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女神紅唇」這樣選!5款雅詩蘭黛「紅色系唇膏」推薦,顯白不顯老瞄準#569

2022-12-06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Source: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圖/儂儂提供 Source: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霸道總裁的甜寵戲碼已經不吸睛,這兩年在陸劇市場更能看見許多姐弟戀的題材,其中近日最備受討論的,就是由女神楊冪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霸氣女律師與純情小鮮肉的浪漫情節,著實讓劇迷們看著心跳加速!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楊冪在劇中猶如行動造型書般的行頭與妝容~甚至為了彰顯氣場與女人味,那抹高級紅唇更是美得讓人想撕下來!到底楊冪的顯白紅唇怎麼選?以下五大經典清單給妳參考~

「紅唇」氣勢不顯老!

圖/儂儂提供    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圖/儂儂提供 愛的二八定律@微博

從霸氣套裝,到進出晚宴的禮服造型,在《愛的二八定律》劇中,楊冪難得以高冷、艷麗的形象呈現,而這抹蘋果色紅唇更是她的標準配備!要避免紅唇顯老,色澤上就可以挑選調性偏暖、彩度低一階的紅色系脣膏,而同身為雅詩蘭黛全球品牌代言人的楊冪,更曾在劇中驚喜曝光自己的彩妝清單~到底紅唇該怎麼買?女神同款絕不失誤!

「蘋果紅唇」推薦五款!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569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569蘋果肉桂,$1,250

首先看到這款,就是楊冪劇中的同款美唇色!屬於柔霧型質地的它,比一般霧面唇膏的滑順度、服貼度更加優秀,而這款#569蘋果肉桂的呈現色澤,更屬於帶有暖光暈的紅色調,不那麼艷麗同時又保有紅唇的內斂,日常搭配也不突兀。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40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40,$1,250

若害怕唇妝顯露唇紋,那麼不妨在唇膏中加強保養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40便是屬於奶油狀質地的潤澤型唇彩,而相比前一款,#340的紅色更接近正紅色,光澤中帶點冷光暈,能明顯提亮氣色,更是顯白首選。

  

絕對慾望絲絨唇露#302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絕對慾望絲絨唇露#302,$1,270

追求妝感精緻度,那麼唇釉便是一款好選擇!絕對慾望絲絨唇露最優秀的特點,便是色澤的均勻度!即使是彩妝新手也能完美畫出飽滿唇妝~甚至絲絨質地中還添加了「玻尿酸濃萃膠囊」,#302色澤更適帶點暖調的辣椒紅調,保濕、高級色澤樣樣精準,最適合選擇障礙的妳。

柔霧絲絨唇釉#935煙燻玫瑰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柔霧絲絨唇釉#935煙燻玫瑰,$1,270

喜歡更輕盈的妝感,便可以試試以暈染奶霜妝效呈現的柔霧絲絨唇釉!別看這外型顏色有些嚇人,它的實際色澤屬於玫瑰紅唇,溫柔、顯氣質,同時還保有紅唇應有的氣色,若想讓妝感更低調一點,則可以藉以指腹薄擦暈染,也別有一番風貌呢!

特潤奶霜唇膏#914紅玉玫瑰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特潤奶霜唇膏#914紅玉玫瑰,$1,270

不想要紅唇太過張揚,只想在妝容中增添點亮點,那麼就選擇這款特潤奶霜唇膏!屬於爆水般水感妝效的它,一抹上唇光澤、潤澤度便乍現,而色澤呈現上也更加輕透、有透明感,即使是紅玫瑰色也能優雅顯年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她和她的她》許瑋甯示範職場霸氣唇色!6款「霧感煙燻土棕」唇膏推薦,香奈兒這款一擦年輕五歲

延伸閱讀:《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完美示範「職場好感唇色」!6款「香奈兒裸色唇膏」推薦,自信翹唇妝全靠這一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雅詩蘭黛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美翻彩妝版的秋冬紅棕色唇彩TOP5!溫柔顯白連楊冪、艾瑪史東都愛擦,快趁周年慶買一波
美翻彩妝版的秋冬紅棕色唇彩TOP5!溫柔顯白連楊冪、艾瑪史東都愛擦,快趁周年慶買一波
粉絲「立馬下單2瓶香水」 VERSACE官宣最新大使楊冪  帶貨王吸力超強
粉絲「立馬下單2瓶香水」 VERSACE官宣最新大使楊冪 帶貨王吸力超強
擦上這色馬上變成氣質妞 這波「楓葉色」唇膏旋風妳跟上了嗎?
擦上這色馬上變成氣質妞 這波「楓葉色」唇膏旋風妳跟上了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