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原來單眼皮也能畫出混血感眼妝!彩妝師親授眼影畫法關鍵3點,學起來一秒放大眼睛

2021-05-1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步驟1.用深色影眼在眼尾打底

有別於一般眼妝是用較淺的打底色打底,改用「深咖啡色」眼影先畫在上眼影眼尾位置,這樣可以加深眼部輪廓、自然放大眼型。

步驟2.提亮臥蠶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下眼影一定要畫!眼尾可以同樣用深色帶過,接著使用淺一些的橘金色系眼影,畫在前半段,營造出有如將臥蠶打亮的感覺,也是可以放大眼睛的重點之一。

  • 臥蠶到底在哪裡?彩妝師親授這個方法,一秒找出正確位置!加映2020秋冬眼影蜜新品推薦

步驟3.微開眼頭

利用極細的黑色眼線筆(建議筆頭要硬一點,比較好畫),在眼頭畫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就能製造出有如開眼頭一般的效果。眼尾也可以啦一些眼線,前後呼應讓眼型更放大!

↑混血感眼妝完成了

↑想要妝容更細緻,以打亮蜜粉餅輕刷臉頰加上光澤,讓整體輪廓也變得更有立體感了。

↑唇妝使用了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之丘限量版#748,之後再疊擦#323。

使用產品清單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

迪奧2021年夏妝以沙漠為靈感,眼影盤上的刻紋就取自沙灘的獨特風紋。綻放流動感光澤的粉體,是DIOR經過反覆試驗的全新配方,能完美模擬出熾熱暖陽於沙漠上所呈現的熠熠光影,為雙眸創造如同陽光般閃耀的光芒,其中#699暮光之丘更完美呈現夏日夕陽薄暮暈染的色彩變化。

↑#699暮光之丘手部試色

DIOR迪奧搶眼兩用眼線筆曠野之丘限量版#001

以眼線筆搭配極細眼線液的雙頭設計,為雙眸打造深邃明亮的絕美眼神。一筆擁有極細刷頭、長效防水配方、舒適柔軟質地,輕鬆勾勒就能創造俐落眼妝。

  • 夏天「梅雨妝」必備3大雨衣級防水眼妝單品:眼線液、眼影筆、眉筆推薦,暴雨爆汗也不暈妝!

DIOR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曠野之丘限量版001

小紅書上力推的輕透光礦物蜜粉餅同步推出2021年夏季限量色選,彩盤上同樣刻劃著沙流飄動與熾熱暖陽交織出的栩栩光影,細緻的光澤粉體能完美融入底妝透出流金光采,絕美打亮立體輪廓。

  • 2021 蜜粉推薦:MAKE UP FOR EVER、innisfree、Dior,RMK、歌劇魅影,還有超特別的液態蜜粉!

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沙丘限量版#748、#323

水潤飽和、猶如鏡面般持久閃耀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輕盈薄透的舒適質地,一抹瞬間便如糖霜般融化於雙唇,綻放零色差的唇彩。本季呈獻的盛夏色選,溫暖米漠色#323淡漠之丘、帶著琥珀光的磚紅色#748紅棕琥珀,疊擦在一起打造誘人紅棕色雙唇。

  • 2021夏季限定彩妝盤點:植村秀x青木定治、RMK、Lunasol春之新綠、Celvoke古銅包裝…既實用又能打造耀眼妝容

DIOR迪奧2021夏季彩妝參考價錢

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暮光之丘)4g,NT2,550

搶眼兩用眼線筆曠野之丘限量版(#001流金時刻)0.3ml,NT1,400

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曠野之丘限量版(#001沙漠玫瑰)6g,NT2,100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之丘限量版(#748、#323)3.2g,NT1,3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4月26日

哪裡買?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上市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必買唇膏推薦:3INA、GUCCI、M.A.C、YSL、Armani、Dior、香奈兒、Bobbi Brown、嬌蘭...絕美色號一次看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2021全新升級,新增萬用透明色、韓妞瘋搶首爾紅,管身多了老花圖騰根本是精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眼妝
眼影
眼線
妝容
你可能會喜歡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口紅效應」不再?疫情下眼彩反成黑馬!買氣、話題滿點,夏日百搭眼盤推薦
「口紅效應」不再?疫情下眼彩反成黑馬!買氣、話題滿點,夏日百搭眼盤推薦
2022單眼皮眼妝趨勢,這三個重點記起來!韓星金多美、趙怡賢、金高銀…都這樣畫
2022單眼皮眼妝趨勢,這三個重點記起來!韓星金多美、趙怡賢、金高銀…都這樣畫
美美+眼鏡男 教你「驚為天人」放電功
美美+眼鏡男 教你「驚為天人」放電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