限定香氛!SABON綠意叢林好療癒、歐舒丹果香櫻花系列香氣好迷人
呼叫玫瑰控!充滿層次、奢華且不易撞香…一生必收藏【高訂玫瑰香水】
呼叫玫瑰控!充滿層次、奢華且不易撞香…一生必收藏【高訂玫瑰香水】
來自地中海的度假感!TOM FORD、Acqua di Parma推新香
來自地中海的度假感!TOM FORD、Acqua di Parma推新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