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開架防曬新品10款推薦!超抗摩擦、流汗也不怕掉,讓夏天擁有最佳防護

2021-05-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怎麼挑選開架防曬?

夏日即將來臨,面對不斷飆升的紫外線指數,想要不曬傷、曬黑、曬老,防曬得比平常更在意,然而除了常見的SPF與PA等防曬指標外,什麼才是高效防曬力的關鍵?皮膚科醫師吳英俊表示:「想要完整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不能只看SPF與PA兩項數值!挑選防曬還有三大重點:1.選擇能同步對抗UVA、UVB兩種波長的寬頻防曬;2.挑選擁有長效防護力,防曬效果不易隨時間衰退、打折的防曬品;3.選擇具有高效修復保濕成份如玻尿酸、積雪草等快速穩定曬後肌膚。三者兼具才能確保不被曬黑、曬傷與曬老。」

  • 2021必買專櫃防曬新品11款推薦!超清爽、超溫和、超防護,戴口罩也不怕厚重黏膩有悶感

開架防曬新品推薦

DR.WU全方位防曬系列升級+新品

DR.WU全方位防曬系列2021年升級上市,採用獨家S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精準隔離UVA及UVB,打造零死角的寬頻防曬。同時再添兩款生力軍,分別是為敏感肌與幼童打造的「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以及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DR.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

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

採用全物理寬頻防曬劑,搭配積雪草與復活草萃取舒緩曬後肌膚。專屬蜂巢分散技術,突破一般物理防曬黏膩且不易均勻塗抹的缺點,成就清爽不泛白的高效物理防護

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

採用清爽水乳劑型,且通過歐盟嚴苛的COLIPA抗水測試,能有效抗水抗汗,即使汗水淋漓仍具有超強效防曬力,同步運用獨特交聯折射技術,在肌表形成緊密交錯的高效防護網。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今年一口氣推出兩款,分別是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

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專為熱愛戶外休閒活動的人量身打造,防曬與美肌飾底一次滿足。以「透明感藍 X 血色感粉」完美比例調和而成的薰衣草紫色調加上細微光感微粒,一抹提亮蠟黃暗沉肌,同時修飾肌膚微小瑕疵。

同時擁有極效耐水耐汗及SPF50+/PA++++最強防護,搭配三重植物精萃以及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等維持肌膚水潤。如牛奶般絲滑的質地,更能完美的服貼在肌膚上、清爽無負擔;極效耐水耐汗的特性,不論大量流汗或碰到水,都能維持良好的防曬力。

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

重磅推出美肌防曬與香氛兼具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混和血色粉調及能修飾暗沉的橙調調和而成的「玫瑰粉色調」,除修飾臉部不均膚色外,更能幫助蒼白肌增添好氣色,呈現如蘋果般的通透紅潤,加上細微光感微粒,使肌膚透過多重光線的折射展現立體光澤感。

這次甚至與日本香氛研究室合作打造最適合夏日的香氛,以清新花香調為基礎交織出細膩而清透的味道,不論戶外活動或日常使用都十分合適。

專科完美防曬系列

專科完美防曬系列2021年強勢升級,成份採用全新獨家「美肌深導技術」搭載天然萃取保濕成份(雙重玻尿酸、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絲膠蛋白),賦予肌膚最高保濕力的同時。降低肌膚油脂生成,在夏日為肌膚去油解膩,不讓肌膚油脂干擾防曬續航力。

全系利一共有無色的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完美防曬乳液(升級版),有勻亮效果的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升級版)三款。

潤肌精激水感防曬系列

延續潤肌精溫和的和漢植物概念開發出全新防曬系列,加入發酵玻尿酸,比起一般玻尿酸的潤澤力更高,還有淬取自野薔薇果實的淬取液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淬取自牡丹根部的淬取液幫助肌膚透白,系列一共有三款。

激淨透UV隔離防曬凝膠

添加80%美容液,擦起來最水感。宛如化粧水般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防曬的同時保養並預防乾燥。

激防水UV隔離防曬乳

添加70%美容液,主打超防水效果,極效耐汗、耐水,而且搓揉及摩擦也不易脫落。富含隔離紫外線配方的保護膜,防護肌膚不受傷害,在海邊、運動、強烈日照下外出也不擔心。

激清爽UV隔離防曬噴霧

設計成噴霧,簡單一噴讓全身立即形成防曬隔離薄膜,就連頭髮也能使用。輕盈無負擔的質地、強調噴上速乾,即使多次噴灑依然清爽舒適,而且耐汗、耐水不易脫落。

2021開架防曬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PA++++35 ml,NT950

DR.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PA+++50ml,NT1,300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SPF50+/PA+++35ml,NT900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SPF50+/PA+++35ml,NT900

DR.WU輕透水感防曬液SPF50+/PA +++30ml,NT800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40ml,NT319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80g,NT369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專科完美防曬乳液(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潤肌精激淨透UV隔離防曬凝膠SPF50+/PA++++70g,NT350

潤肌精激防水UV隔離防曬乳SPF50+/PA++++45ml,NT350

潤肌精激清爽UV隔離防曬噴霧SPF50+/PA++++70g,NT37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發不動產》張娜拉神凍齡!童顏保養4大秘訣公開,40歲依然看起來像大學生!

韓網熱議IU美貌十年不變!私房5大保養技巧公開,跟著做把臉蛋凍結在此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防曬乳
你可能會喜歡
狂塗防曬卻還是越來越黑?正確防曬用量公開 有效份量居然需要這麼多!
狂塗防曬卻還是越來越黑?正確防曬用量公開 有效份量居然需要這麼多!
2022開架防曬10品牌推薦:理膚寶水、曼秀雷敦、DHC、Za、Biore…夏天必備款一次整理
2022開架防曬10品牌推薦:理膚寶水、曼秀雷敦、DHC、Za、Biore…夏天必備款一次整理
屈臣氏防曬這5款全部300有找!編輯實測推薦,這一款連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屈臣氏防曬這5款全部300有找!編輯實測推薦,這一款連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2021必買防曬新品6款推薦!超清爽、超溫和、超防護,戴口罩也不怕厚重黏膩有悶感
2021必買防曬新品6款推薦!超清爽、超溫和、超防護,戴口罩也不怕厚重黏膩有悶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