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必買防曬新品6款推薦!超清爽、超溫和、超防護,戴口罩也不怕厚重黏膩有悶感

2021-03-2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RMK UV防護乳

RMK UV防護乳2021年迎來第五代升級,也是首度分成兩款。但不管是高效保濕型或透光勻色型,共通點都是以水為基底,也就是運用水分包裹著抗UV劑與保濕成份,因此擦上時的觸感清爽輕盈、不黏膩。加上使用高透明度與獨創開發的高性能粉體,形成薄透的UV防護膜,塗抹時能均勻的服貼於肌膚的凹凸處,讓防曬效果更確實。

↑RMK UV防護乳(左)高效保濕型、(右)透光勻色型。

UV防護乳高效保濕型

蘊含飽滿水分的凝乳能形成光滑的薄膜,守護肌膚避免受到紫外線、乾燥等傷害。特別採用超防水配方,即使遇汗水和皮脂,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還加強「耐摩擦」,即使衣服或口罩的摩擦也不易脫落,在戶外休閒活動或運動都適用。質地帶淺黃色,能些微提亮氣色,適合喜歡單擦防曬的人。

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

含珊瑚色澤和稜鏡銀色珠光,能自然柔和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提升整體的明亮度。質地用起來更乾爽,很適合後續還需要上妝的人。特諜推薦給想增加自然明亮光澤、血色感或想搭配彩妝妝感使用者。

  • 2021春妝頰彩統整:Celvoke、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讓腮紅給你春意好氣色!

安耐曬敏弱肌防曬

安耐曬 2021年推出兩款新品,專為敏弱肌設計的質地,主打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同時加入高達50%保養成份,例如牡丹根萃取、超級玻尿酸、甘草、甘油等,長時間保有保濕舒適膚觸。

粉紅色的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更擁有超柔光無縫防護科技, 讓防曬成份更能均勻薄透覆蓋在肌膚表面,擁有更好防護,擦起來的觸感也加倍輕透。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粉藍色的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N則設計成保濕水潤的凝膠質地,敏弱肌及1歲以上幼兒都能使用。

  • 安耐曬ANESSA推出史上最可愛寶可夢限定版包裝!皮卡丘、伊布、傑尼龜通通有,背面還是小尾巴圖案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

YSL提出「不防曬的年輕女性(20歲以下)會提早出現老化及更多明顯臉部衰老徵兆!」因此2021年推出全新重量級防曬-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獨家「360 °長效防護濾鏡」阻隔紫外線UVB/UVA、更可長效抵抗超長波UVA。同時成份注入蘋果茶樹複合精萃抑制油脂分泌,無油成分不僅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更清爽控油。還有由摩洛哥柑橘皮萃取出的香檸精粹,蘊含高效淨化力,非常適合年輕肌膚。

有別於以往常見的乳液質地,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是非常清爽的水凝 質地,擦起來更為輕盈不粘膩,同時耐熱抗汗,帶來極致的防曬效果。

  • YSL 2020年重量級保養系列「仙人掌超級精華」,趁夜晚一次修護+嫩膚,隔天起來一摸臉超嫩!昆凌、謝霆鋒都愛用

DIOR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

2021年全新推出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SPF 50+/PA+++,訴求全效阻隔UVA與UVB,使肌膚不易曬黑、曬傷、曬出斑,還同步結合同系列的雪絨花複合物2.0高效亮白能量。這款防曬具有潤色效果,結合3種亮妍粉體,一抹讓肌膚綻放清新粉嫩光,媲美素顏霜效果。質地上更強調完美調和水溶性與脂溶性的防曬配方,達到極致親膚、不致油光的輕盈透氣質地,即使擦完後再戴口罩也不覺得悶厚黏膩。

  • 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完整推薦!不單是膚色白皙,還要乾淨、透亮、不暗沉才是正解

2021防曬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RMK UV防護乳SPF50+/PA++++(高效保濕型)60g,NT1,300

RMK UV防護乳SPF35/PA++++(透光勻色型)60g,NT1,300

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SPF50+/PA++++ 60ml,NT950

安耐曬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N SPF35/PA+++ 90g,NT790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30ml,NT2,000

DIOR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SPF 50+/PA+++30ml,NT2,2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內行人都愛的黃金面膜盤點推薦,兼顧抗老還讓疲憊肌膚重現光彩,真的是往臉上貼金!

百位顧客認證最有感的精華!用完肌膚完全0顆粒0浮腫0粗糙!連Baby都羨慕的嫩肌!IPSA開肌精華用了回不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口罩
防曬乳
RMK
安耐曬
YSL
Dior
你可能會喜歡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2022聖誕彩妝唇彩6品牌、15品項盤點!限定色選、特殊雕刻⋯年末必收
想買要快!耶誕限量彩妝2周就賣光
想買要快!耶誕限量彩妝2周就賣光
夏日時尚力 就靠撞色眼妝決勝負!
夏日時尚力 就靠撞色眼妝決勝負!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