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夏日韓妝新動態!FreshO2 X美妝教主Pony、I'M MEME x Malling Booth、KIRSH BLENDING盧正義代言

2022-05-31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FreshO2 X美妝教主Pony台韓跨國聯名彩妝

快速成長與竄紅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2022夏天跨越國界與韓國美妝教主Pony朴惠敏推出聯名彩妝《Tea Time with Pony》,全系列18個品項都擁有宛如下午茶甜點般層層細膩的配方質地、精品外觀包裝,絕對迷倒彩妝控。

推薦品項: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

FreshO2最人氣熱銷的「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高滋潤與修護度受到Pony高度喜愛,這次推出限定口味香草與莓果。香草味是經典潤澤配方的無色護唇膏、藍莓味則是擁有獨特感應配方的潤色款。

推薦品項:酸酸甜甜遮瑕盤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彩妝大神Pony對於色澤與質地要求非常細膩,認為膏狀的遮瑕產品才能打造完美無痕且持久力更高的無瑕肌膚,特調四色「酸酸甜甜遮瑕盤」,針對膚色與黑眼圈、雀斑、痘疤等不同部位達到精緻修飾。

四種色澤的修容與打亮雙管齊下,不夠完美的五官,也能達到遠看立體、近看精緻的進階妝感。

推薦品項:甜點盒10色眼影盤

Pony的眼妝教學總是Youtube影片中最高瀏覽度的主題。

這次推出「甜點盒10色眼影盤」,精選礦物眼影包含日常實用的百搭大地色,畫龍點睛的珠光草莓粉色與透明感薄荷綠,營造今年最具話題的無辜易碎感眼妝。

  • 2022夏妝重點在眼影!8品牌新品推薦,細緻光澤感美出新高度

I'M MEME x韓國文創品牌Malling Booth

I'M MEME 2022夏天與韓國超人氣療癒系文創品牌Malling Booth推出聯名彩妝!在韓國以搞怪可愛風聞名的品牌「몰링부스Malling Booth」,最受歡迎就是櫻桃系列插畫,這次以招牌軟萌角色Bebe熊跟Hato兔,與I'M MEME熱銷明星商品眼影、腮紅、唇膏結合,再融合少女最愛的甜食,打造出限量「Fall in sweets超萌甜點」彩妝系列,讓韓妞們陷入瘋狂。

推薦商品:我愛甜點彩妝小方盒04

I’M MEME最熱銷的多功能眼頰彩盒換上Bebe熊手拿著櫻桃紅馬卡龍的可愛圖樣,軟萌模樣讓人愛不釋手,5cm的輕巧尺寸攜帶更加便利。精選韓妞熱賣色#04,絕美無花果色既優雅又迷人。盤上印有1~5數字,以手指或刷具依照數字順序上妝,先用霧面色做眼皮打底再星紗啞光色疊擦暈染,最深色可做眼尾加強或替代眼線色,最後以亮片色點綴眼妝,並搭配同色調腮紅打造好氣色。簡單易懂的上妝指示,即使是新手也能毫不費力創造迷人妝容。

推薦商品:我愛甜點暖茶土色腮紅盤

外盒上有著讓人一眼就愛上的Hato兔兔和Bebe小熊,正在享用英式下午茶和櫻桃杯子蛋糕的身影超可愛。而暖茶土色腮紅盤是I'M MEME銷售NO.1的腮紅盤,以午茶饗宴為靈感,嚴選三種最受歡迎的風味茶融入韓妞喜愛的土茶色調性,拌出溫柔、微甜又清新的暖茶土色腮紅盤,包含英式奶茶色、玫瑰茶色、扶桑花茶色,只要一盤即擁有三種爆款美色,C/P值超高,一刷上癮。

推薦商品:我愛甜點極霧烤茶唇膏#10

氛圍感滿滿的溫暖粉杏色外殼結合Bebe熊大頭圖樣,內裡櫻桃紅唇膏一抹絲滑又顯色。

成份添加覆盆子油,塗起來有如奶油般輕盈滑順不顯紋、顯色度又高。薄擦軟萌感爆值,厚塗飽和有氣勢,一支唇膏就能擁有兩種唇妝。

KIRSH BLENDING 2022NJ盧正義代言

韓國人氣潮流服飾品牌KIRSH,以可愛俏皮的櫻桃作為專屬LOGO,彩妝支線「KIRSH BLENDING」也以櫻桃為主要識別,打造甜點般夢幻、軟萌的少女感彩妝系列。2022年最新代言人由飾演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女星NJ盧正義擔任,充分展現出KIRSH BLENDING的清新、活力、甜美女孩氣息。KIRSH BLENDING也同步在台灣推出全新春夏系列。

推薦商品:輕透無瑕蜜粉餅

KIRSH BLENDING最新版本「輕透無瑕蜜粉餅」,含有高保濕成份,搭配細緻鬆軟的粉體修飾毛孔,有效吸附油脂,減少脫妝機會,打造自然的半霧面妝感。即便是在悶熱的夏天或是戴口罩場合,也不易造成肌膚不適,長時間下持妝依然完美無瑕。

推薦商品:全方位零死角細睫睫毛膏

纖長型的刷頭設計及乾淨不易結塊的膏體,能深入每一根睫毛,二面弧度刷頭設計,重複刷上也乾淨清爽。添加快速定型、乾爽的蜜粉成份,抗油、防水、長效持久,一整天維持捲翹不暈染。除了有必備款的黑色和棕色,更推出夏季繽紛色澤,藍色和粉紅色,打造活潑俏麗的妝容氛圍。

  • 5款必買開架小刷頭睫毛膏推薦,連下睫毛、手殘女都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獻給「細睫控」!

推薦商品:甜美夢境櫻桃九色眼影盤

夏季就是要糖果色系!甜美夢境櫻桃九色眼影盤推出蘋果色、蜜桃色、橘子色三款色系。粉質容易推展不結塊,不易飛粉的質地,透過手指、刷具,就可打造出豐富多變的妝容的眼影盤,即便戴著口罩也能擁有迷人的電眼妝容。

  •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MAKE UP FOR EVER、Dior Forever改版更新⋯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夏妝重點在眼影!10品牌新品推薦,細緻光澤感美出新高度

2022春夏眼線&睫毛膏11款新品盤點!彩色眼線成大勢、自然美睫更搶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你可能會喜歡
自己化妝超順手 「小丑女」瑪格羅比以香奈兒展現最美妝容
自己化妝超順手 「小丑女」瑪格羅比以香奈兒展現最美妝容
skm online這13天全站滿5000現折400、精品滿萬現折500
skm online這13天全站滿5000現折400、精品滿萬現折500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彩妝老師又化出藝術品!韓韶禧「眼睛臉頰一片紅」美翻派對連女生都喊叫「老婆」 這病嬌妝誰受得了
2024情人節禮物彩妝與香水推薦!最寵女友的選擇都在這
2024情人節禮物彩妝與香水推薦!最寵女友的選擇都在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