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蜜粉推薦!從定妝到補妝都適用,一擦柔膚超美肌

2023-03-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蜜粉可以說是完美底妝的最後一哩路,不過是用來定妝、單上創造偽素顏感,或是出門帶著補妝都可以,一起看看今年又有哪些厲害新品值得一試。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BOBBI BROWN冬蟲夏草奢光蜜粉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冬蟲夏草奢光底妝首度推出蜜粉,就是今年新登場的「冬蟲夏草奢光蜜粉」。延續系列的保養成份,內含保濕養膚成份-玻尿酸養膚晶萃(小分子玻尿酸+蟲草精華),拍在臉上越拍越柔亮,定妝同時還能鎖住水分與光感。

粉體則以三重極細粉體技術製成,分別具有光澤、遮瑕、控油三種效果,打造柔亮自然妝感。和品牌現有的另一款「羽柔蜜粉餅」相比,羽柔蜜粉餅的控油效果更強,並呈現霧面妝感,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冬蟲夏草奢光蜜粉則在柔霧帶一點光澤,適合混合肌到乾性肌膚使用。

另外,這次的粉盒設計非常貼心,採用掀蓋式的雙層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不沾手,蓋子內還附有鏡子,易於使用。

同場加映:獨家「發光美肌拍拍」,多睡10分鐘的快速底妝

無論是彩妝新手或是賴床趕出門化妝,BOBBI BROWN芭比波朗獨創快速簡單「發光美肌拍拍」,輕鬆兩 步驟拍拍即可快速完成無瑕透光底妝,也提供外出快速方便拍拍補妝。

一拍奶潤無瑕

先使用冬蟲夏草精華氣墊SPF40/PA++++拍拍,快速美肌修飾全臉。

二拍柔焦鎖光

再拍拍「冬蟲夏草奢光蜜粉」,長效控油,全日柔焦鎖妝,肌底散發高級微霧光澤。

Hermès愛馬仕Plein Air系列H Trio蜜粉餅

Hermès底妝Plein Air系列推出全新H Trio蜜粉餅,還分成煥顏與珠光兩種妝效。蜜粉餅使用由尖端科技打造的柔滑細膩粉末,帶來無以倫比的親膚質感。

配方蘊含88%天然成份,其中的透明質酸衍生物在呵護肌膚的同時還能讓肌膚煥發自然美感。

蜜粉餅表面還有愛馬仕的經典圖案H字母,粉餅盒原先的磁釦替換為隱藏式卡釦,還可替換粉蕊,以創新手法彰顯環保設計理念。

H Trio三色煥顏礦物蜜粉餅

肌膚宛如被陽光愛撫般抹上一層微泛珠光的半透明細紗,自然煥發溫暖氣色,臉部輪廓瞬間立體而鮮明。適合塗刷全臉,增添溫暖氣色。煥顏蜜粉共五色,每款皆以三種同色調組成,可單獨使用或多款混合使用。

01 Tottori沙丘米色調:宛如輕盈面紗,明亮的淺米色調展現豐富層次,彷彿日本沙丘微妙的顏色變化。

02 Atlas沙漠米色調:陽光輕拂的米色,令人聯想到摩洛哥沙漠腹地,溫暖的漸變色調瞬間提亮膚色。

03 Sahara撒哈拉米色調:在撒哈拉沙漠風中起伏的琥珀米色調,以陽光親吻般的色彩突顯膚色。

04 Sienne赭色調:和諧的棕色調,呼應著熾熱的托斯卡納大地,為肌膚添上一抹渾然天成的暖意。

05 Colorado紅土色調: 科羅拉多熾熱的紅土沙漠上,顯著的反差和焦灼的色彩匯聚成一束絢麗光芒。

H Trio三色珠光礦物蜜粉餅

高純度的珍珠母貝煥發光影流轉的幻彩妝感,光線透過玫瑰或珊瑚色調散發出優雅色澤,讓肌膚煥發自然光彩,適合提亮臉龐。珠光蜜粉有兩色,每款由三種互補色組成。

01 Rose Atacama沙漠玫瑰調:走進智利沙漠,那意外而罕見的花開景色為岩石與沙粒賦予生機,

並將它們定格在玫瑰色澤的幻彩之中。

02 Corail Mojave沙漠珊瑚調:彷彿一層輕紗,閃爍著珊瑚色的細膩光彩,又似西下的夕陽將加州沙漠的砂岩映紅。

  • Hermes愛馬仕彩妝首度推出底妝,兼具潤色與防曬,指腹上妝超方便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出油肌終於可以擺脫浮粉融妝夢魘!植村秀再推神級控油新款定妝噴霧,全天候零油光、超強鎖妝力、輕薄持久柔霧妝效全辦得到!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是國民初戀接班人?高級感五官超迷人,仙氣感重點有這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