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底妝推薦!YSL高訂金釦氣墊超吸睛、黛珂禪系列超輕薄、媚比琳熱銷粉底液新升級

2023-03-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3底妝重出江湖,有主打輕薄服貼的黛珂禪系列底妝、YSL氣墊推出高訂金釦版超吸睛,還有媚比琳最熱賣的Fit Me系列水光版升級。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YSL 恆久完美霧光/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高訂金扣版

今年的限定氣墊將在3/15上市,YSL將近期超火紅的腋下包HOBO為靈感,推出限定的高訂金扣版氣墊,包含最熱賣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輕盈水光的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粉、黑色的氣墊外殼上下點綴奪目的金色CASSANDRE LOGO,360度金邊設計營造奢華氣息,精品般的外殼超值得蒐藏!限定外殼未來也可留下,繼續填裝氣墊粉蕊。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擁有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透過光感折射,精準修飾肌膚各種瑕疵與膚色不均。原有的超時控油效果再升級,可吸附超過本身四倍重的油脂並抵抗汗水,加上新添加具高效抗氧力的珍稀茉莉花辦,使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打造完美水霧光,限定版本有B10、B20兩個色號。

3.1 - 3.31凡購買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高訂金釦版,即贈YSL訂製皮革絨面氣墊盒。

60%水光精華注入的粉凝質地,不僅保濕,也讓妝效水潤明亮,但獨特的持妝水凝膜科技,讓粉體在拍上臉後能夠形成不粘膩的凝膜,營造霧中帶光的妝感。限定版本有B10、B20兩個色號。

  • 2023情人節禮物彩妝保養推薦,限定版口紅氣墊超值得收藏,還有絕美禮盒包裝
  • YSL 2022熱賣Top 5:粉紅氣墊、仙女水、自由不羈髮香噴霧稱霸

黛珂 禪 微霧恆采粉底液

黛珂從「禪」的哲學中獲得啟發研發粉底液,主打細緻的質地均勻流暢的延展,就像是書法般,透過研墨科技,製作出如同經過細細的研墨後的墨水般均勻、薄透、流暢的粉底液。

輕盈好推的質地延展性相當高,水潤感的粉底液在推勻後就會形成輕盈薄透的薄膜,達到持妝、抗汗和防沾染的效果,微霧感的服貼妝效能自然修飾肌膚紋理和瑕疵,台灣一共上市18色,不管膚色階、色調都能找到想要的色號。

媚比琳 FIT ME PRO 水光版

2023 FIT ME PRO 水光版全新升級,主打水感、保濕的質地和帶有光澤的妝效,升級版中首度添加了3%維他命 B3,提高粉體保濕度,也改善肌底暗沉,讓底妝更持久不暗沉,防曬係數同步升級 SPF 30 PA+++,上完妝就像剛保養完的自然美膚感。

  • 2022開架粉底液3款推薦!夏日最強霧光妝感、不怕出油暗沈還很輕盈
  • 夏天必備持久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2023底妝推薦參考價格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高訂金釦版,NT2,750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高訂金釦版,NT2,750
黛珂 禪 微霧恆采粉底液,NT1,800
媚比琳 全新升級 FIT ME PRO 水光版,NT469

以上皆3月上市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出油肌終於可以擺脫浮粉融妝夢魘!植村秀再推神級控油新款定妝噴霧,全天候零油光、超強鎖妝力、輕薄持久柔霧妝效全辦得到!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是國民初戀接班人?高級感五官超迷人,仙氣感重點有這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