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必收開架彩妝新品: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FreshO2雲朵粉底液...花小錢打造完美妝容

2021-08-10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

開架熱銷的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8月全新升級,運用質地和成份的技術讓這款妝前乳更加控油、持妝,毛孔隱形的效果也更好,在需要戴口罩的悶熱夏季,讓肌膚輕透不油膩。全新包裝採用裸粉色瓶蓋,搭配霧面白色瓶身,質感也更升級。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運用了油光吸附粉末,讓吸油效果更優秀,並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控油同時保持肌膚水潤不乾燥,質地上毛運用孔隱形粉體,透過光澤反射,調和膚色不均、效柔焦毛孔,讓膚質呈現平滑明亮,更擁有SPF35/PA+++,讓肌膚在上妝前能達到基礎防曬。

  • 2021妝前乳新品推薦:校正膚色、修飾毛孔、保濕補水,搞定不同膚質、膚況的基礎打底!

FreshO2 雲朵底妝系列

針對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流汗出油後容易脫妝、以及需要時時戴著口罩的新日常,6月推出經典再升級雲朵底妝系列,包含濾鏡柔肌粉底液、修修美肌遮瑕液,還有上妝幫手QQ好肌蛋,並以活潑的鵝黃色為主視覺色,搭配上透明包裝相當童趣可愛。

粉底液和遮瑕專為亞洲膚況打造,擁有控油、抗汗能力,夏天使用也能維持貼敷妝效,零添加香精、酒精等成份,敏弱肌也能夠安心使用,質地上訴求如雲朵般輕巧好延展,完妝後如同套了一層無瑕柔霧濾鏡。

  • 2021春夏粉底液趨勢+新品15款推薦!香奈兒、肌膚之鑰、THREE、TOM FORD、NARS、嬌蘭、伊麗莎白雅頓、倩碧、資生堂、雪花秀…打造最美鮮奶茶妝

IM UNNY 情緒眼影盤、唇之悅絲絨唇釉

IM UNNY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彩妝品牌,前身為UNNY CLUB,在今年全新升級並更名為IM UNNY,情緒眼影盤包含四色眼影以及一塊眼頰雙用色,簡單實用的配色讓彩妝新手也能迅速完成眼妝。以符合日常情調為靈感,1號盤可以畫出韓系清透感,2號盤是帶棕調的玫瑰盤,3號盤是百搭大地色,4號是唯一一盤全霧面的,充滿秋季楓紅的氣息。

唇之悅系列則是今年春天新上市,霧面質地延展度高好暈染,01(Chilly Red)和09(Blush)是相當熱銷的色選。

  • 李孝利、孔曉振都在用!最新話題韓系彩妝品牌Top10,原來台灣就能買到!

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

這款眼彩盤以漫天星辰為創作靈感,分別以蜜桃粉、暖金橙、栗棕咖、緋酒紅等色調,集結為打底、暈染、打亮、深邃的簡單四色盤。

一目瞭然的配色能夠快速完妝、不易失手;亮面質地包含多彩混色亮片及蜜晶珠光兩種,輕輕一刷就能點亮眼神,就算戴著口罩只露出雙眼也能很耀眼。

其中暖橙夕陽色調的璀璨色能讓雙眼深邃卻帶有柔和感,是相當實用的色系。

  • 2021春夏專櫃多色眼影盤推薦!一盤在手跳脫眼妝舒適圈,重度彩妝控必收

Cara Beauty 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

今年夏天Cara Beauty針對消費者對於蜜粉所在意的特點「清透、持久、控油」,打造這款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以科學技術原理,創造底妝持久服貼,不分膚質皆可使用。

共有兩種色號,純白透明#Translucent以及中性膚色#Neutral,上臉皆為透明妝感,卻可微調校正整體妝容的柔和感,雙色搭配使用,可以不著痕跡地提高臉部的立體度,純白透明的#Translucent用在眼下、T字、下巴提亮;而中性膚色調的#Neutral使用在臉部外圍,讓輪廓更立體。

  • 香奈兒2021最美限量!康朋街蜜粉餅,盤面上就是店面浮雕太精緻
  • 2021 蜜粉推薦:MAKE UP FOR EVER、innisfree、Dior,RMK、歌劇魅影,還有超特別的液態蜜粉!

2021開架彩妝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NT330 

FreshO2 雲朵系列 濾鏡柔肌粉底液,NT520

FreshO2 雲朵系列 修修美肌遮瑕液,NT299

FreshO2 雲朵系列 QQ好肌蛋,NT129

IM UNNY 情緒眼影盤,NT660

IM UNNY 唇之悅絲絨唇釉,NT500

1028 銀河系限量四色眼彩盤,NT330

Cara Beauty 極致清透控油蜜粉餅,NT580

  • POYA寶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香水洗髮精、迪士尼聯名彩妝是亮點
  • 康是美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以實用為主,控油、舒緩保濕、耐汗美妝最有人氣、髮品最夯蓬鬆感
  • 松本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日系商品、自有品牌都是必買選項
  • 屈臣氏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抗老乳液乳霜、控油防水眼妝與底妝最暢銷
  • Tomod’s特美事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必買洗面乳、洗髮精、眼妝最受歡迎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必買口紅下半年推薦:香奈兒、嬌蘭、YSL、蘭蔻、DIOR、植村秀…鎖定最美主打色就對了

「口紅效應」不再?疫情下眼彩反成黑馬!買氣、話題滿點,夏日百搭眼盤推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妝容
粉底
隔離乳
1028
你可能會喜歡
想脫單這樣妝!斬男2.0「茶藝系」妝容公開,奶油燕麥色系讓你惹憐清純中帶著性感迷濛
想脫單這樣妝!斬男2.0「茶藝系」妝容公開,奶油燕麥色系讓你惹憐清純中帶著性感迷濛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康是美2021熱賣Top 5:眼線與睫毛膏高人氣,「這款」洗面乳最暢銷
2023開架蜜粉推薦!KAIBEAUTY、KOSE、1028、I'M MEME、heme、EXCEL…一拍定妝打造磨皮級美肌
2023開架蜜粉推薦!KAIBEAUTY、KOSE、1028、I'M MEME、heme、EXCEL…一拍定妝打造磨皮級美肌
2019必敗美妝!時尚部落客Nancy不藏私推薦發燒商品 從素顏一次完妝給你看
2019必敗美妝!時尚部落客Nancy不藏私推薦發燒商品 從素顏一次完妝給你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