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品香氛聯名好萊塢電影 哈拉影城限定上映

2019-12-18 16:58 聯合報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

內湖哈拉影城成立滿20週年,再次為影迷創造新觀影體驗。本次聯手索尼影業與義大利香氛團隊Scent Everything打造【霹靂嬌娃】專屬女神香氛影廳,期間限定推出《水蛇Hydra》精品香氛影廳。民眾在觀影過程中體會到嗅覺感官刺激,超越聲光效果。

為了讓影迷可以享有更勝以往的觀影體驗,哈拉影城特別與索尼影業及義大利香氛公司合作精品香氛影廳。經過多次香氛篩選後,挑出最符合電影的香氛,於12/27-01/09,安排在影城影廳品牌跨腳廳施放。

哈拉影城的跨腳影廳主打最舒適的觀影體驗,長期以來受到觀眾喜愛。廳內每個座位皆設置跨腳架及置物網,主推個人專屬的置腳、置物空間。另外,本影廳拉長前後座位的間距,讓身高180的民眾能舒適觀影,女性體驗香氛影廳時更能優雅享受,強調個人享受風格。跨腳影廳配置的響震椅,配合電影打鬥和爆破場面,產生震動帶領影迷身歷其境。而《霹靂嬌娃》特務道具多元,打鬥場面更豐富,跨腳影廳加入香氛元素,完美詮釋本部電影力與美。

本次合作的意大利香氛團隊Scent Everything原本已與國際間精品品牌,如希爾頓飯店、知名車廠BENZ、Porsche以及精品PradaDior、Gucci等知名品牌合作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香氛。本次再與影城以及索尼影業配合,讓電影劇情能與香氣融合,更加提升電影的感官體驗。

哈拉集團主任林凱倫表示,影城持續藉由國內外創新內容,帶給觀眾多重的觀影體驗。本年度已舉辦第一次香氛影廳受到許多藝人與影迷支持。本次再度與片商和專業團隊合作,打造亞洲唯一的香氛影廳,希望能給予更多影迷體驗女神香氛觀影的機會。

影城再度提供獨特的香氛觀影體驗。哈拉影城提供

影城再度提供獨特的香氛觀影體驗。哈拉影城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品牌
義大利
Dior
霹靂嬌娃
Prada
GUCCI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2022二手精品保值品項排行出爐:除了愛馬仕與香奈兒,這三個品牌買到賺到
2022二手精品保值品項排行出爐:除了愛馬仕與香奈兒,這三個品牌買到賺到
Lyst 2022第一季排行榜出爐:Balenciaga拿下話題冠軍、Diesel躍升30個名次
Lyst 2022第一季排行榜出爐:Balenciaga拿下話題冠軍、Diesel躍升30個名次
全球時尚迷都在買!5大熱門名牌  最受歡迎的你一定有
全球時尚迷都在買!5大熱門名牌 最受歡迎的你一定有
台灣網紅好會拍!時尚照片拚國際水準    用心構圖、光線根本是開線上攝影展
台灣網紅好會拍!時尚照片拚國際水準 用心構圖、光線根本是開線上攝影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