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盛夏也要優雅清新的9款香氛推薦!氣質鈴蘭、白茶柑橘、杏桃花與蜂蜜…

2020-08-22 17:00 VOGUE VOGUE

炎炎夏日,擔心噴了香水混合了汗水,產生出無可挽回的結局嗎?針對高溫炎夏,你更需要的是清新舒服的香調,以下9款8月限定的新香水,絕對能滿足你:

Jo Malone London 8月限量香氛

杏桃花與蜂蜜香水筆 5ml/NT$1,300

原來香味可以這樣輕鬆帶著走,香水居然能像口紅一樣,好攜帶好補擦。延續祕境花園系列產品系列的熱度,Jo Malone London在今年夏天將經典香氛「杏桃花與蜂蜜」設計成為香水筆,搭配品牌標幟奶油色筆身的設計,只要輕輕按壓筆末端的按鈕,陶瓷塗抹器的筆尖就能釋出香水,讓你輕鬆就能將香氛塗抹到脈搏點上並釋放出迷人的氣味。讓你和周遭的人都能沉浸在杏桃花與蜂蜜的清新甜蜜香味裡。杏桃花與蜂蜜香氛是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明星香氛,靈感是來自以黎明時分的倫敦女子修道院的花園,花園中佈滿甜膩多汁的杏桃、水蜜桃與黑醋栗,再結合洋槐蜂蜜,甜中帶酸,讓擦上的人能散發出如初戀般的香甜氣息。

香水筆的設計讓香氛精緻小巧,且更加容易攜帶、而且還加入特殊設計的凝膠配方,讓你抹在身體時,還能感受到清涼感。杏桃花與蜂蜜的清甜花果香可以用於揉和其他 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或者身體沐浴系列產品,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絕對是情人節送給另一半與自己的最佳禮物。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合歡花香水30ml/NT$2,600

2次上市,都立即銷售一空的合歡花香水,絕對是喜歡Jo Malone London的識貨消費者必買的香味之一,至今仍有許多消費者不時靠櫃詢問產品是否會再上市,經過爭取,台灣將在8月再度上市這款香氛。這款好評度與受歡迎度破表的必buy香水,據說成份中的合歡花所散發的甜美香氣就連蜂鳥與蝴蝶都無法抗拒,香調中更混合了清爽杏桃香、微微辛辣氣息的白胡椒、柔和粉嫩的天芥菜使香氣與沉穩的樹苔香調。絕對是你送給情人或自用的最佳禮物。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GUCCI BLOOM 花悅沁意女性淡香精

100ml/NT$4,800

主香調: 茉莉花蕊、使君子、夜來香、依蘭、檀香木

香水就像魔法,穿上它的女性散發著迷人魅力,花朵則扮演著重要的媒合角色。Gucci花悅沁郁女性淡香精融合魔法與花朵,以撼動的力量與大自然連結。Gucci 花悅沁郁淡香精保有Gucci Bloom 女性淡香精的主基調,此款淡香精添加了夜來香,賦予其新鮮自然的綠意、豐富的花香和奶油般的深度,將Bloom系列首支白色花香調延伸至更明亮活力的氣息。融合茉莉花蕊及茉莉花精粹傳達出直接的自我表述,夜來香釋放出誘惑及吸引力的一面,依蘭則豐富這款香氛的韻味,飽滿的檀香和陽光浸透的木質香氣賦予了溫暖,一路優雅而獨特香調的延伸,鳶尾花和安息香融為一體,最後以感性柔軟的麝香氣息結尾。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

30ml/NT2,050; 50ml/NT$3,250; 100ml/NT$4,000

全新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再次與打造同名淡香精及 NARCISO 裸時尚粉女性淡香精的調香大師 Aurélien Guichard 攜手,以女性古銅色肌膚被陽光親吻的性感模樣為靈感,採用了「琥珀」作為香氛主角,添加香草精粹使其濃郁而飽滿,琥珀家族的降龍涎香醚,流露溫柔粉嫩的胭脂氣息,將女性婀娜多姿的性感姿態逐一呈現,多樣溫暖優雅的木質香調結合下,融入熱带情調花香,帶有暖甜香氣的大溪地梔子花、「花中之花」的依蘭依蘭及甜美的白花氣息,點綴了 NARCISO 晨光琥珀淡香精,為優雅中增添了明亮的夏日火花,讓每一絲氣息都無與倫比地自然性感。

前調:大溪地梔子花 、依蘭依蘭、白花/ 中調:麝香、琥珀/ 基調:雪松、香草精粹、喀什米爾麝香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

50ml/NT$1,500; 100ml/NT$2,000

白茶系列療癒新香「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靈感來自於柑橘樹,前調以甜美細膩的柑橘融合佛手柑、檸檬、熱帶水果,以淡雅的柑橘果香喚醒感官體驗,中調以橙花、茉莉花、橙花油、白茶帶來花香的濃郁芬芳,最後再佐以麝香、雪松、桂花、龍涎香等木質香調,創造熱情活力的溫暖氛圍。在精緻白茶香調之中,揉合甜美柑橘清香及溫暖麝香,充滿活力的香氛一噴彷彿置身茵茵青草地般,被簡單卻又奢華的感受包圍著,靜靜享受柔軟恬適的幸福感。

前調:柑橘、佛手柑、檸檬、熱帶水果/ 中調:橙花、茉莉花、橙花油、白茶/ 後調:麝香、雪松、桂花、龍涎香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卡地亞Cartier 全新 LES É PURES DE PARFUM 系列香水

將香水想像成生機蓬勃的大自然頂級珠寶—卡地亞調香大師 Mathilde Laurent即是如此蘊釀出全新 É pures de parfum 香水系列,從朦朧的原始嗅覺樂趣中,重新淬鍊出率真的清新與繽紛的生命印象,其三件作品猶如令人驚豔的首飾,獻給尋覓純粹而非繁複嗅覺之美的人。此系列香水於台北 101、微風廣場、台南新光三越及高雄漢神百貨卡地亞專賣店內,限定販售。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UR MUGUET 香水 75ml/ NT$ 8,150

純潔無瑕的鈴蘭為主調的 PurMuguet,低調而有氣質,綠色、細膩且略帶粉末感。它代表一種精緻的鈴蘭幻覺,其綠色的葉子和細膩的花瓣具有簡單而精緻的氣味。古老細頸花瓶的當代化身,展現前所未有的極度真實感。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UR KINKAN 香水 75ml/ NT$ 8,150

以清新自然的柑橘為主調的 Pur Kinkan,是新採摘的亞洲柑橘類水果金桔的閃耀、美味、和能量—它的皮,類似檸檬味的汁,果肉和酸味的新鮮。瀰漫著淡淡香氣,並輕拂肌膚,帶來非凡感官享受。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UR MAGNOLIA 香水 75ml/ NT$ 8,150

以明亮動人的木蘭為主調的 Pur Magnolia 香水,溫柔的氣息令人一試難忘!木蘭這次褪去以往的典雅浪漫,從樹上懸垂而下,清新鮮活,明亮動人。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BY YOYO S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百聞不膩、台灣女生最愛的香味,17款各品牌熱賣香水、香精推薦

「香水噴在手腕後不要摩擦,也不要噴灑在衣服上!」專業調香師教你噴香水的5大秘訣

超迷人的費洛蒙氣息!連女孩都愛聞的7款【男性香水】盤點。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蜂蜜
卡地亞
GUCCI
伊麗莎白雅頓
NARCISO
Cartier
Jo MALONE
你可能會喜歡
這隻「喵」把15萬Boucheron珠寶當玩具!陳庭妮狗女兒躍時尚雜誌拍封面 阿貓阿狗成時尚新寵
這隻「喵」把15萬Boucheron珠寶當玩具!陳庭妮狗女兒躍時尚雜誌拍封面 阿貓阿狗成時尚新寵
果香香水正夯 快來挑你愛的水果!
果香香水正夯 快來挑你愛的水果!
每年搶到翻!Jo Malone倒數月曆、25款香水禮盒登場囉
每年搶到翻!Jo Malone倒數月曆、25款香水禮盒登場囉
ZARA開賣平價版Jo Malone香水   超親民價格台灣也能買得到!
ZARA開賣平價版Jo Malone香水 超親民價格台灣也能買得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