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antone 2024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彩妝盤點!就用溫柔暖蜜桃色點綴眼、頰,化身春天最美風景

2024-01-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公布2024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是介於粉色與橘色之間的暖蜜桃色。彩妝也跟上這股趨勢推出許多呼應的單品,從唇膏腮紅通通有。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Peach Fuzz柔和桃的代表含義

PANTONE編號13-1023的Peach Fuzz柔和桃,表現出我們對照顧自我與他人的渴望,是溫柔的蜜桃色色調,豐富了身心靈。

在2024春妝新品中,也可以看到許多柔和桃的身影。

  • 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為「柔和桃」!背後有什麼涵義?介於粉紅色與橙色,激發對歸屬感的渴望
  • 染髮就挑Pantone 2024 代表色 Peach Fuzz 柔和桃,變成髮色甜美又減齡

柔和桃彩妝推薦

香奈兒雪花燦亮頰彩盤#暖杏蜜桃

香奈兒彩妝首次前進冬季運動的世界,推出冬季假期限量彩妝,讓人彷彿置身於高山滑雪勝地,透出在戶外活動享受一日後的粉嫩好氣色。

其中限量的「雪花燦亮頰彩盤」結合細緻珠光與色素微粒,輕輕一刷,立即為顴骨暈染明亮色彩,彷彿冷風吹拂下的天然腮紅。三色中的「#暖杏蜜桃」正是柔和桃色,輕刷在臉上就像運動後透出的自然紅暈。

粉體表面還壓印精緻雪花圖騰,十分漂亮。

媚比琳FIT ME漂染持色腮紅#10蜜桃裸香檳

媚比琳2023年末推出全新升級的「微醺小粉磚」FIT ME漂染持色腮紅,微研細緻粉體帶來輕盈柔軟的觸感,輕掃雙頰彷彿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微醺感,輕鬆塑造可甜可欲的氛圍系質感妝容。

奶霜質地更是滑順好暈染,顯色卻不容易失手,同時無需煩惱結塊問題,就算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暈出自然好氣色。

這次推出的四色中首推#10Brave蜜桃裸香檳,絕不出錯的蜜桃裸色,適合各種妝容,輕鬆呈現自然好氣色。

THREE魅光漫采綻色膏

THREE在2024春妝中推出前所未見的新品「魅光漫采綻色膏」,主打不被現有框架束縛,是多用途的彩妝,從眼、頰、唇、眉都可用,讓大家自由揮灑色彩。

像卡士達奶油般輕薄彈潤的質地,接觸肌膚後會形成細膩膜層貼合唇部、雙頰及眼眸,展現柔美粉感。無須任何技巧,用手就能畫出質感漸層妝感。

常態色一共有八色,最推薦#01 ETERNAL EXPLORER是乍看純真無邪卻華美動人,蘊藏金色珠光的清新蜜桃粉色。

RMK眼頰多采棒

RMK在2024春妝中推出眼頰多采棒限定色。眼頰多采棒屬於多功能的彩妝棒,從眼影、腮紅都能一筆完成。無論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或是用指腹暈開,柔軟質地都能滑潤延展,輕鬆打造柔和妝感。

這次限定色更是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蜜桃色帶著細緻珠光,以帶有溫暖氣息的暖色調,詮釋出春天多變的心情。絕妙的發色與任何妝容、膚色皆能完美搭配,更賦予肌膚清新的光澤感。

VALENTINO BEAUTY 2024新年限定繁花珊瑚限量版

邁向嶄新一年之際,VALENTINO BEAUTY推出新年限定繁花珊瑚限量版彩妝,靈感「VALENTINO CORAL日暮珊瑚橘」來自高訂時尚大秀,並延伸至彩妝與香氛領域,還正好呼應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

「VALENTINO CORAL日暮珊瑚橘」以日落時分漫步於羅馬的夢幻場景為靈感,珊瑚色的光芒閃耀於天際線,目光所及之處全被輕柔橙色給溫暖包覆,不僅有最衝擊的色彩體驗,漫天的橘光也昇華為氣泡升騰,恣意歡躍的氣氛讓全新的一年洋溢自由與期待。系列品項包括換上珊瑚橘限量外殼的高訂光感氣墊粉餅、高訂柔霧唇膏。

1.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

被譽為史上最美白氣墊的「鉚釘白氣墊」,2024年開春特別推出全新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繁花珊瑚限量版,將經典高訂白皮革改為珊瑚橘色澤,搭配鉚釘V LOGO,吸睛度再飆升。

氣墊粉體中添加頂級保養精華,上妝後還能吸附多餘油脂、補水保濕,服貼網紗科技更帶來極緻的貼膚遮瑕力,全天候零死角展現高調發光的高訂水光妝效。

2.高訂柔霧唇膏繁花珊瑚限量版

高訂柔霧唇膏精選三色換上了溫柔至極的「VALENTINO CORAL 日暮珊瑚橘」外殼,包括潮酷紅棕調#111A、高級橘棕調#77A、顯白橘紅調#219A三大神仙美色,一抹滑順顯色不卡紋,持久柔霧超保濕,為新年帶來最令人驚豔的時尚蛻變。

#77A:純正橘棕裸色調,人間美拉德又潮又酷、可跩可甜。

#111A:最具人氣的肉桂紅棕色,日常浪漫高級感,薄擦氣質出眾、厚塗氣場全開。

#219A:將日落橘紅融入唇瓣,復古氛圍拉滿、誰擦誰顯白。

2024新年限定,VALENTINO BEAUTY單筆消費滿額NT5,800,即贈限量「高訂氣墊粉餅手拿包」。

  • 超溫柔!2024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美甲20款盤點,指尖的氣質就靠它
  • 想跟上2024年度色?盤點10款Peach Fuzz柔和桃色系手袋,Bottega Veneta、Louis Vuitton...挑一款入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Pantone 2024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彩妝盤點!就用溫柔暖蜜桃色點綴眼、頰,化身春天最美風景

從聖誕畫到跨年派對都沒問題!小紅書爆紅冬日必學「冰雪妝、小鹿妝、極光妝」3大節慶氛圍感妝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唇膏
腮紅
PANTONE
你可能會喜歡
2021 Pantone色彩妝統整 從眼影到腮紅通通有,原來黃色在臉上可以這麼好看!
2021 Pantone色彩妝統整 從眼影到腮紅通通有,原來黃色在臉上可以這麼好看!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
粉紅奶油色漸層 ETUDE HOUSE「微熱櫻花」限定系列開搶
粉紅奶油色漸層 ETUDE HOUSE「微熱櫻花」限定系列開搶
不張揚的大地色系才更美 Celvoke秋季彩妝溫暖女孩心
不張揚的大地色系才更美 Celvoke秋季彩妝溫暖女孩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