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屈臣氏2022熱賣Top5:保濕&控油面膜都上榜、養髮最重視光澤,眉筆、蜜粉餅常勝軍

2023-01-1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過完2022一整年,大家最愛用的彩妝保養品有哪些呢?這次我們整理了開架通路屈臣氏2022一整年的髮品、彩妝、保養項目熱賣前五名,一起看看你的愛用品有沒有上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彩妝類

Top5.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開架最有人氣的粉底液之一,全新升級之後擁有12個色號,選擇更豐富,微霧的精緻妝感讓網友評為是「媲美專櫃」的粉底液。

Top4.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暱稱小金蓋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擁有0.01mm抗手震筆尖,可以輕鬆地描繪出各種線條,是開架口碑相當優秀的眼線液,今年媚比琳更是全新升級推出了「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出水更穩定、更好駕馭更好畫。

Top3.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很適合眼線新手使用的產品,質地細滑、好描繪,擁有速乾特性,並且抗汗、淚水等,同時也不易暈染、耐磨擦,且有黑色棕兩色可選擇。

Top2.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開架年度排行榜的常勝軍就是惹我清爽吸油蜜粉餅,價錢親民外輕透妝效也受到大家喜愛,是回購率超高的一款蜜粉餅。

Top1.Za 旋轉眉筆

去年亞軍的Za旋轉眉筆今年竄升至冠軍,方便的旋轉筆型、好描繪的蕊芯加上親民好入手的價格,可以說是人手一支不出錯的眉筆選項。

保養類

Top5.霓淨思N7肌膚保濕美肌面膜組5片入(屈臣氏獨家)

組合中囊括近距離美肌調理面膜和跑趴超貼妝保濕面膜,同時兼顧肌膚補水保濕和預防粉刺、毛孔問題的兩款面膜,5入組合好入手、帶出門旅遊也很方便。

Top4.森田藥粧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5入

主打成份中含黃金微粒極大、中、小分子玻尿酸,結合了多重複和保濕成分,除了長效滋潤肌膚外也有撫平細紋、預防肌膚老化的效果。

Top3.LA ROCHE POSAY B5全面修復霜

乾燥敏感肌和寶寶必備的修復霜,含高濃度維生素原B5成分,能立即舒緩皮膚乾燥、皮膚泛紅、皮膚乾癢問題,滋潤保濕也能改善肌膚乾裂和局部肌膚暗沉。

Top2.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8入(屈臣氏獨家)

針對痘痘、油光問題設計的「淨化」炭黑面膜,訴求打造零油光的無暇清爽肌膚。

Top1.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屈臣氏獨家)

許多人會運用杏仁酸加強肌膚代謝,進而改善粉刺、痘痘的問題,Dr.Wu這款溫和煥膚精華就是新手必備精華,能夠清除表面角質堆積、粉刺,也是溫和入門的最佳選擇。

髮品類

Top5.沙宣輕盈柔順高效護髮精華

在造形時大家更喜歡自然輕盈的線條感,沙宣這款精華恰巧可以達到,塑形同時輕質感加上保濕配方,讓秀髮輕盈、柔順、不黏膩。

Top4.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 薄荷舒爽

專為油性頭皮量身設計,有效解決油、癢、乾、敏、屑五大頭皮問題,也蘊含天然薄荷成份,給頭皮清涼的感覺。

Top3.澳寶一分鐘焗油-極耀水光凝護 225ml

選用護膚級保濕成分+毛鱗瞬透配方,再運用三重蛋白質技術精準捕捉並填補髮絲營養空洞,讓秀髮保濕有光澤。

Top2.潘婷3 MINUTE MIRACLE多效護髮精華(屈臣氏獨家)

三分鐘就能密集修復秀髮,是亞洲非常熱銷的護髮精華,輕柔不黏腻,睡醒依舊光澤滿滿,擁有PRO-V配方修護毛鳞片滅少毛躁,組氨酸深入髮芯加強防護力,瞬效輕盈持久。

Top1.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

是排行榜常勝軍,平均3分鐘就賣1罐,添加了頂級美容精華,髮根到髮梢都保護到,呈現亮澤髮質。

屈臣氏2022熱賣Top5參考價格

Za旋轉眉筆,NT190
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3.5g,NT160
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T330
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系列,NT370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NT469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 15ml,NT800
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8入 ,NT329
LA ROCHE POSAY B5全面修復霜40ml,NT670
森田藥粧極奢華黃金特濃保濕面膜5入,NT239
霓淨思N7肌膚保濕美肌面膜組(5片入) ,NT299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NT252
潘婷 3 MINUTE MIRACLE多效護髮精華70ml,NT139
澳寶一分鐘焗油-極耀水光凝護 225ml,NT299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750ml-薄荷舒爽,NT399
沙宣輕盈柔順高效護髮精華150g,NT139

  • 品木宣言2022熱賣Top 5:靈芝水穩居第一,泥娃娃面膜也大賣
  • 台隆手創館2022熱賣Top5:白髮相關最熱銷、毛孔&淨痘單品仍受寵
  • Acqua di Parma 2022熱賣Top 5:藍色地中海系列香水超高人氣
  • 雅詩蘭黛2022熱賣Top 5:小棕瓶、妝前乳、櫻花香水最受歡迎
  • Kiehl’s 2022熱賣Top 5:美白、抗老、修護功能型精華液最受歡迎
  • 香奈兒2022熱賣Top 5:1號紅色山茶花香水與精華液雙榜首
  • TOM FORD香水 2022熱賣Top5:神秘東方、白麝香、冬日光芒香水最高人氣
  • Aesop 2022熱賣Top 5:乾洗手、護手霜最受歡迎
  • Jo Malone London 2022熱賣Top 5:這罐香水竟然打敗英國梨與小蒼蘭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屈臣氏2022熱賣Top5:保濕&控油面膜都上榜、養髮最重視光澤,眉筆、蜜粉餅常勝軍

2023新年限定彩妝盤點:Dior時髦豹紋、Nars吉利緞紅、Benefit x迪士尼⋯送自己最討喜的新年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濕
面膜
屈臣氏
你可能會喜歡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這20款面膜超推薦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這20款面膜超推薦
屈臣氏防曬這5款全部300有找!編輯實測推薦,這一款連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屈臣氏防曬這5款全部300有找!編輯實測推薦,這一款連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TOP20「保濕面膜推薦」有效維持肌膚保水度、平滑透亮一整天
TOP20「保濕面膜推薦」有效維持肌膚保水度、平滑透亮一整天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