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2021-11-2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Chanel N°5 典藏四色眼影

今年適逢香奈兒 N°5 香水誕生百年,聖誕系列也以此發想,將 N°5這個品牌符碼篆刻於唇膏殼上、眼影壓紋上等,其中典藏四色眼影上不僅有數字「5」的壓紋,香水瓶身也被精緻的刻在眼影上。

琥珀色、珠光象牙白色能打造絲緞光澤,更搭配了能做為眼線色的墨黑色,增添眼妝層次。 

  • 香奈兒 2021聖誕限量彩妝!N°5 百年典藏,眼影、口紅和香水向經典致敬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Dior今年以以蒙田大道30號建築的外牆和花朵為靈感 ,推出多樣限定彩妝。其中,兩色號的經典五色眼影,粉盤上篆刻著精緻圖騰壓紋,重現迪奧之家經典的建築外牆、充滿特色的窗戶,象徵奢華的巴黎優雅風格。

限量推出兩個色選,#469 暗棕詩篇以緞光杏色、溫暖蜜桃金、絲絨古銅棕與絲絨紅棕色,環繞著耀眼金色;#739 蒙田灰韻則是冷調光澤,中間圍繞閃耀銀色,適合打造時髦感十足的煙燻眼妝。

  • Dior 2021聖誕璀璨蒙田限量彩妝!精緻壓紋腮紅、奢華珠寶盒,絕美必收

NARS 解放狂想16 色眼彩盤

今年以「解放狂想」為題推出聖誕系列彩妝,將限定的金屬包裝纏上黑色絲帶,拆開的瞬間象徵解放內心的渴望。16色眼影盤以銀色外殼搭配黑色緞帶,16色由4種不同的質地和妝效組合而成,霧光、珠光、緞光以及全新質地鑽石光燦粒子,閃耀宛如珠寶。

16色的眼影盤歸納出4大色調:香檳珍珠色系,輕透、百搭又日常,大地感貓眼琥珀橘棕色調,疊擦全新鑽石質地,雙眼晶亮有神;惹火搶眼的紫水晶,帶些許紅色調讓眼神魅惑十足;綠翡翠色系則能打造眼神的迷濛和深邃感。

  • 2021 Nars聖誕解放狂想系列!限量彩盤、口紅新色,小肌蛋氣墊也穿新裝!

YSL 流金聖誕彩妝盤

以曾出現在大秀中的透膚輕紗為主題,將動人多變的流金色彩截取彩妝鍾,將臉龐化身為畫布,推出「流金聖誕系列」,其中眼彩盤方盒的設計加上流金質感包裝,宛如派對上的手拿包。

彩盤內含10色專為亞洲暖黃膚色設計的色調,流金輕紗結合自然裸粉色調、霧面質地與裸膚搭配,一盤兼具打亮、眼影、腮紅,色選實用且百搭,適合各種膚色打造金色水光感的閃耀妝效。 

  • YSL 2021流金聖誕限量系列!絕美金箔包裝x實用色系,彩盤、水唇膏、氣墊都要入手

蘭蔻巴黎聖誕限定眼彩盤

將於12/1上市巴黎聖誕限量彩妝,與法國新銳時尚設計師品牌Eli Grita跨界聯名,以鮮明桃紅搭配幾何拼接線條與耀眼星光呈現包裝,推出8色眼影盤與打亮盤。

眼彩盤開盒後,映入眼簾的是桃粉色澤、璀璨金棕與實用的曜黑色,不僅可以打造閃耀的派對妝容,也能畫出日常溫柔的粉嫩妝感;打亮盤能與膚色融合,創造既華麗又高級的優雅光感。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蘭蔻2021巴黎聖誕推暖心禮盒!限定眼影&打亮盤、打卡就送明星體驗組

M.A.C 魔幻魅惑系列

今年聖誕彩妝M.A.C推出香當澎派的組合,光是眼影就有25色、6色和單顆的幻光眼影,以魔幻多彩的復古萬花筒為設計概念,包裝設計更具趣味性。

首先盤類最吸引目光的是25色眼影盤,包含大地、紅棕以及藍紫色系,適合喜歡變幻多樣不同彩妝風格的人蒐藏;六色眼影盤則分為三個色調,其中Warm最好駕馭、百搭的一盤,推薦大家入手。

另外還有特別的幻光眼影,單顆的亮片質地會隨著光線的不同產生偏光的變化,輕輕用手指一抹就能讓妝容變的超搶眼,一共有5個色號。

Tom Ford 香檳玫瑰四格眼盤#NAKED PINK

每到夏、冬兩季節,Tom Ford就會推出限定的SOLEIL 太陽輕吻系列,今年冬天Tom Ford 帶大家到歐洲富豪們滑雪勝地、有人間仙境之稱的瑞士 St. Moritz 聖莫里茲,當地的天氣被譽為「香檳天氣」,TF就以此為概念推出香檳玫瑰系列彩妝,其中就包含絕美的四格眼影盤。

以頂級聖誕滑雪之旅時,暖暖的冬陽照印於冰川,折射出晶瑩剔透的香檳光芒,結合玫瑰金色調,打造日常、佳節皆能自由使用絕美眼盤,質地包含從微燦光到柔霧,是任何人都適用的絕美眼盤。

  • TOM FORD 2021聖誕彩妝的香檳玫瑰色太美!潤唇膏與眼影是溫柔小姐姐必備

Bobbi Brown星耀紐約鑽石眼影盤

今年聖誕Bobbi Brown以徜徉紐約夜晚的街頭為靈感,推出「紐約天際線」限量彩妝系列,其中包含聖誕限量的鑽石眼影盤,是每年聖誕檔期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單品。

這次集結八顆全新色選組成,連外殼都是超閃耀金色鑽石切面,不能出國那把紐約街道閃爍的節慶光芒妝點在眼妝上,輕輕一刷就讓雙眼閃亮亮。

  • Bobbi Brown 2021聖誕Monopoly地產大亨聯名彩妝,人人都是美妝大富翁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SUQQU2021年聖誕系列首波推出2款假日晶采彩粧組,組合中包含眼影、頰彩及唇釉,以歌頌美景的「雪月花」一詞為靈感,打造同時兼具冬日氣息和嫵媚女人味的「雪粧」。A、B組分別為山茶花和柑橘大地色系,可以打造不同的氛圍。

晶采盈緻眼彩盤 110花雪見- HANAYUKIMI

花雪見包含帶有粉色調的米色,就像月光般能溫柔提亮眼神;山茶花紅澤能帶來些許艷麗感,這盤以銀色作為大珠光色,讓眼妝擁有雪花飄落的氛圍。

晶采盈緻眼彩盤 111 月輝夜- TSUKIKAGUYA

金色米色調搭配金盞花橙色,給人一種溫柔的鮮麗感,綠色珠光與灰感卡其色的搭配,則能增添季節性的氛圍。

  • SUQQU 2021聖誕假日晶采彩粧,腮紅、眼影、唇釉打造冬日靈動「雪粧」

RMK 鏡光魅影眼彩盤

今年RMK的聖誕彩妝想要帶來有點復古、有點奢華的氛圍,亮澤柔軟的絲綢、珠光、寶石、香檳,天窗灑落的陽光、璀璨的吊燈反射光芒等,充滿假日派對的氛圍,包裝乍看是純白色,但其實隱藏著貝殼虹光,低調中帶有巧思。眼影盤一共推出兩盤,主打色彩清透的輕盈感,一次匯集了Matt霧光、Shimmer爍光和Shiny亮燦三種不同質感。

#01 Warm Luster

大人感的色彩交織甜美色調,霧感棕色可作為打底色使用,搭配中間上方玫瑰橘、藕粉色,可打造出不過於甜膩的玫瑰色眼妝。也可以棕色作為打底色後疊擦左上白色或右下金色、右上灰褐色,展現深邃感與水漾光澤。

#02 Platinum Luster

粉色和藍紫色略帶暗感,可以展現出大人系柔和色澤。單色使用能擁有閃亮感的甜美氣息,若搭配右下角棕色打底色,更可讓色彩不會過於甜膩,並且透出濕潤的亮澤度,打造屬於大人系的白金紫羅蘭色調。

  • RMK 2021聖誕彩妝藏著寶藏眼影盤!還有首度推出的三色頰彩盤太實用

植村秀xHello Kitty搖滾潮趴

近年來聖誕植村秀都會推出聯名彩妝,像事去年的海賊王,今年則是與Hello Kitty推出聯名,有別以往給人較甜美的形象,以「搖滾潮趴」為概念,打造Hello Kitty又酷又甜的形象。 眼影的部分,分別推出了10色、6色的眼影盤。

搖滾潮趴10色眼影盤

外盒直接做成Hello Kitty大臉造型,立體造型蝴蝶結搭配金色鍊帶的設計,還能隨身背著走,超級可愛!顏色以DISCO球為靈感,以大地色系搭配搖滾個性感十足的紫色系,實用又有豐富變化。

搖滾潮趴6色眼影盤

另一款眼影是精巧可愛的迷你6色眼影盤,暖棕色調搭配粉棕色,是實用度滿分的眼影。

  • 植村秀2021聖誕Hello Kitty聯名彩妝!眼影盤、唇膏、公仔萌力全開

Innisfree 綠色聖誕 怦然空氣感眼彩盤

innisfree每年聖誕都會結合公益推出「綠色聖誕系列」,今年再度與美國洛杉磯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限定包裝的保養組合和彩妝。

眼影以輕盈的空氣感為主題,結合霧面、珠光、鑽石光3種質地,搭配輕盈的粉、橘色調,從日常到聖誕節慶都適合,打造輕盈、明亮的眼眸。 

  • innisfree 2021綠色聖誕!限定保養禮盒、浮誇滿額贈,購買還能做公益


2021聖誕眼影推薦參考價格

CHANEL香奈兒 N°5 典藏四色眼影,NT2,340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共兩色),2,650

NARS 解放狂想 16 色眼彩盤,NT2,300

YSL 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NT3,600

蘭蔻巴黎聖誕限定眼彩盤,NT2,600

M.A.C魔幻魅惑系列-25色眼影盤,NT3,000

M.A.C魔幻魅惑系列-六色眼影盤,NT1,500 (共三色)

M.A.C魔幻魅惑系列-漸變幻光眼影,NT900

TOM FORD 太陽輕吻訂製香檳玫瑰四格眼盤(#NAKED PINK),NT3,100

Bobbi Brown 星耀紐約鑽石眼影盤,NT3,000

SUQQU 2021 假日晶采彩粧組(組合販售),NT3,850

RMK 鏡光魅影眼彩盤(共兩色),NT2,250

植村秀xHello Kitty 搖滾潮趴10色眼影盤,NT2,500

植村秀xHello Kitty 搖滾潮趴6色眼影盤,NT1,900

innisfree綠色聖誕怦然空氣感眼彩盤(共兩色),NT54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松菜奈晉身人妻甩開厭世臉,靠這3點打造幸福顏!愛用彩妝清單公開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聖誕
彩妝
眼影
迪奧
蘭蔻
香奈兒
YSL
NARS
M.A.C
Bobbi Brown
你可能會喜歡
溫柔栗子奶茶、時髦泰式奶茶、甜美玫瑰奶茶....買不膩的美色!2019秋季10支話題【奶茶色唇彩】盤點。
溫柔栗子奶茶、時髦泰式奶茶、甜美玫瑰奶茶....買不膩的美色!2019秋季10支話題【奶茶色唇彩】盤點。
2019 20年PANTONE秋冬大勢色!女孩準備鎖定這幾支【#Almond Sugar糖杏仁棕】唇彩。
2019 20年PANTONE秋冬大勢色!女孩準備鎖定這幾支【#Almond Sugar糖杏仁棕】唇彩。
2023情人節禮物彩妝保養推薦,限定版口紅氣墊超值得收藏,還有絕美禮盒包裝
2023情人節禮物彩妝保養推薦,限定版口紅氣墊超值得收藏,還有絕美禮盒包裝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