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秋冬新底妝:Bobbi Brown蟲草持妝乳、YSL大理石氣墊實測

2021-09-0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Bobbi Brown冬蟲夏草底妝新品

「養膚型粉底」代表之一的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今年9月全新再升級,加入比以往多10倍的冬蟲夏草精華,以高達75%精華液成份奢養肌膚。蟲草家族也推出最新生力軍-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一抹修飾暗沉、瞬間美肌提亮。

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好的妝前乳幫助底妝自然、服貼、光透,也能使後續妝容不脫妝、不卡粉、不乾燥。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就主打質地輕盈好吸收,一抹立刻校正素顏,均勻明亮膚色,創造充滿水分卻不黏膩的絲絨膚觸。甚至單擦也可以當成素顏霜。

成份則添加冬蟲夏草、人蔘精華,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澤,還有紅海藻+甘草根萃取使妝效更持久並舒緩肌膚,搭配小麥蛋白及玻尿酸維持肌膚潤澤,水潤效果持續一整天。

  • 2021妝前乳新品推薦:植村秀無極限妝前乳、雅詩蘭黛蜜桃乳、YSL名模肌密、蘿拉蜜思美妝蜜...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

自2019上市以來,一直強調光澤感,不過今年配方全面升級,妝感也將從水光轉成帶點柔霧感的緞光,整體更精緻無瑕。

成份上也升級10倍冬蟲夏草,搭配人蔘精華喚醒肌膚活力,加上25種奢養成份及荔枝精華、竹葉萃取、玻尿酸鈉…使肌膚一整天水水嫩嫩。另添加紅海藻、維他命E與SPF40/PA++++防護,強化肌膚防護力,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及環境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粉底運用冷凝萃技術,如同製作冷萃茶的概念,融合超細緻粉體與高活性奢養精華,讓遮瑕力也更好。

  • 2021養膚級化妝水、噴霧新品推薦!Bobbi Brown蟲草水、歐舒丹星光水、品木宣言靈芝水噴霧,一罐滿足保濕舒緩

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

黑色羅馬大理石是SAINT LAURENT最具品牌歷史價值和時尚標誌性的元素,今年特地運用在全新的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上頭,從外包裝到內裡的粉底都是大理石紋粉體,讓這塊水粉餅又被稱為「奢耀大理石精華氣墊」。

絕美大理石紋路

新的水粉餅乳霜配方中高達65%保養精華,搭配維他命B5、茉莉花精萃注入長效保濕力,也使妝感明亮不暗沉,打造奢耀水潤的光澤美肌。同時兼顧遮瑕,將底妝在肌膚表層拉伸成細緻精華薄膜。以光修飾毛孔凹凸、輕透不悶黏。絕美的大理石紋路就是以完美比例調和三種精華的呈現,一次達到保養光澤、遮瑕服貼、隱形毛孔三大功效。

膚色-粉底精華,高濃縮遮瑕分子少量即能修飾瑕疵,輕透並展現完美遮瑕力。

白色-持妝精華,如同定妝噴霧幫助粉體與皮脂相互融合、緊密貼肌膚,避免浮粉脫妝。

棕色-潤澤精華,含玻尿酸能長效滲透水分子,使妝感極致服貼好延展。

粉撲也是新設計

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一共5色,分別為:#B10、#BR10、#B25、#BR30、#BR35。還有專門設計的創新杏仁型粉撲,較薄的邊緣可輕鬆修飾臉龐稜角和眼周等細微處,還有防水薄膜確保粉撲衛生且容易清潔。

  • YSL史上最美氣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16年上市以來歷年限定包裝一次看
  • BLACKPINK太強!Rose朴彩英擔任YSL BEAUTY品牌大使,霸氣詮釋大理石氣墊粉霜

2021秋冬底妝新品參考價錢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SPF 25/PA++40ml,NT1,950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PA++++(共17色)30ml,NT2,600

YSL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共5色)14g,NT2,5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濕熱天氣不脫妝!4大技巧讓妝容整天都完美,再也不怕午後雷陣雨!

2021秋冬新底妝:Bobbi Brown蟲草持妝乳、YSL大理石氣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YSL
Bobbi Brown
你可能會喜歡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2021聖誕眼影12品牌盤點:限定選色+壓紋,日常、派對眼妝就靠它們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成美妝部落客,素顏入鏡沒包袱!公開愛用彩妝清單全是專櫃熱賣品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成美妝部落客,素顏入鏡沒包袱!公開愛用彩妝清單全是專櫃熱賣品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浮雕唇膏、YSL星星夾心唇膏、迪奧DIOR緹花氣墊.....最完整攻略,2020春妝搶先看!
2023情人節禮物彩妝保養推薦,限定版口紅氣墊超值得收藏,還有絕美禮盒包裝
2023情人節禮物彩妝保養推薦,限定版口紅氣墊超值得收藏,還有絕美禮盒包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