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2023-02-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隨著大家紛紛出國旅行、規劃戶外玩樂行程,口罩拿下頻率大增,當然得好好補一下唇膏新貨!一起來看看開架彩妝品牌們的唇膏新品。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近期推出口紅新品的包括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新品介紹與試色一次看。

I'M MEME我愛奶霜柔霧唇釉

I'M MEME自2021年推出超萌造型的我愛果汁水光染唇釉創造話題,2023年再推出同樣是小水壺鑰匙圈外型的「我愛奶霜柔霧唇釉」。內含乳木果油成份,創造出滑順的奶霜質地,搭配霜轉粉霧黑科技,一抹在唇上就能轉化為無重力般粉霧妝效,輕盈貼合雙唇。

我愛奶霜柔霧唇釉一共推出五色,專為亞洲肌膚特調,擦起來超襯膚色。

01蜜桃烤奶霜:裸米蜜桃調入茶色,如原生唇般自然的MLBB唇。

02玫瑰烤奶霜:韓妞感暖土玫瑰色,擦起來溫柔軟萌。

03焦糖烤奶霜:烘烤焦糖奶霜色,知性幹練又不挑膚色。

04西柚烤奶霜:嬌嫩的西柚加入茶棕色,像冬日中的一抹驕陽。

05赤茶烤奶霜:沉穩的赤茶紅棕色,一擦就有掩蓋不住的超強氣場。

Maybelline媚比琳煙燻柔霧奶霜唇膏新色

媚比琳「小煙管」煙燻柔霧奶霜唇膏2022夏天推出後獲得無數好評,獨家柔霧塑型顯色科技,不僅讓唇妝告別掉漆,當中更添加輕盈顯色因子,塗抹於雙唇極顯色。

2023年1月乘勢再推6款煙燻裸木新色,以溫柔木質色為基調,調入輕盈的「煙燻感灰調」,展現率性優雅感。

全新六色為:

#288煙燻烏木紅:以高級感烏木紅棕為主調,沉穩木色基調中揉合煙燻灰調,時髦爆棚。

#488煙燻冷杉粉:輕煙燻裸粉色給人仙氣繚繞的神秘感,在裸粉基調中調和一抹煙燻木棕調,讓裸粉色更百搭。

#888煙燻木琥珀:秋冬必備的琥珀奶咖,讓煙燻灰調平衡琥珀橘色的強烈張狂。

#988煙燻木薔薇:顯白優雅的薔薇花瓣色中微帶一點棕調,低調奢華中展現知性美感。

#1188煙燻木棉花:專為亞洲女孩而生,煙燻磚紅色調一抹就是好氣色。

#1288煙燻木肉桂:體現棕與紅的完美平衡,絕對是日常必備美色。

  • 2023開架睫毛膏新登場!媚比琳熱賣飛天翹出新色、1028全系列升級、KISSME限定色⋯

1028唇迷心竅潤萃唇膏

繼先前掀起搶貨熱潮的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唇迷心竅好色唇釉後,1028唇妝系列2023年1月再推出「唇迷心竅潤萃唇膏」。

細緻奶霜質地中搭載多重植萃保濕因子,富含野芒果油、接骨木果萃取、六胜肽及玻尿酸等等,可加強塗起來的潤澤感。加上獨特高彩釋色配方,輕塗即完整覆蓋原生唇色,同時賦予高級感的水光發色,宛如在唇瓣上化為晶瑩琉璃光。雖然是水光妝效,不過這次搭配了獨家鎖色科技,塗起來更持久不沾染。

系列專為亞洲膚色特調六款襯膚色選,從蜜糖裸茶色、鮮嫩荔果色,以及榛果蜜紅色一應俱全,顏色分別為:

#501奶茶裸Nudie:奶油蜜糖裸茶色。

#502朝露粉Bloom:初露春暖草莓色。

#503鮮摘柚Coral:鮮榨多汁紅柚色。

主打色#504落日棕Sunset:焦香榛果蜜紅色。

#505熟紅酒Marsala:熟成酒漬櫻桃色。

主打色#506荔果粉Lychee:甜萃鮮嫩荔果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新色

OPERA渲漾水色唇膏上市以來都以襯托膚色、彰顯好氣色為人所知。零厚重的透澤感及輕抹顯色的配方,隨著唇溫及時間轉化,持續散發不同層次的綺麗色澤。

這次OPERA渲漾水色唇膏一口氣推出全新常態四色,取自然界中花卉與果實的大地深色,融合深邃的紅、棕與細微的沉黑色調,顯得更為大人感。同時也讓系列擴增至16色。

#11果紅:取自秋冬盛產期的無花果實成熟果肉的濃郁黯紅,帶有甜蜜的熟紅色及略微的紅棕調,展現內斂的自信魅力。

#12梅粉:取材自寒冬深梅的冷粉色系,具有細微青色調的別緻梅粉,一抹展現大人系的高冷氣質。

#13透褐:以細膩的淺米色及高穿透度的柔粉色,融合成最溫柔輕盈的杏仁奶棕。

#16純棕:調入更多的紅棕,若有似無的灰調,將磚紅色襯托更加深沉,高冷氣場一秒立現。向來以不挑膚好命色見稱的OPERA,透過獨特TINT及色感配方,高超的調色技巧,加以細微調整色相飽和、亮度對比及冷暖對比,使透亮的絢麗色澤隨著唇溫及既有唇色的色澤搭配之下,呈現自然明亮的絕美氣色。

  • 只賣唇彩的日本開架OPERA正式登台,首波主打金管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5就是傳說中擦了會幸福的新娘色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朋友們情人節禮物甜寵指定!蘭蔻推情人節新作#棋盤格小蠻腰唇膏溫柔降臨!IDOLE唯我香水加贈夢幻融燭燈!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唇膏
口紅
媚比琳
1028
你可能會喜歡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2020春天超夯「開架勸敗唇膏」盤點!玫瑰色、紅磚色精選熱門色號總整理!
2020春天超夯「開架勸敗唇膏」盤點!玫瑰色、紅磚色精選熱門色號總整理!
《檢索詞WWW》李多熙話題度超越女主!霸氣可愛的「強勢姐姐妝」學起來,一看就不好惹
《檢索詞WWW》李多熙話題度超越女主!霸氣可愛的「強勢姐姐妝」學起來,一看就不好惹
《上流戰爭》李智雅、惡女金素妍劇中唇膏色號全公開!40+女人顯白紅唇應該這樣挑
《上流戰爭》李智雅、惡女金素妍劇中唇膏色號全公開!40+女人顯白紅唇應該這樣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