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E SSERAFIM 允真招牌豐唇這樣畫!影片親授唇妝技巧,照著畫擁有性感豐唇

2023-02-2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南韓女團 LE SSERAFIM 中的允真是從過去選秀比賽時期就受到關注的成員,除了有著甜美的大眼之外,豐唇妝更是允真的招牌,在小紅書、Youtube上也有不少仿妝,近期他就在youtube中親自公開了畫法。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LE SSERAFIM許允真 

過去曾以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48》,後來才以LE SSERAFIM 成員身份出道,過去有聲樂基礎的他不僅是團體中的主唱,也曾在頒獎典禮表演上以歌劇腔演唱驚艷觀眾,韓裔美籍的允真擁有爽朗的性格和甜美的長相,大大的眼睛和飽滿的雙唇可說是他的招牌,尤其是允真在雙唇上常常以豐唇妝的方式呈現,這個妝容的表現手法逐漸成為他的標誌。

韓國美妝Freelancer、小紅書博主也分分上傳仿妝教學,而允真彷彿是聽見了大家敲碗的聲音,近期在LE SSERAFIM Youtuber頻道影片中親自公開了自己平常是怎麼畫唇妝的,有哪些小技巧?繼續看下去。

許允真豐唇妝技巧

可以看到允真的唇妝總是用比較飽和的顏色加上漸層打造整個唇部的立體感,原本雙唇就是比較豐厚、飽滿的類型,也透過這種手法讓雙唇變得更顯眼,也能讓人一眼就記住的特色。

  1. 選用跟膚色接近的粉膚色唇筆或眼線膠筆,在嘴角接近上唇的邊緣微微向外、向上畫,自然的跟唇周肌膚連接。
  2. 上唇唇峰的邊緣也要輕畫連接,讓雙唇呈現圓潤的線條。
  3. 雙唇的正下方也不要忘記,在陰影處畫上較淺的線條,能在視覺上放大下唇,
  4. 最後選用飽和的粉紫色系唇彩,先在唇中薄塗後抿開,銜接唇周的淺色後再慢慢從中間開始加深,畫出自己想要的妝效即可。

完整影片:

  •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 天生「微笑唇」、擁有直角肩、螞蟻腰、鉛筆腿 被韓國網路票選為2023最期待女新星!一起來認識她
  • 薄唇必備技巧!怎麼畫出減齡微笑唇?多加「這步驟」豐唇又持妝!
  • 韓國高顏值彩妝rom&nd明星商品最推薦這5樣,唇彩人見人愛必入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媚比琳攜手M&M’S巧克力推出聯名彩妝,6色眼影盤可愛爆棚,周邊還有托特包與繽紛襪子

這款不沾杯唇釉贏了全世界,挑不出任何缺點的M・A・C超鎖吻霧感唇釉!濃郁顯色、輕盈持久、挑逗新色讓你放膽激吻,黃皮白皮都美到窒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