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4眼影9款推薦!日系品牌春妝繽紛又實用、韓系開架復古百搭

2024-01-2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雖然今年才剛開始,品牌們已紛紛推出彩妝新品,從日系品牌的春妝系列開始打頭陣,韓系品牌、開架彩妝⋯不同需求、不同價位任君選擇,準備好用新眼影替彩妝開春了嗎?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RMK 2024 春妝系列

今年的春妝RMK以「春之狂想曲」為主題,將春日洋溢清新氛圍和飽滿的活力的週末早晨幻化為彩妝,推出全新六色(包含兩款限定色)的立體調色眼影盤。四色眼盤中包含發色鮮明的霧光質感、微妙細緻的珠光光澤,四格順序無論想要怎麼搭配都沒問題,是無需多加思考就能上出絕美眼妝的眼影盤,同時也吻合RMK「狂想曲」的主題,期盼大家隨心所欲的隨著當下的氣氛、心情,揮灑色彩展現出彩妝的有趣之處。

立體調色眼影盤

05 Delightful:散發清新可愛感的玫瑰粉色調眼盤。妝效精緻不顯稚氣,是不帶藍感的絕妙粉紅色調。

06 Ingenious:帥氣且易於使用的大地綠色調眼盤。4色皆含有珠光質感,即使疊擦也能展現柔軟雪紡般的輕盈質感。

07 Visionary:柔和展現自信的金黃琥珀色調眼盤。精算過的黃感色澤不突兀,反而能給予洗練感的印象。

08 Enchanting:帶有一絲性感韻味與散發時尚品味的(Twilight mulberry)暮光桑椹色調眼盤。同時創造出進階的美感與放鬆的氛圍。

限定兩色

EX-05 Insightful:融於膚色散發溫暖的法式裸色調眼盤。裸棕色的大顆粒珠光展現優雅的光澤感不突兀,與裸色調的色彩疊擦後,打造出具層次的深邃表情。

EX-06 Vibrant:散發著柔和力量的峽谷紅色調眼盤。棕紅色的霧光宛如陽光照耀天空般的橙色搭配著粉紅裸色珠光,展現鮮明展現具存在感的個性。

RMK 立體調色眼盤,NT2,150

SUQQU 2024 春妝系列

SUQQU的春妝以「當春天融化時」為主軸,靈感來自繽紛柔美的春日色彩在湖面倒影上起了漣漪的模樣,被春日幸福感的顏色環繞,還有陽光灑落的細緻光澤、 甚至水邊的景緻,都成為了彩妝的樣貌之一。

晶采盈緻眼彩盤 

眼影盤的色澤描繪了櫻花、溫暖陽光和萌芽的草木倒映於水面的模樣,讓眼神充滿溫潤柔和的春日色彩,左上色澤推薦做為打底色,而左下光感色的靈感來自於將左上的主色,倒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模樣,再搭配右邊的主色和深邃色,完成細緻的眼妝。限定推出兩個色號。

134 桜鏡 -SAKURAUTSUSHI [ 限定色 ] :捕捉櫻花美景倒映在水面的眼彩盤。 春日的輕柔色彩中增添微微的暗感色系,發色亮眼的玫瑰色調則賦予了眼妝華麗感。

135 日向織 -HINATAORI [ 限定色 ]:將倒映水面的陽光和樹木的情景注入於眼彩盤。帶灰感的水藍薄荷色調可作為輕柔的打底色,讓眼皮更乾淨。

晶采光透眼彩蜜 

眼彩蜜靈感來自春日的陽光、灑落在凜然花朵的光芒和隨風搖曳的清新綠葉。 色彩不同和大小各異的珠光,實現單色卻透出多彩的色澤感,可單用也可與眼影疊擦,推出三款新色(包含兩款限定色)。

06 洸奏 -HIKARIKANADE:橘粉紅的珠光色澤混合著金色亮燦,也能表現健康感的粉紅銅色調。 

103 菫心地 -SUMIREGOKOCHI:帶有暗感色澤的紫羅蘭色調中添加粉紅色和藍色的亮燦,光耀下展現多變化神韻的柔和紫羅蘭。 

104 風光 -FUUKOU:一款展現鼠尾草綠色調,色澤中蘊含大量的金色亮燦。能襯托出金色璀璨的華麗,疊擦則能展現時尚洗練的綠色調。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NT2,600

SUQQU 晶采光透眼彩蜜,NT1,400 

THREE 2024 春妝系列

今年以「天真爛漫的探求心」為主題,將每個新鮮多變的景色幻化為彩妝上的繽紛多彩,在意想不到的「繞道」旅程中,與全新體驗及新發現相遇。

魅光漫采綻色膏

看似霜狀腮紅的樣貌,其實是眼.頰.唇.眉皆可自由揮灑搭配使用,共有10色的多用途綻色膏。質地宛如卡士達般柔軟、彈潤且好延展,成分中添加了植物油,但蠟質、油脂、彈潤粉體完美平衡,同時也達到防水持久的效果,乳霜質地勻開後會轉換為柔霧輕盈的粉質,完美融入肌膚。

01ETERNAL EXPLORER 蘊藏金色珠光清新的蜜桃粉。

02SWEET EXPLORER 酸甜可人的嬰兒粉。

03UNKNOWN PLEASURE 藏有時尚金色光燦的芥末黃。

04UNLIMITED TIME 像是充滿堅果香氣的暖調裸。

05UNSEEN TREASURE 偏光珠光靜謐綻放的可可棕。

06UNRIVALED SECRET 奶霜質感融合肌膚的薰衣草色。

07TENDER TRAVELLER 甜美深沉的玫瑰紅。

08CIAO BELLA 隨興地再現血色感的純真紅。

X01FIND THE NEW【限定】帶黑色珠光能展現立體感的沉穩灰。

X02NEW SENSATION【限定】纖細多彩的珠光增添血色感,絲綢般無暇粉。

THREE魅光漫采綻色膏,NT1,100

LUNSAOL 2024 春妝系列

以光線灑落的早晨出發,被喚醒的瞬間同時也喚醒了鮮艷色彩。以鮮豔明亮的色彩和細緻珠光,搭配LUNASOL最擅長的大地色系。

晶巧霓光眼彩盒 

22 Serenity Fusion 細緻貼膚的裸色調。

23 Morning Glow 照亮活力的暖橘色調。

24 Lucent Bloom 帶透明感清冷的粉色調。

EX38 Botanical Meadow 綠意交織粉紅,如春天花叢綻放的限定色。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00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 

為歡慶今年是LUNASOL誕生的25週年,推出了對LUNASOL而言極具意義的大地色眼彩盤。以大地色為主軸,在不同的質感、光澤中展現細膩的變化。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 ,NT3,200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單色眼影 

今年春天,肌膚之鑰結合護膚科技、光色美學,以「海洋與海岸的自然景色」為靈感,推出全新星鑽光采單色眼影。粉體中採用保濕彈力配方,將保濕油、色料轉化為凝膠,包覆品牌明星核心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透過細緻工法製成達到持妝、貼膚的彈潤質地。

在色澤上,由肌膚之鑰全球色彩總監 Benjamin Puckey 先生調配,設計冷暖兩大色調和淺中深三大色彩之一 系列6款全新色號,運用手指就能輕輕推出細膩的眼妝,也能輕鬆以不同色號搭配疊擦。

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單色眼影,NT1,600

ETUDEReplay Collection

韓國彩妝品牌在新年之際推出 Replay Collection,復刻ETUDE過去熱銷經典色,融合最新流行的韓國色彩鑑定,全新推出玩轉色彩眼影盤及水光唇筆。

玩轉色彩眼影盤 

以80年代的經典卡帶外盒為靈感,帶來復古懷舊的氛圍。復刻經典色選,推出三款色號:

#戀夏青春,散發出清新的冷粉色調,營造活潑、清新的戀愛眼妝氛圍。

#花邊教主,透過珊瑚粉橘色調除了能夠創造青春活力的眼妝,也能展現優雅自信的妝容。

#獨領風騷,中性冷棕色調,帶有獨特風格的色彩,凸顯深邃時尚魅力。

ETUDE 玩轉色彩眼影盤,NT490

1028 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

高雅低飽和色及溫暖療癒甜美色調一直是眼妝大勢, 飛我莫屬眼彩盤上市以來受到大家喜愛,本次1028推出兩款新色-燕麥奶及甜杏桃,百搭好上手。

燕麥奶以奶霜燕麥色調為基底調色,打造輕裸優雅的高級法式慵懶感;而甜杏桃色則以杏子蜜桃色調為基底,打造完美襯托亞洲肌色的暖調眼彩盤。一盤酒色中嚴選四種質地,粉霜柔霧、琉璃珠光、混彩閃片、碎鑽濕粉,一盤就能打造多種風格,增添眼妝層次。

1028 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NT520

  • 2024護唇膏推薦!!Three加入精油呵護、Paul & Joe超可愛漸層貓咪設計
  • 2024唇膏推薦!SUQQU、蘭蔻、YSL、NARS、克蘭詩...都推美拉德色系,上唇時髦又吸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4眼影9款推薦!日系品牌春妝繽紛又實用、韓系開架復古百搭

無法被取代的經典傳奇!迪奧藍星唇膏讓女人天生自帶高級感,藤格紋冠冕、磁吸式時尚外殼、36款絕美唇色,斷貨預警TOP 1非迪奧藍星唇膏莫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品牌
眼影
你可能會喜歡
出現選擇障礙!ADDICTION最狂99色眼影來了 還分5質地
出現選擇障礙!ADDICTION最狂99色眼影來了 還分5質地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紅色呈現女人的多樣貌!香奈兒春夏限量彩妝讓紅色說話
紅色呈現女人的多樣貌!香奈兒春夏限量彩妝讓紅色說話
2023眼影推薦:LUNASOL最強大地色、亞曼尼霧面眼彩露、植村秀6色眼盤
2023眼影推薦:LUNASOL最強大地色、亞曼尼霧面眼彩露、植村秀6色眼盤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