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夏限定蜜粉餅推薦:香奈兒史上最大容量、PAUL & JOE限量水手貓…洋溢度假感氛圍

2022-05-29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PLUS版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每年夏天,香奈兒都以時尚裸光系列開啟盛夏之旅,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加隨興、清爽、愜意,甚至打造出「歷來容量最大」的時尚裸光蜜粉餅。

2022年的香奈兒時尚裸光蜜粉餅PLUS版」能賦予肌膚燦夏海邊嬉遊後的陽光輕吻光澤,不僅能打亮臉部,也可以用來打亮肩頸與鎖骨,甚至手臂和雙腿都適用。

蜜粉餅承襲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獨有的經典圓角造型,內裏則有菱格浮雕,也像是一塊塊蜜粉餅外盒的樣子。共有兩款夏日專屬色選:嫩粉、蜜桃,可搭配KABUKI刷PLUS版使用,輕鬆勾勒無瑕妝容。

  • 2022專櫃粉底液新品盤點:MAKE UP FOR EVER、Dior Forever改版更新⋯

PAUL & JOE水手貓限量吸油蜜粉餅

同樣每年夏季都會推出限量吸油蜜粉餅的PAUL & JOE,今年感受到大家想念出國的心情,先派出Gipsy小白貓穿上可愛無比的水手制服,帶領大家一起出航,來趟夢寐以求的海洋假期。

PAUL & JOE貓咪防曬蜜粉餅於2015年首次亮相,一推出即大受歡迎,因此每夏季都會推出新圖騰,不少鐵粉每年都會入手收藏。今年的水手貓限量吸油蜜粉餅SPF25/PA++主打獨特雙重控油粉末配方,包括「透氣粉末」吸附表層汗水與多餘油脂,使肌膚乾爽無油光、「纖維素粉末」能深入毛孔,從根源抑制油脂分泌,長效防止泛油狀況。上妝後如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整天維持柔霧清爽膚質。

這次也是以組合形式推出,組合內容物含印上品牌logo與貓咪剪影壓紋的防曬吸油蜜粉餅蕊、水手貓蜜粉餅盒、粉撲,還附贈水手貓防水拉鍊化妝包,整包帶出門超方便。

  • 關於Paul & Joe必知的5件事:全球首創立體貓咪唇膏、兩隻貓是真有其貓、橙花香氛來自童年回憶…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夏妝重點在眼影!10品牌新品推薦,細緻光澤感美出新高度

2022春夏眼線&睫毛膏11款新品盤點!彩色眼線成大勢、自然美睫更搶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PAUL & JOE
你可能會喜歡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劉詩詩的仙界生活」像復古照相館櫥窗照     變身上海時髦小知青也可以很網美
「劉詩詩的仙界生活」像復古照相館櫥窗照 變身上海時髦小知青也可以很網美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美妝界爭取社群世代 用拍照打卡點引進門
美妝界爭取社群世代 用拍照打卡點引進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