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08-1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2秋季除了眼影之外,唇彩也是看點之一,像是以充滿女人味的酒紅色系為題,或是搭配底妝絕不失手的甜美玫瑰金色,或是搭配各品牌不同秋妝主題的色系,一起看下去。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Chanel2022秋季限量彩妝

今年秋季限量彩妝Chanel以「同色系」為主軸,打造能完美互搭的唇膏與指甲油,追求的不僅僅是單純的配色變化,每款色號皆以玫瑰或蜜糖金兩大色調為設計主軸,即使同色系妝容也能展現深邃度和亮澤感。

超炫耀唇膏

本系列區分成玫瑰和蜜糖金兩大色系共12個色選,亮澤、滑順且持久不掉色的唇彩,緻密質地能融覆於雙唇,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

玫瑰色調六色

194 感性,溫柔的粉色;#195 流露,是較淺的柔米色;#196 含蓄,是玫瑰米色;#198 細緻,淺棕玫瑰木色;#199 意外,是紫藕棕;#204 感覺,則是巧克力梅紅色。

蜜糖金色調六色

#206 幻想,暖調米色;#209 知己,榛果棕色;#211 敏銳,百搭紅米色;#212 特色,沈穩顯白栗棕色;#214 直覺,燦金巧克力棕色;#215 挑戰,個性十足的深棕黑色。

Dior緋紅秋色

Dior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今年全新打造秋季限量彩妝緋紅秋色,以優雅的秋紅色選,同時象徵Dior恆久經典的紅色,為女性帶來表達「心境倒影」的無限可能。這一系列靈感源起於紅色,打造從最自然到最精緻的各式秋季妝容,以優雅紅色彰顯女性的美麗。

藍星唇膏

本季限量唇彩一共有3款限量脣膏,包含日常百搭的緞光珊瑚色#550,#722霧玫瑰木則是柔美迷人的玫瑰木色,時髦感十足的#763迪奧緋紅是特霧妝感的深紅色。

SUQQU 秋風吹拂

SUQQU今年以秋季的色彩為主軸,像是翩翩飛舞的落葉、被染紅的山巒和湛藍的青空,富饒的秋季也是豐收的季節,因此果實也是重要的元素。在唇彩系列上,就以果實為靈感,將柔美秋色加入色群中。

晶采透霧唇膏

此次秋妝一共有五支唇膏,包含兩支新色和三支秋季限定色。晶采透霧唇膏妝效散發沉穩的霧光感卻不厚重,透出深邃明亮的色澤。新色13、14是帶有甜美、溫柔感的花朵粉色及裸米色系;新色包含110、111、112,110彩小豆色澤中閃爍細緻的金色珠光,能襯托出雙唇自然的血色感;111熟葡萄則是能帶出成熟韻味的色澤;112芳實則是深邃的橘棕色中蘊含珠光,讓人想起暮色夕陽的琥珀棕色。

RMK Fall Collection 2022 Obscure Temptation

今年RMK秋妝將於8/5上市,希望能透過彩妝打造介於女孩和女人之間,那股既純真又性感的曖昧氛圍,因此以酒紅色的對比為主體,打造了一系列的秋裝,呈現出散發著曖昧的誘惑感。

瑩柔潤透口紅

推出三色的限定唇彩,主打與雙唇融為一體的服貼質地,以精心調配的比例混合了油和透明粉末,上唇後不僅能透出原生感的光澤度,也能延展形成柔軟的薄膜。顏色上以上述提到的葡萄酒紅色為基底,再添加粉色、棕色和紅色三種變化。

EX-01 Wineberry 高彩度的紫紅色調,帶有酸甜感的清新漿果色澤。

EX-02 Twilight Mauve 帶有酒紅色澤的棕色調,具沉穩與優雅展現大人系的時尚感。

EX-03 Beyond Burgundy 適合任何膚色,既有品味又散發出性感的色彩。帶藍感和紅感均衡完美比例的酒紅色調。

Three 2022 Autumn Makeup Collection

Three的秋妝系列將於8/3登場,今年受到共感力的啟發,以全新的眼眸與雙耳,凝視音樂、聆聽色彩,以音樂為主題,將周圍的音樂旋律幻化為絢麗色彩,作為彩妝的呈現。

魅光誘采唇膏

兩款唇膏都是奶霜感的質地、妝效清新光澤的水潤感唇彩,帶有透明感的清透質地能夠和本身的唇色細緻融合,08 FEEL THE MUSIC是溫柔甜美又帶點神祕的藕荷粉,融合了裸色調、紅調和藍調;09 TASTE THE COLORS 則是細膩沈穩的波爾多栗紅,結合了沈穩與透明感。

ADDICITON癮吻唇萃

雖然本季新品是以眼影新品為主軸,不過癮吻唇萃也同步推出了三款新色,包含019S溫暖杏桃,暖橘色就如絢爛的暖陽般;020S初戀薔薇木則是柔和溫潤的紅棕色;021S蜂蜜和桃派是濃郁深沉的暖棕色。濃郁顯色、輕盈服貼的癮吻唇萃能打造原生唇色般自然粉嫩雙唇。

PAUL & JOE 2022 Autumn Collection

將於8/1上市的秋妝以「巴黎市集」為題,就像在秋風拂面的週末早晨踏入巴黎市集來一場尋寶之旅,隨處可見精緻的復古首飾、二手古董明信片和繽紛新鮮的蔬果花卉,本季秋妝系列帶妳尋覓新的發現、找到專屬妳的秋季妝容。

秋季限量保濕唇彩

以巴黎市集裡的蔬果花卉為主題,色彩飽滿濃郁,包含南瓜棕、桃花粉和柿子橘,且擁有飽和色澤。添加大量修護的美容油成份,讓質地滑順服貼,在表面形成保濕膜,撫平唇部乾皮與唇紋。

2022秋妝口紅推薦參考價格

Chanel超炫耀唇膏,NT1,370
SUQQU 晶采透霧唇膏,組合NT1,950、本體NT1,750、專用瓶蓋NT200
Dior 藍星唇膏,NT1,400
Three魅光誘采唇膏,NT1,400
RMK 瑩柔潤透口紅,NT1,350
ADDICITON癮吻唇萃,NT940
PAUL & JOE巴黎市集限量唇膏三色(蕊+盒),NT960
PAUL & JOE巴黎市集限量唇膏盒3款,NT310

  •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 許瑋甯:擦口紅其實是擦一種儀式感,摘下口罩瞬間也要讓人驚艷!平日美唇技巧大方公開
  • 香奈兒首推可換芯的口紅!超炫耀精萃唇膏細長外型更好看
  • 熱賣口紅出新色:GIORGIO ARMANI亞曼尼唇萃地中海燦光、YSL小黑條禁忌緋紅、植村秀慵懶日落唇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被稱「最美漫威英雄」!愛用彩妝、香氛公開,Diptyque 最愛無花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口紅
唇膏
香奈兒
RMK
Dior
SUQQU
THREE
PAUL & JOE
你可能會喜歡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