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夏天粉底液10款推薦!控油、持妝、高遮瑕,流汗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2022-06-26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提到持久型粉底,就不能不提雅詩蘭黛在1997年推出的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訴求全球第一支持妝24小時的這支粉底,果然因為極佳的長效控油持妝效果、高遮瑕粉體與豐富色選而大受歡迎,成為許多油肌夏天命定的粉底液。

除了持妝,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更能有效遮瑕,同時又不會讓肌膚趕到厚重黏膩,裡頭還有不易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份,同時添加高效濕潤因子,直接從空氣中吸收水分補充保持肌膚自然水分平衡,妝效更加完美均勻。

  • 雅詩蘭黛熱賣Top 5:小棕瓶&粉持久蟬聯冠軍,保養控也愛無敵霜&小棕眼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以超強持妝效果及輕盈舒適的水潤質地,贏得不少彩妝迷的心,更擁有「最水潤的持久粉底」美稱。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首創「靠光遮瑕」,透過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結合輕盈細緻的超微粒粉體完美遮瑕,顛覆持久型粉底液易有的厚重感。此外,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肌膚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讓妝感保持水潤。在持妝之餘,還能夠在炎夏中完美抗汗、控油、更服貼。

  • 蘭蔻熱賣Top 5:小黑瓶系列保養控大推薦、零粉感粉底液彩妝第一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PA+++

植村秀2019推出這罐「小方塊粉底」後就大受歡迎,最特別的就是使用了「智慧持妝粉體」,能將色調完美定住於膚表,海綿般的粉體可吸收皮脂和汗水,即使在亞洲潮濕氣候下仍能保持完美無瑕的清新妝容。粉體外更覆上超薄定妝膜,可如同一道網般地鎖住粉底,使肌膚保持清新,並協助底妝更持久。

為了實現完美遮瑕卻又輕透地妝感,植村秀還研發出全新超透氣科技,流動性高液態粉體在碰到肌膚的瞬間,轉為超薄又乾爽的薄紗質地,讓上妝後的肌膚觸感更舒適。

  • 植村秀熱賣Top 5:粉底液、卸妝油、眉筆經典上榜,口紅這色最受歡迎!
  • 植村秀「小方塊」推出氣墊版!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主打輕薄、持久、質感霧光,上圓下方外盒超有記憶點!
  •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推出光澤版!超持久質感光澤,一整天不怕暗沉,搭配#55海綿讓妝感美到像是天生好皮

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DIOR 2007年推出「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2022再全面升級,革新成份能幫助肌膚對抗高溫、濕氣、壓力與疲憊,由於粉底還分成柔光與柔霧兩種妝效,其中的柔霧光底妝更強打不易沾染、戴口罩也適合。

此外,DIOR也在粉底全新注入「鳶尾花萃」成為花植成份核心,高達兩倍濃度的珍稀花植萃取,讓肌膚能在最佳的保養呵護狀態之下,綻放最完美的無瑕妝效。

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

富含超持妝玫瑰果精萃,一抹於肌膚形成隱形防護網,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因子侵襲。同時富含「完美柔霧光粒子」能有效抑制油光,以及「透亮粒子」能修飾瑕疵、勻亮膚色,一抹綻放如絲絨般的精緻柔霧光澤。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全新添加「朱槿花萃」,能提升肌膚光澤度,長時間帶妝肌膚依舊明亮。另添加保濕因子,還有三色堇精萃與維他命E等保養成份,搭配「完美光采粒子」,能隨著環境光線展現不同光感,打造奶油光潤肌。

  • 口罩粉底革新~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控油、保濕、不沾染大突破!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2017年Giorgio Armani推出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輕盈服貼的粉體質地打造出絕美持久絲絨妝感,推出後年年熱銷破萬罐,也成為Giorgio Armani最熱賣的粉底。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靈感來自Armani先生對時尚的獨到見解,將伸展台上最奢華頂級的雲絲絨布料幻化為粉底概念。獨特「雲絲絨水慕斯」質地,一抹質地轉換,肌膚猶如瞬間穿上完美無瑕般的高級訂製服。裡頭的「超時持妝科技」使粉底如磁吸般地完美貼合肌膚、維持長達16小時的持久妝效,成份中並添加親膚精華油與白水蓮植萃,讓質地更滑順不卡粉,再搭配「超微服貼粉體」柔焦毛孔瑕疵並修飾膚色,打造持久又輕盈服貼的無瑕妝感,擁抱高級時尚霧光肌。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SPF 35/PA++++

資生堂2019年推出超進化底妝系列,主打資生堂實驗室開發的動態煥新科技(ActiveForce™ Technology),包括能遇水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還有「時間調控粉末」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暗沉,搭配「完美貼合凝膠」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防止底妝龜裂、堆積,讓底妝一整天都能維持在剛完妝的完美狀態。

超進化持久粉底更強調長達24小時持妝服貼,並以水份感應聚合物與玻尿酸打造雙重保濕,內含野百里香萃取精華,舒適透氣具保護、妝感更清新。

  • 資生堂推出全新氣墊粉餅,還有山茶花形狀的刷子太精緻!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超完整,從粉底液、遮瑕、蜜粉通通一應俱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在2017年運用首創的「超時控油科技」推出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最大特色就是粉體不僅輕盈,還可吸附超過本身四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幫助妝容維持24小時持久。

粉底中還蘊含植萃保濕精華並結合淨化、抗暗沉雙重活性分子,讓底妝整天透亮不暗沉。甚至擁有YSL獨家「超彈力3D凝露」,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般的3D立體彈力網,讓底妝能突破時間的線性限制,不僅能將粉底長時間鎖住在有如剛上妝的完美狀態外,同時也能形成一個防禦網,防水、防汗全天候完美。

  • 夏日控油好棒棒 !YSL最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不但挑戰運動後不溶妝,不用補妝也能持妝到夜晚~
  • 夢想中的夏日粉底就該這樣!輕盈、抗汗抗油、還能持久不脫妝,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通通做到了

M.A.C粉持色36H防水抗汗粉底液

隸屬M.A.C超持妝系列的粉持色36H防水抗汗粉底液,主打史上最長36H持妝。內含專利的「智慧親膚控油粉體」與無油保濕柔滑質地,柔焦、控油一步到位,讓細紋與毛孔瞬間隱形,搭配強力吸油配方,就算是中東油田也能清爽不崩壞。

同時粉底還有長效持妝薄膜科技,接觸肌膚瞬間形成隔離薄膜,阻隔汗水之餘更能抵擋最難搞的外力摩擦,不管是手機螢幕、衣領、口罩摩擦都不怕留下粉痕。

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主打柔霧妝感,粉底輕盈好延展,可重複堆疊霧化,帶來16小時的長效控油持久,底妝一整天也不浮粉、暗沉。最重要的就是以獨家智慧油水平衡科技,自動偵測出乾區提供保濕補水、T字完美控油,號稱是最適合混合肌的粉底液。

成份中包含深海巨藻成份抑制多餘油脂並舒緩肌膚。但也搭配甘油、乳木果油、天然植物萃取等提供足夠保濕。並採用天然礦物粉末,幫助平滑肌膚紋理,打造自然柔霧的底妝妝效。

  • 夏天底妝怎麼畫最持久、不沾口罩?彩妝師來教學,簡單3點小技巧學起來就搞定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2008年,MAKE UP FOR EVER推出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一直是許多彩妝師及彩妝控的愛用品。2022升級成「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主打更遮瑕、更服貼、更持久。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使用獨創的MICRO-SKIN SYSTEM「微網貼膚系統」,除了以雙效粉體柔焦修正肌膚瑕疵,更擁有「微網律動結構」。試想著我們的每一個表情變化都會牽動肌膚,如果表情豐富,粉底就容易卡在法令紋、抬頭紋等處,而智慧型微網律動結構就是要讓臉上的粉底液可隨著表情移動,因此不怕脫妝、龜裂,達到長效持妝的效果。

  •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MAKE UP FOR EVER、Dior Forever改版更新⋯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夏天限定蜜粉餅推薦:NARS獨角獸霓光、香奈兒史上最大容量、PAUL & JOE水手貓、FreshO2三眼怪…洋溢度假感氛圍

韓國無性別彩妝LAKA必買3大明星商品:眉膠、水光唇釉、八色眼影盤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粉底
化妝品
YSL
資生堂
植村秀
Dior
M.A.C
Bobbi Brown
Giorgio Armani
Make up for ever
你可能會喜歡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嬌蘭、GA、YSL經典粉底升級更新,Nars、蘭芝都有新品!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嬌蘭、GA、YSL經典粉底升級更新,Nars、蘭芝都有新品!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戒不掉的溫柔色調!日常到不化妝也能塗、春日10款【玫瑰蜜豆沙】唇彩盤點
戒不掉的溫柔色調!日常到不化妝也能塗、春日10款【玫瑰蜜豆沙】唇彩盤點
最熱賣唇膏排行榜出爐!專櫃口紅這10支絕對必買,最美色號一次推薦
最熱賣唇膏排行榜出爐!專櫃口紅這10支絕對必買,最美色號一次推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