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腮紅推薦:Giorgio Armani、La bouche rouge、蘿拉蜜思⋯質地更服貼、疊擦更親膚!

2022-10-1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期原生感妝容相當受到歡迎,在頰彩上更追求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好氣色。今年推出的頰彩新品,也以腮紅棒、霜為主,像是Giorgio Armani、La bouche rouge和蘿拉蜜思等。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La bouche rouge花徑漫步裸光頰彩棒

來自法國的La bouche rouge是非常環保的品牌,堅持純素、不做動物實驗、杜絕使用塑膠(即便是可回收的塑膠)、使用可再填充與回收的永續容器、連孕婦都能使用的純淨配方等理念,過去推出唇彩、眼彩也都非常優秀。今年秋冬,全新推出花徑漫步裸光頰彩棒,一共五色的填充蕊芯,包含:裸粉玫瑰、煙燻玫瑰、珊瑚玫瑰、香檳玫瑰和磚紅玫瑰,可以重複填裝到過去所推出的皮套中。

頰彩棒的質地如奶霜一樣好推好延展,呈現輕薄的微霧面妝效,用手指輕沾後上臉可以很輕易的推勻,不用擔心帶走上好的底妝,同時包含有機聖蘇里亞克海藻、植物角鯊烷、有機初榨荷荷巴油等高達95%的天然成分,不用擔心致敏又能擁有自然初生好氣色。

  • 最具環保意識的法國時尚彩妝La bouche rouge登台,可填充口紅搭配精品級皮套太有質感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訂製裸粉腮紅/修容霜

先前曾限定上市#51嫩粉裸橘、#61微醺柔紫兩色,今年秋天終於全系列10色回歸上市。清爽的霜狀質地好推親膚,成分中內含35%美容油加強延展度,運用霜轉粉科技,抹上肌膚後轉化為絲質粉霧妝感,只要用手指輕按即可上妝。

10色從低調可作為修容的顏色,到秋冬必備磚紅、赤橘,平時日常好搭的杏桃、裸粉通通有:#20皮革暖棕、#21亞麻灰棕、#22煙燻可可、#30棕調磚橘、#45暖曦赤橘、#50玫粉淡紫、#51嫩粉裸橘、#52杏桃裸粉、#60紫緞酒紅、#61微醺柔紫。不只作為頰彩,想要當作眼影的打底也非常適合。

  • 2022秋妝口紅9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 熱賣口紅出新色:GIORGIO ARMANI亞曼尼唇萃地中海燦光、YSL小黑條禁忌緋紅、植村秀慵懶日落唇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輕肌漂染腮紅露

蘿拉蜜思的輕肌漂染頰彩粉質細膩,是許多人心目中相當優秀的腮紅,今年推出輕肌漂染腮紅露,訴求從肌底泛出雙頰的自然粉嫩嫣紅,添加了和保濕潤色美妝蜜相同的保濕配方,讓雙頰更加綻放粉嫩好氣色。

這款腮紅露採用水乳綿密質地,展現液態頰彩的超高延展性,推開後毫無粉感也不帶走底妝,14色豐富色選加上可疊加的顯色度,不只可單獨使用某一色,更能疊擦特調出屬於自己的腮紅色選。

  • benefit頰彩2022全面升級!夢遊仙境蜜粉盒一口氣推出12色腮紅
  •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腮紅推薦參考價格

La bouche rouge 花徑漫步裸光頰彩棒 填充蕊芯4.5g,NT1,350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訂製裸粉腮紅/修容霜3.5g,NT1,450
蘿拉蜜思 輕肌漂染腮紅露15ml,NT9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日本必買小眾彩妝品牌top5!to/one、SENSES…日本女孩都在用,下次遊日一定要嘗試!

TOM FORD讓Julia吳卓源時髦氣場全開: 『化妝不為別人,是為了自己開心』最愛單品大公開!M編同場加映: 不可錯過的TOM FORD 週年慶彩妝攻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