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彩妝師李昀熹親授,定妝噴霧原來要TX噴法!加映2021噴霧新品推薦,戴口罩也不怕脫妝

2021-04-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定妝噴霧TX噴法

很多人怕脫妝,都會在完妝後多加一步噴上定妝噴霧的步驟,不過大家或許都是隨意往臉上噴個幾下。韓國彩妝師李昀熹說明,其實要讓定妝噴霧發揮最好效果,最好採用「TX」噴法,也就是在臉上先噴「T」字的形狀、再由下而上噴「X」字的形狀,一共四下就好!

馬上看噴法示範影片

不只定妝、還有自然打光效果

他解釋,一般人臉上最容易脫妝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所以定妝一定先噴這邊。接著,由下往上噴X,可以讓比較多噴霧灑落在蘋果肌的位置、又避開了眼睛。這些區域加上點水光,不只定了妝、也有種加強打亮的光澤感,讓妝容更精緻!這也是韓妞最喜歡的定妝噴霧噴法。

噴上後不要用手拍

李昀熹也提醒,噴完定妝噴霧後要等幾秒,讓噴霧自然風乾,千萬不要急著用手拍打。因為定妝噴霧往往會有在臉上形成薄膜的效果,用手拍反而會破壞這層保護膜,減弱定妝效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這樣噴完,即使戴上口罩也不會怕沾到彩妝了!

2021定妝噴霧推薦

ADDICTION奧可玹超時定粧噴霧

擁有超微米噴頭,噴出的極細水霧中擁有「超時不脫粧成份」,對抗汗、水、皮脂造成的脫粧問題。加上微米定粧因子在肌表形成的定粧薄膜,終結脫粧與彩粧二次沾黏!搭配優秀保濕成分,一噴立現有質感的光澤美肌,還有杜松漿果香氛,聞起來十分舒服。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DIOR迪奧首度推出底妝防護衣-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超保濕的補水功效使底妝更服貼,搭配「超完美細緻吸油粉體」,柔霧妝效讓底妝超持久,鎖水鎖妝一次到位。還擁有細緻噴頭創造超細緻噴霧,一噴底妝完美定格同步保濕控油,不影響底妝的水潤光澤。

  • 2021 蜜粉推薦:innisfree超萌聯名、Dior奶茶氣墊蜜粉回歸,柔光感RMK、歌劇魅影,還有超特別的液態蜜粉!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

絕對持久定妝噴霧添加杜松精油萃取、天然椰子油與白樺樹皮萃取,上臉後能提升肌膚保濕度、滑順度及服貼度,不會讓肌膚過緊或過乾。搭配超精細噴頭,輕輕一壓,保濕小分子隨著噴霧完美均勻分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而彈性的防水保護膜,牢牢抓住妝容。

Benefit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

Benefit每9秒便賣出一支的嘖嘖稱齊毛孔隱形系列,2021多了新成員-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主打雙效功能,可以隱形毛孔、還可以控油定妝。內含獨特的毛孔隱形粉末,將光線均勻分布於肌膚上,打造柔光效果,特殊的防水成膜配方則在肌表上形成保護膜防水抗汗,戴口罩也不易脫妝。

2021定妝噴霧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ADDICTION奧可玹超時定粧噴霧70ml,NT750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1,700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890

Benefit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120ml,NT1,18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必收全新「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閃耀豐潤美唇新高度!誰擦誰神美~請立即截圖必搶斷貨色號!

妝容跟上鳳梨熱潮!用開架彩妝打造鳳梨冰柚茶、乾燥鳳梨花、鳳梨綿綿冰3款黃色系眼妝,新手也能擁有回頭率100%美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口罩
你可能會喜歡
【年度熱賣】屈臣氏2023年度最受歡迎彩妝是這些!凱婷怪獸唇膏、媚比琳國民粉底液、1028朱古力眼影盤強勢霸榜第一名
【年度熱賣】屈臣氏2023年度最受歡迎彩妝是這些!凱婷怪獸唇膏、媚比琳國民粉底液、1028朱古力眼影盤強勢霸榜第一名
2023開架蜜粉推薦!KAIBEAUTY、KOSE、1028、I'M MEME、heme、EXCEL…一拍定妝打造磨皮級美肌
2023開架蜜粉推薦!KAIBEAUTY、KOSE、1028、I'M MEME、heme、EXCEL…一拍定妝打造磨皮級美肌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水原希子、朴彩英Rosé都在戴  軟硬兼施鍊條包
水原希子、朴彩英Rosé都在戴 軟硬兼施鍊條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