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2022-03-01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Heme極細持色眉筆

主打1.5mm的極細筆芯,能夠精準描繪眉型並且打造自然的毛流感,本次根據亞洲髮色調配出3款新色,分別為:茶棕、深灰及濃棕,全系列完整色號共6色,其中灰棕、濃棕兩色為屈臣氏限定販售。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這款眉筆的筆芯不僅細緻,軟硬度、顯色度也都很適中,色料以黃金比例調配,能達到固色塑形的持妝效果,即使是新手也可輕鬆畫出立體自然毛流感,可銳利也可以很柔和,不論喜歡什麼妝感都蠻適合,增加了三個色選讓不同髮色的大家有更細膩的選擇。

Heme眼部打底膏

眼影前使用眼影打底膏,是讓眼影更顯色、持久的好方法,既先前推出了透明的版本後,heme今年全新推出了粉嫩色系的眼部打底膏,分別是01melon、02rose,一個步驟同步完成眼窩鋪色和打底。

Heme眼部打底膏主打能替眼皮上一層隔離層,有效防止積線和暗沉,提高眼妝的續航力,同時也添加了植物萃取,平滑眼部的肌膚,讓後續妝容更好上妝。

FreshO2後熟成系列-柔軟沙岸、蜜漬玫瑰6色眼影盤

今年邁入第五周年的FreshO2,以「推翻自己-品牌重塑」推出全新Ripened-後熟成系列,象徵洗禮和淬鍊,其中包含柔軟沙岸、蜜漬玫瑰2款6色眼影盤。

包裝保留環保、易攜和輕巧的紙盤包裝,一盤涵蓋霧面、珠光、亮片三質地,柔軟沙岸是日常暖調的大地色系;蜜漬玫瑰則是甜美、女人味的豆沙、紫棕色系,眼影中也添加了植物性角鯊烷、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玻尿酸等保濕萃取,使粉質更細膩、服貼,延展度更升級。

Etude x Loacker 眼彩盤

既新年的無職Tiger聯名後,屬於情人節的2月份,Etude 和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限定彩妝,其中以3種不同的餅乾口味,推出3款不同色系的4色眼彩盤,就連包裝也高度還原餅乾包裝。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色號分別為:香草、巧克力奶油和覆盆莓優格,香草是日常百搭、怎麼畫都不失手的奶茶色系眼彩盤;巧克力奶油則是更強調深邃度的暖調大地色;覆盆莓優格是甜美、俏皮的粉嫩色系。

  • 2022 新年限定彩妝盤點:GA、Bobbi Brown 幸運鑽紅、Etude、Laura Mercier …

The face shop 幻彩時刻四色眼影盤

二月一次推出兩個彩妝系列,其中一項就是幻彩時刻四色眼影盤,一共有六個色號,透明壓克力包裝輕巧好收納,每天都可以根據心情、穿著變換不同的色系。

一盤包含打底色、陰影、重點色,全系列包含大地色系、酒紅色系以及冷色調的裸紫色系等,其中03-06色都有搶眼的大亮片色,如果喜歡韓系眼妝晶透的亮片妝效可以參考入手。

  • 畫出初戀感!本季韓系最流行的眼妝tips,眼影若有似無最剛好
  • 蘭芝NEO粉底液新登場!熱銷小薄荷氣墊姐妹作,輕盈服貼打造韓系濾鏡肌

1028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朱古棕

睫毛膏儼然已是1028的明星商品,除了飛激長(粉紅管身)睫毛膏外,飛激濃(紅色管身)自上市以來也獲得許多好評,今年初終於聽見大家敲碗的心聲,推出了朱古棕色。

有別於飛激長主打輕盈、纖長,飛激濃主打就算是短小的睫毛也能刷出存在趕,選用羽量濃郁膏體,加上獨有的瞬翹定型科技,即便是存在感搶眼的濃密睫毛,也不必擔心因重量下垂;纖細的微弧刷頭刷睫毛時不易沾附眼皮,即便是易失手的下睫毛也能輕鬆刷出乾淨深邃的妝效。

  •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 話題彩色睫毛膏盤點!dejavu秋日美色、Hince捲翹又持久,Pony推這款!

2022開架眼妝推薦參考價格

Heme極細持色眉筆,NT199

Heme眼部打底膏,NT240

FreshO2 後熟成系列 6色眼影盤,NT420

Etude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NT590

The face shop 幻彩時刻四色眼影盤,NT590

1028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朱古棕,NT39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拆解韓國女生底妝的秘密!這三大重點請筆記,打造原生感透嫩妝效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眼妝
眼影
聯名
彩妝
睫毛膏
你可能會喜歡
讓雙眼穿上高級訂製服 DIOR經典五色眼影推全新12色
讓雙眼穿上高級訂製服 DIOR經典五色眼影推全新12色
畫出初戀感!本季韓系最流行的眼妝tips,眼影若有似無最剛好
畫出初戀感!本季韓系最流行的眼妝tips,眼影若有似無最剛好
「植村秀 2020 櫻花限定版 、Gucci 不羈視界睫毛膏、T H R E E 春漫覓境眼唇組!」3月必看美妝新品特搜
「植村秀 2020 櫻花限定版 、Gucci 不羈視界睫毛膏、T H R E E 春漫覓境眼唇組!」3月必看美妝新品特搜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