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專櫃底妝新品盤點:Sisley首推氣墊、雅詩蘭黛氣墊升級、蘭芝Neo粉底液⋯

2022-01-2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Sisley 實驗室研究發現肌膚會因為年齡、紫外線、生活方式等因素影響,進而產生黑色素沉澱,導致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因此研發出全新專利:璀璨鑽白獨家複方因子,並貫穿整個系列,直到2022年品牌的第一顆氣墊終於問世。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上妝就能同時保養,輕拍也將專利保養成份拍進肌膚,搭載的SPF50/PA++++的高防曬,也包含了全新高折射聚光科技,搭配奢燦雲母水晶讓妝效透亮水潤,質地宛乳霜般滑順好拍,編輯開箱後帶妝到下班臉都還是非常持妝明亮。共推出全新五款針對亞洲需求的自然色號,從冷色到暖色都有。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

完美氣墊系列是雪花秀經典代表商品之一,2022更著重在提升質地的輕盈度、妝感更透亮,推出第三代的完美柔焦精華氣墊。外盒靈感來自幹練的都會女子,象牙白盒身搭配淡金色LOGO,簡約又優雅。

妝感承襲去年熱賣小珍珠粉底的微霧妝效,並將底妝專利奈米粉體科技再進化,質地更薄透、輕盈,輕拍就能自然的遮蓋暗沈、斑點,並平滑肌膚紋理,除此之外注入全新潤燥養膚精華第五代核心成份滋陰養膚極萃,上妝同時注入養膚精華於肌底,能夠提升肌膚保濕度和光澤感。

雅詩蘭黛白金級鑽光精華氣墊

去年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頗受好評,今年全新推出白金級鑽光精華氣墊,承襲粉底液承襲中頂級白金抗老精華,完整萃取2顆富含大量鐵元素與鎂元素的珍稀綠橄欖石,打造緊緻透亮的無瑕妝感。

水潤明亮的妝感是運用了頂級的珠寶光學科技,透過光影折射修飾瑕疵和細紋,並替肌膚達到補光的效果,外觀包裝設計,延續白金級頂級質感盒身鑽石切面,反射耀眼光影,粉撲呼應鑽石光菱形設計,照顧到每個細節。

蘭芝 NEO型塑系列粉底液

主打輕盈服貼的妝效,但在妝感呈現上略有不同,也分別適合偏油肌和偏乾肌。小綠蓋能耐油耐汗的族群;小粉圓則是針對乾性肌膚也有的脫妝困擾,利用保濕精華成分讓妝容更服貼,並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光澤。詳細介紹可看:蘭芝NEO粉底液新登場!熱銷小薄荷氣墊姐妹作,輕盈服貼打造韓系濾鏡肌

2022底妝新品盤點推薦參考價格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NT3,700、補充蕊NT2,800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15g*2,NT2,000

雅詩蘭黛白金級鑽光精華氣墊一盒兩蕊,NT4,200

蘭芝 NEO型塑 霧感/光感 粉底液30ml,NT1,450

  • 2021秋冬專櫃開架底妝新品18款推薦,最新粉底液、氣墊與水粉餅一次看
    • 化妝新手必買刷具有哪些?粉底刷、蜜粉刷…這三支最值得推薦!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網封「是戀愛的味道」!自帶玫瑰香氣的Miss Dior香氛讓女人著迷、男人迷戀,噴上就喚醒內心深處戀愛悸動,勾起心動的瞬間~

讓2022每天都是目耀日!如電擊火花般耀眼奪目的KATE新眼粧,刷高你的存在感,跟一成不變的自己說再見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芝
化妝品
雅詩蘭黛
氣墊粉餅
Sisley
你可能會喜歡
貴婦保養品牌加入氣墊戰 有魚子精萃的粉底掀話題
貴婦保養品牌加入氣墊戰 有魚子精萃的粉底掀話題
2020下半年氣墊粉餅6款推薦!從外型就是精品級質感、妝感超適合秋冬
2020下半年氣墊粉餅6款推薦!從外型就是精品級質感、妝感超適合秋冬
耶誕限定!喬妹手上的「銀河夢境」太夢幻
耶誕限定!喬妹手上的「銀河夢境」太夢幻
毛孔、出油問題 韓系氣墊粉餅幫你搞定
毛孔、出油問題 韓系氣墊粉餅幫你搞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