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2023-02-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春天櫻花季到來,彩妝、香水紛紛推出以櫻花為主題的限定商品,帶來最浪漫春色與氣息。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彩妝

嬌蘭Rouge G紅寶之吻春櫻漫舞限定版

櫻花每年於日本的早春綻放,公園與街道上瀰漫著淡雅花香,讓每一刻幻化成詩,街上所有景物都包圍在無垠粉色下,好似上了夢幻濾鏡一般,這美景提供嬌蘭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靈感,讓她與藝術家杉浦今日子(Kyoko Sugiura)協力合作,打造出「Rouge G紅寶之吻春櫻漫舞限定版」,向櫻花的詩意致敬。

Rouge G紅寶之吻春櫻漫舞限定版全新色號N°63 Rosy Bloom的淺木玫瑰色,靈感源自櫻花的嬌嫩色調,帶著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特有的緞光質地,就連唇膏體上都刻有優雅的櫻花圖樣。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同步推出櫻花彩殼,花瓣上還有奢華金箔點綴,搭配起來更浪漫。

香水

L’OCCITANE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氛系列

L’OCCITANE歐舒丹2023年將春天初綻櫻花香與來自亞熱帶的荔枝獨有的清冽香甜交織成輕快鮮明的樂章,推出全新「荔枝櫻花限量香氛系列」,讓人彷彿置身在盛開櫻花樹下,感受普羅旺斯的文藝氣息與春天暖日美好時光。

這次的荔枝櫻花限量香氛系列,成份集結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這兩種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地區的天然植萃,並保留最完整天然香氛因子,散發自然純淨香氛。包裝還以「現代藝術之父」之稱的法國藝術家保羅·塞尚藝術創作為靈感,打造粉嫩又深具暖意的塗繪。

荔枝櫻花淡香水:春回大地之際,恣意綻放的櫻花將普羅旺斯大地染為一片夢幻粉紅花海。淡粉花朵簇擁勾勒出誘人的清甜香氣,L’OCCITANE歐舒丹將其與亞熱帶的荔枝巧妙融合,以柑橘類做開場序曲,再以櫻花揉合著荔枝香氣登場,就像春風吹拂,伴隨著優雅愉悅的氣息,蘊含天然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展現出不像是噴灑香水刻意,宛如是自帶少女體香般舒服自在,展現出俏皮可愛感。

前調:紅橙、萊姆、小荳蔻。

中調:天竺葵、荔枝、櫻花。

基調:木質、麝香。

荔枝櫻花沐浴膠:質地輕盈清透,天然植物潔淨因子遇水即轉化為豐盈柔細的綿密泡沫,溫和潔淨肌膚,洗後全身縈繞柔美清新花香,宛如身處春日南法。

荔枝櫻花美體乳:輕盈絲柔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櫻花花露、櫻桃萃取及荔枝萃取使肌膚猶如櫻花花瓣般柔細嬌嫩,散發荔枝清甜少女氣息;還揉合乳油木果油,為肌膚帶來絕佳柔嫩保濕效果。

荔枝櫻花護手霜:散發著浪漫清新的荔枝櫻花香氣,揉合擁有絕佳滋潤功效的乳油木果油,有效保濕柔嫩手部肌膚。適合攜帶的輕巧設計,隨時隨地幫助舒緩手部肌膚的乾燥緊繃。

荔枝櫻花香氛凝膠:蘊含櫻花花露、櫻桃萃取及來自亞熱帶的荔枝萃取,揉合於透明香氛凝膠質地中,塗抹於手腕、耳後等體溫較高處,立即融入肌膚,散發自然迷人荔枝櫻花清甜香氣。輕巧設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補香。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朋友們情人節禮物甜寵指定!蘭蔻推情人節新作#棋盤格小蠻腰唇膏溫柔降臨!IDOLE唯我香水加贈夢幻融燭燈!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嬌蘭
口紅
唇膏
歐舒丹
你可能會喜歡
最豪奢口紅想試嗎?破萬元售價仍有貴婦搶著入手
最豪奢口紅想試嗎?破萬元售價仍有貴婦搶著入手
超奢華破萬元唇膏!嬌蘭推「燦紅金蜂」口紅鑲嵌晶鑽
超奢華破萬元唇膏!嬌蘭推「燦紅金蜂」口紅鑲嵌晶鑽
情人節彩妝男友們請筆記!蘭蔻蕾絲小粉管唇膏、LUNASOL心跳紅、嬌蘭紅寶之吻愛心口紅
情人節彩妝男友們請筆記!蘭蔻蕾絲小粉管唇膏、LUNASOL心跳紅、嬌蘭紅寶之吻愛心口紅
寶雅2023上半年唇膏熱賣Top 5,小紅書爆紅款、韓系果凍唇妝通通有
寶雅2023上半年唇膏熱賣Top 5,小紅書爆紅款、韓系果凍唇妝通通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