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完美示範「職場好感唇色」!6款「香奈兒裸色唇膏」推薦,自信翹唇妝全靠這一款

2022-10-23 11:00 Bella 儂儂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延續職場話題的親民感,今年備受期待的台劇《台北女子圖鑑》不只展現了女性職場人生的甘苦,更於劇中展現出台北的不同樣貌!不過這次儂編不是要聊劇情,而是要透過女主角桂綸鎂的妝容剖析"好感重點"!從職場新鮮人一路爬上主管位階,桂綸鎂在妝容的呈現上特別以「裸色系唇膏」做搭配,不光是要襯托角色原始質樸、單純的性格,更巧妙地透露了職場好感妝容的DNA!想要為主管、同事留下親切卻不失專業度的形象嗎?以下6款香奈兒裸色唇膏給你參考~

6款香奈兒裸色唇膏推薦!

1/嫩唇首選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812,NT$1,780

好感唇妝的首要原則,就是要自帶光澤度!超炫耀精萃唇膏主打的就是富含保養級珍貴蝶矢梅精萃油,並以天然植物蠟做為基底,使其顯色力、妝感包覆性以及保濕度都比過往更上一層樓!再加上可以替換蕊芯的環保設計,外出攜帶補妝、換妝快速上手。

2/精緻奶油妝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限量 - #195 流露,NT$1,370

若妳喜歡更精緻、飽滿的裸唇妝效果,那麼這款經典超炫耀的唇膏的奶油妝感絕對不讓妳失望!彈壓式的設計保有品牌一直以來的奢寵感,而那絲滑、濃郁、高顯色力且猶如奶油狀的質地,更能完美覆蓋唇色,讓雙唇潤澤且豐盈。

3/裸感無害系美唇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914 - 焦糖,NT$1,310

害怕高顯色度的裸唇讓膚色黯三皆嗎?這款主打輕透、潤唇效果的COCO持色潤唇膏,則屬於帶有透明感的妝效!質地猶如潤唇膏,粉裸色調中帶有微霧妝效,上妝、提亮氣色同時,其中的橄欖菁萃油成分還能同步滋養雙唇,也能說它是兼具裸妝效果的高質感護脣膏!

4/自信翹唇的秘密武器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110 - 運氣,NT$1,370

裸唇妝一不小心就容易顯得過度成熟,若你有這項顧慮,那麼不妨在唇膏中加入更多水光,別於前幾款提到的濃郁凱油光澤,這款COCO星綻唇膏展現的是玻璃感的水光效果!其成分中依樣有著高保濕配方,而色澤飽和、妝感更強調於豐唇效果,特別適合薄唇女孩選擇。

5/畫出氣勢女人味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62 - 自由靈魂,NT$1,370

職場人生邁入了主管位階,這時的唇妝除了好感度得保留,更得兼具氣勢!而這款極霧妝感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就是很好的選擇!妝感與色澤都更加厚實、飽滿的它,上妝後能精準地勾勒出唇形,並且創造強勢、內斂且有專業態度的自信妝容。

6/約會、上班溫柔攻勢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196 優雅牌局,NT$1,370

想要一款能因應工作與約會的好感裸唇,那麼就選它吧!超炫耀絲絨唇露屬於奶霜狀的絨霧質地,它的色澤延展力很高,且能做出柔軟、輕薄的暈染唇妝效果,若下班後想來場甜蜜約會,只要用指腹輕輕推抹唇妝、模糊唇線,立即能從職場新女性形象,轉變為溫柔小女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百貨週年慶「唇膏」這樣買最省!13大品牌必買攻略,蘭蔻、Dior、植村秀最低現省近2000

延伸閱讀:BLACKPINK新歌MV「唇膏」用這四款!Lisa無瀏海靠Nars顯小臉,香奈兒這款打造Jennie性感豐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唇膏
桂綸鎂
台北女子圖鑑
你可能會喜歡
金鐘58/女主角入圍名單  安心亞桂綸鎂蔡淑臻搶視后
金鐘58/女主角入圍名單 安心亞桂綸鎂蔡淑臻搶視后
「台北女子圖鑑」爭議多 桂綸鎂首度吐心聲曝接演原因
「台北女子圖鑑」爭議多 桂綸鎂首度吐心聲曝接演原因
「女子圖鑑」迎大結局 混血男星「下跪」求婚桂綸鎂
「女子圖鑑」迎大結局 混血男星「下跪」求婚桂綸鎂
2022秋冬短髮趨勢分析!《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弧型剪裁、鯔魚鮑伯、無題短髮⋯
2022秋冬短髮趨勢分析!《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弧型剪裁、鯔魚鮑伯、無題短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